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插翅南非」01.Dec,2013

插翅南非01.Dec,2013
當我們回到南非見到我們孩子的時候,他們三個人都緊緊的擁抱著我們,特別是大女兒這次學習開車接送弟妹,她快受不了的說:你們終於回來了……
從北半球的北美西部時間,飛回南半球的非洲的最南端時區,這一次竟然用了兩個星期的功夫,才調整時差回復正常!每天早上4點睡醒,然後就思想宣教、思想聖經,一直到630,帶孩子上學,然後大半天都迷糊的在思想宣教下午1~2點就昏了,一睡可以睡上2~3個小時,然後就再挨到晚上12點。感謝神給我這事奉的恩典,讓我可以隨著他所安排的日程表(schedule)運轉,就帶領我調整回來了時差。

耶利米書1616耶和華說:我要召許多打魚的,把以色列人打上來,然後我要召許多打獵的,從各山上、各岡上、各石穴中,獵取他們。這節經文按我讀過聖經的記載,這次至少是讀24遍了,可是這一次終於讓我耶穌選召的門徒有打魚的。我一方面開心、但另一方面也向神認罪,原來我的讀經態度是這麼輕忽的囫圇吞棗,可是神應許卻仍然是這樣的應驗,而且永不改變
回顧這次述職過程,元國所到每一間教會,都有非常好與非常正面的回應,我們夫婦也明顯的感受到聖靈強烈運行,祂大大打開了南非福音的大門,眾教會也真是都表達願意前來南非禾場收割莊稼,元國夫婦向神獻上深深的感恩;回到南非工場上,看著我們在南非實際的狀況,雖然明白我們差會甚小,在人力、資源、財力都不豐足的情形之下,要接待每一次的短宣事奉我們都像是在「夾縫求生存一樣」,但是主一路都賜下豐盛的恩典!甚至就是我們在這十年的服事,都是聖靈工作的引領,一路讓我們有份經歷祂的恩典。我雖沒有惦記著性命,也沒有看性命為寶貴,唯願行完我的路程,求聖靈保守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還有一件事是要提的:就是這次述職行程出發前,我擦手的兩條手巾都破掉了,我希望能在美國賣場買到換新,但是找了幾次都沒有找到,於是心中向神禱告,結果有一天分享完畢回到住處,檢視一袋收到的禮物時,赫然發現裡面是三條手巾!

感謝神在我們去美國的六週期間,讓我們教會興起好幾位年青人起來服事,也讓我更深的經歷到神應許的信實,如同祂在以利亞的時代,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以賽亞書3018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再看見學青團契主日獻上的聖誕戲劇敬拜,心中感動與感恩,神的應許信實、且句句定準;然後是比陀大學華人學生基督徒團契(C2S2),他們也已安排好明年的事奉,除了為他們感恩之外,也就為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帶領他們,向神禱告認罪,求主赦免!並更為他們明年能在大學繼續順利登記完成(Renew every year)運作代禱。
還有Chrisna姐妹的英文班,她也透過OM宣教機構,招募了一位從辛巴威來的留學生Ti,一起來事奉我們華人同胞,叫我們真是讚歎神的大能奇妙作為。

這個月開始同步在比陀羅斯敦堡兩地的同工造就訓練,用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教會真理」教材開始上課,盼望能將教會建造在耶穌基督的磐石上,照主的心意成長,並成為南非華人福音的平台,使福音廣傳這地。
        最後,要說說我們大女Sharon學習心理學課程的「有效益的教與學」,就是我們在美國的時段,教會有一位姐妹心情很不好,她就去探訪、聆聽、禱告!那位姐妹告訴我們說:你女兒說我們教會的孩子大多是出於「破碎家庭」!又說:我是他們的學習榜樣與模範。因這段話使我的心回到神面前(我們真感恩Sharon學以致用,但是明明只有她的生父母離婚,還把別人也推下水……./\_/\)

……元國與慧玲的新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舊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uglas1218@kimo.com

感恩
1、    感謝Donald & Eunice Wong接待我們在聖荷西最後幾天的住宿與交通接送,使我們在主裡有很好休息,並聖靈中的分享。為美國述職一切平安順利返回、並南非一切都蒙主保守平安等,向神感恩
2、    感謝神透過Balex & Joyce前輩的鼓勵,使我們再次思想:神賜給我們領人「和好、和睦」的職份,並總要以溫柔委婉的勸勉,引領自己和弟兄姐妹們到主前。
3、    為斐京教會、比陀福清教會、羅斯敦堡華人基督教會同工們,竭力服事弟兄姐妹,與大家一同禱告神、敬拜神來向神感恩,願神記念賜福他們。
4、    感謝神讓Chrisna帶領Ti弟兄一齊來服事英文初級班感恩,求主祝福他們。
5、    為三個孩子們都順利考完2013年期末考,並且都認為成績有進步來向神感恩。
禱告
1、    元國將於20~25/Dec受邀返台,服事永和禮拜堂聖誕福音特會見證分享,感謝主的恩典先,並求主保守元國身、心、靈都再次全然獻上,為主所用。也請為元國在台灣安排檢查身體事宜禱告,特別是膽囊是否摘除?求主指引帶領。
2、    南非一牧師發展「空中教會」?透過微信向弟兄姐妹們連絡,但是我們牧者都不知道、也未接過任何聯繫,求主作弟兄姐妹們的保障,能分辨真理福音。
3、    請為豪登省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03/Dec啟用代禱,求運轉順利與便民
4、    請為孩子們聖誕假期的時間運用,並親近主的心意禱告,願主賜下恩典與平安。
5、    南非斐京華人教會申請登記註冊,已五個月仍未批下禱告,求主保守能快通過。
6、    繼續為高科弟兄夫婦在神學院學習禱告,求主加添他們恩典、恩典、恩典
7、    請繼續為Lin,TuanAn弟兄訴訟賠償醫療疏失費用之事禱告,求使冤屈得伸。
8、    請繼續為大女兒申請大學心理學honor禱告,求主保守她能過關。
9、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來收割莊稼。
10、               求主繼續在此地教會興起祂的工人,一同來服事這一地的華人同胞。
11、                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CCIC NV團契分享潘弟兄

Kuo-Chi Kuo弟兄夫婦

Donald & Eunice接待住宿

Balex Sit接待、鼓勵與勸勉

三姊弟靠主剛強喜樂

Clarence15歲生日

Star Yu斐京教會的底波拉

學青團契聖誕戲劇


學青團契獻詩
慧玲姐姐麗玲Lily 8號返台
古實人弟兄Ti教英文
Jacaranda像在等待我們
Tinen Ling認真擺上領會事奉
是誰造的冰暴這麼大!
C2S2同工會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