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01.Mar,2013

感謝神保守,不單將膽管結石除去,並再次確認元國膽內沒有任何結石,甚至還藉著這次的病痛,發現元國的血液濃度太高,透過醫生開一個月的藥服用,神還醫治了我的血液正常;羅馬書828我們曉得(神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哈利路亞、讚美主!
二月底的前一晚上,我們帶完查經返家途中,接獲一位姐妹電話,她說鄰居喝醉酒踢撞他家大門,並且大聲亂喊叫,說她的孩子哭聲吵到!她和丈夫都驚嚇沒有隨便開門,姐妹禱告後,大聲說了三聲Sorry!那醉鄰居就離開返家了;他們第二天一早就報警(因為前夜已晚上10),警察來處理,鄰居也道歉,但是警察竟然發現他家的鐵窗,已經遭人破壞取下一根鐵條,窗戶也已被敲開,並還偽裝遮掩著關回去,而且在圍牆上也作了記號,可能預備要找他們外出時候,闖空門入室偷竊!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的更深體會主的話,原來這鄰居酒醉事件,是神奇妙的安排,要攔阻暗處宵小的計謀。耶利米書2911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感謝神藉著環境、事件、禱告、祂的話等等,讓我們經歷聖靈保惠師的同在,並提昇我們的眼界,凡事先思想神的眼光。
這個月有一位幕道友、兩位姐妹流產,都是母親出血後,發現嬰兒沒有心跳了,而趕緊作手術使母親們身體平安;還有Yaqing Huang一歲的兒子因為發燒,餵奶後產生抽筋,並且呼吸微弱,臉面發紫,她說好像要休克,當時她在店裡,抱著孩子往診所跑,她說她一直禱告,一位白人女士看見,就先幫她按電梯門爭取時間,進到診所裡,所有的病人也都讓孩子先進去,感謝神醫治了這孩子。
Yaqing Huang一歲兒子

斐京教會週五查經班
羅斯敦堡週一查經班

今年好多位福清團契的弟兄姐妹們,都回去中國家鄉過年,這兩個月聚會的人數也明顯變少,但是我們夫婦心中卻為他們感恩,因為看見他們生命的長進:將南非居留身分合法化(可以自由平安出入海關回國),公司登記、學作帳報稅,學開車、學英文,最寶貴的是他們親近神、敬拜神,現在終於可以平安回國、回家與親人相聚,願神帶領他們平平安安的返回南非。
福清華人比陀基督教會
              
斐京教會學青團契

另外在羅斯敦堡共有五位弟兄姐妹們,都在當地買了房子,在主面前安然居住。元國這個月讀經又讀到耶利米書,就為他們禱告感恩,願他們心中的耶路撒冷,能在這地被主高舉。耶利米書75~7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不欺壓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在這地方不流無辜人的血,也不隨從別神陷害自己,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就是我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直到永遠。
羅斯敦堡Lin弟兄新家
比陀大學C2S2同工會
Chrisna Fourie 宣教士

耶利米書1616耶和華說:我要召許多打魚的,把以色列人打上來,然後我要召許多打獵的,從各山上、各岡上、各石穴中,獵取他們。比陀大學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今年選了全新的同工團隊願意學習事奉,他們也努力、謙卑的學習,感謝神的安排,差派曾經從南非差去四川宣教十年的Chrisna姐妹,願意前來協助帶領他們,讓我們再次經歷神話與信實的應許。
比陀東方130Km米德堡福清團契 
慧玲操練主日講道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主日敬拜前

感恩
1、感謝弟兄姐妹們為元國的身體健康代禱,神已垂聽並醫治元國身體復原,目前不計畫將膽摘除,但是已改變了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現在正常三餐進食(以前不吃早餐),份量減少2/3,大約瘦了約5公斤 ,另外睡眠時間也提早一小時(以前12點睡),精神覺得一切很好。
2、神帶領Chrisna姐妹前來參與C2S2比陀大學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的事奉。
3、感謝神保守弟兄姐妹們在困境中,堅定向著神的信心,並經歷祂話語信實的應許,使我們得一同祂的恩典中事奉向前走,不至退後。
4、感謝神帶領慧玲在比陀大學神學系讀完神學士的課程,並將在43號舉行畢業典禮。
5、感謝神讓高科弟兄願意參加華福會舉行的第三屆非洲華人福音諮詢會議,並讓我們二人簽證順利申請取得。
6、感謝神帶領慧玲講道事奉,使她能經歷神,讓元國身體得以休養復原健康。
7、感謝以馬內利的神,保守弟兄姐妹們平安,賜給我們屬天的恩典。

禱告
1、請為比陀大學C2S2今年新的同工學習事奉禱告,求神賜智慧與恩典帶領。
2、請為聯繫2013年邀請前來南非短宣事宜禱告,求主開路。目前七月與明年一月的場地都已預訂好,七月已發出邀請台北永和堂前來、明年一月將邀請加州基督五家教會,請代禱主能預備並成就。
3、請繼續為學青團契需要輔導帶領事宜禱告,求主預備並興起工人前來事奉。
4、 Chrisna姐妹願意教導比陀福清教會學習英文班,但是我們尚未找到適合的場地,請為我們代禱,求神預備場地。
5、請繼續為高科弟兄學習幹事事奉禱告,並為他們一家報考神學院順利代禱。
6、芝加哥龔文輝牧師將於08/Mar主日前來我們教會團契,為他在南非期間的出入平安代禱,求神使用他的事奉,給我們帶來宣教的激勵。
7、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8、感謝神能讓Jenny繁忙的課業中,抽空來教導才羽Helen、才主Clarence的數學與阿非康語課業,並請為他們學習進步代禱。
9、南非幣值大跌至US$1R9-,油費從6號又要漲80C至每升R12.86-(NT$ 42.1-),所有的物價並水電費都要跟進漲價,請為南非通貨膨脹禱告。
10、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