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01.Nov,2013


插翅南非01.Nov,2013
馬可112~5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往對面村子裏去,一進去的時候,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裏,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牽來。若有人對你們說:為甚麼作這事,你們就說:主要用他,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 撒迦利亞99錫安的民哪,應當大大喜樂,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裏,他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謙謙和和的騎驢,就是騎驢的駒子。
        在我們這個月述職的行程中,謝謝Chieh-Wei Chang夫婦帶領我們參加一堂聚會,聽到一位牧者分享到「主要用你」的美好信息:A讓主使用不是犧牲是恩典B奉獻給主不是犧牲是榮耀C讓主使用要謙卑和順服D奉獻給主當抓住機會。而且「主要用你」的重點是,這驢駒的擺上是應驗神的應許那位牧者並挑戰與會人士:「主在歷世歷代都在尋找人來和祂一起同工。若是今日祂向你說:『我要用你在神國度的應許上事奉』,你是否願意?是否像那一位驢駒的主人一樣,願意立刻無條件的讓主來使用?」感謝神讓元國再次看見祂的應許:讓教會出去宣教!就像是神在舊約撒迦利亞書中應許一樣:耶穌要騎「驢駒」進聖城耶路撒冷;使徒(宣教士)也是神應許新約教會裡不可或缺的肢體的一部分,教會是耶穌應許大使命成就的重要肢體主要用你...喔!眾教會啊!起來宣教,宣教到地極。
感謝神讓于力工師母前來支持我們的述職,看見神的使女神采奕奕,許多的往事湧上心頭:1997年在南非認識他們二老,當時于牧師送我一本他的助讀本聖經,後來2007年我申請美國簽證候審近三個月,他們二老再次來南非主持PECCC十周年慶,並親自陪我去美國大使館申訴,隔天我的簽證就批下來了,並能到美國和于牧師有最後一次的愉快相聚;元國一家和CIM國際華宣的事工,主必記上一筆在他們二老的身上。求主幫助我們夫婦堅定跟隨祂僕人的腳蹤。
感謝神帶領我們去到生命季刊CCLiFe,並從王師母那兒得到他們的微博帳號,我立刻將這帳號傳給南非的弟兄姐妹,並且從隔天起,就每天都收到他們靈修分享與福音文刊,想到這生命季刊第一次登陸南非到我們教會中流傳,我們心中就非常的興奮與感恩,願神大大的使用這導管,讓南非更多人接觸福音。

        述職的行程中,我家大女兒用「微信」聯絡我們,說她忘記帶客廳鑰匙出門,並且把自己鎖在門外,全家人都進不了家門了!於是我就先請她禱告!然後就教她用鐵片從門縫開鎖,感謝神早在他們的鉛筆盒裡預備了一片鐵尺,並且讓她順利的無師自通將門打開,省了R450-的費用,得着平安的順利進入家門。
詩篇113「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作甚麼呢?」這次到美國聽到加州已通過一條AB1266法案,就是從2014年元月1日起,變性學生可依自己的性別認同,選擇使用學校廁所或更衣室並浴室,甚至加州許多學區並已提前實施。加州早前有第8准許同性婚姻提案,現在又有男女學生共用廁所浴室,這意味著將來男女生共用廁所、浴室,而且事前不用向校方登記自己的性取向,隨時可以男變女或女變男,自由出入男廁女廁,容易招引性騷擾,或更嚴重的性侵犯,導致將來下一代學生性向混亂,嚴重影響教育學習及孩子的健全成長。
        還有這次看見他們慶祝美國鬼節Halloween(31/Oct),有些人把他們家門口擺設成鬼影幢幢的樣子,心中實在感慨萬千,撒但要攻擊這個國家,毀壞義人的根基。
詩篇8914公義和公平,是祢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祢在你前面。」以賽亞書2816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穩固根基,寶貴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急。主啊!求祢保守這個國家,引領百姓回轉歸向祢,感動祢的子民作祢的福音使者,活出祢榮美的見證。

  介紹一個南非的youtube視頻。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uglas1218@kimo.com
                                               
感恩
1、    感謝芝加哥與灣區、聖荷西各教會的接待與支持,讓我們得分享神在南非華人當中的奇妙作為,並更深的了解CIM和我們一家在南非的事奉,並也都願意繼續為我們代禱與支持向神感恩。
2、    感謝Chirsna和韓國李牧師並Jacky牧師支援南非教會的講台事奉,使弟兄姐妹得着主話語的餵養,並我們在這裡的述職行程的事奉,得順利平安。
3、    為斐京教會、比陀福清教會、羅斯敦堡華人基督教會同工們,竭力服事弟兄姐妹,並引領大家一同敬拜神來向神感恩,願神記念賜福他們。
4、    慧玲的姐姐麗玲,延遲返台在南非幫忙看顧孩子上下學、生活起居向神感恩
5、    述職接近尾聲,感謝神帶領一切平安順利。
禱告
1、    為米德堡福清團契,這個月受到別處來的華人「牧師」邀請參加查經之事禱告,求主作他們的保障,使他們站穩在真理根基上,不受影響。
2、    請繼續為高科弟兄夫婦在神學院學習禱告,求主加添他們智慧、心、力學習
3、    請繼續為元國夫婦美國述職最後一周行程順利禱告;並為南非教會的事奉,與家庭孩子的出入起居平安等等,求主賜下恩典與平安。
4、    南非斐京華人教會申請登記註冊,已四個月仍未批下禱告,求主保守能快通過。
5、    南非流傳內政部移民局要施行新法,就是明年初開始,不再接受任何臨時簽證在南非境內申請,所有新申請件都必須在境外(回國)送件申請。請為這法令的真實實施與否禱告,盼望引導華人同胞將來申請居留身分都能合法方式申請。
6、    請繼續為Lin,TuanAn弟兄訴訟賠償醫療疏失費用之事禱告,求使冤屈得伸。
7、    請繼續為大女兒考心理學honor禱告,錄取率只有15%,求主保守她能過關。
8、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來收割莊稼。
9、    求主繼續在此地教會興起祂的工人,一同來服事這一地的華人同胞。
10、                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CBCOP主日兩堂證道   











芝城聯禱會生命季刊分享














新光基督教會NLCC主日證道











       CBCSJ           
HOC5主日證道   

       









CCIC-SJ粵語組慧玲分享








參訪柳溪萬人教會WCCC  

CCICTV主日分享












欣見于師母(于力工牧師)













FIGBC 













Hilltop Gospel Church













這美麗的蜂鳥太捧場了











啄木鳥













在老鷹雕像頭上的老鷹

強壯雙腳的老鷹
加拿大野雁Canadian Geese
花栗鼠chipmunk
畸形的四角羊




有些人家門口擺設成鬼影幢幢的樣子



  
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Half Dome 不同的景色
Lily姐夫婦帶我們遊Yosemite
奇異又美妙的花

好大的南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