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01.Jun,2011

陳楊楊弟兄作見證-17
 
比陀福清團10位弟兄姐妹受洗 + 陳索毅弟兄
以下是陳楊楊弟兄的見證,他父親 翁吓興 先生20079月遭槍傷成植物人!他曾對我說,耶穌為什麼不醫治他爸爸!他不相信耶穌,那時我無言以對!
弟兄姐妹平安: 約伯記425說「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我親眼看見你。」
首先仍感謝主,讓我可以在這裡分享我的經歷。
之前上完受洗課之後,老師問我要不要受洗,我就理所當然的答應了下來,因為我覺得這是把自己交給神的宣告。不過等老師跟我說要上臺講見證時,我就有點退縮了,甚至想過先不要受洗,等以後再去受洗。個人認為這是撒旦的試探,話雖然這麼說,但我後來還是上網搜索了一下,看看有沒有「受洗講見證」的標準模版,就是那種我只要改個名字就可以直接上臺念了的。當然了,結果是沒有!因為每個人都有在基督裡不同的恩典,不同的經歷。就像是約翰福音最後一節所說的「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去了。」”
所以還是要寫我自己的見證,我剛開始讀到有關基督教的書有兩本,一本是《百科全書》,一本是《世界神話故事》。這就導致了我會把基督教和佛教之類的混為一談,一直到我來南非,這個看法都不曾改變。我來南非的第一個星期三,跟著我父母參加了第一次聚會,聚會結束後牧師給了我一本《中信》,叫我拿去讀。從那時起我才開始認識基督教,認識耶穌,並且有時候也會禱告,但是那時侯的禱告都是臨時抱佛腳,都是等遇到什麼事才禱告說求神幫助我,而且要是神沒有應允我的禱告我的信心就又變小了。後來去讀書了,2006年住在Anne阿姨家的時候,開始學會了謝飯禱告,還有每天睡覺前大家聚在一起禱告。2007年住在吳傳道家裡時,又加上了每天上學時在車裡禱告,也就是那年,我爸爸受槍傷變成植物人。這讓我剛剛開始成長的信心又變小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神讓這樣的事發生,為什麼神不保護他!但是當我看見我媽媽開始每天都禱告後,讓我相信神有祂的安排,而每個月一次的Delmas禱告會。更是讓我看見基督徒在基督裡成為一家人。
所以我感謝主,讓我可以受洗成為祂的兒女,並且給我勇氣做見證,我現在每天都禱告希望我爸爸趕快好起來,能夠回到我們當中,做主的見證。榮耀歸給上帝,阿門。謝謝大家。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們順利在福清團契各個查經班上完受洗課,而學青陳索毅弟兄也在此時受洗,他特別說他父親已經不反對了;所以總共有十一位弟兄姐妹接受洗禮;還有翁芳輝弟兄說:他染金髮是因為工作關係,在超市工作收銀員,這樣黑人不會欺負(打劫)他;林學金弟兄一家五口受洗,全家都非常感恩。
 
翁芳輝的金髮
陳索毅做見證
林學金ㄧ家洗禮後遊總統府
在這個月初有一位TLAE International宣教士Stephen R. Grant來拜訪元國,請問如何開拓福清華人事工?並分享他在約堡西邊帶領的一個華人查經班。
很奇妙的:這個月底又有一位白人宣教士Andriaan,他從北方Polokwane城市來Pretoria(273Km),主要是帶一個福清家庭孩子來看病,莊弟兄的孫子在懷孕五個月時,發現心臟後邊體內有一個3公分 大腫瘤,出生時醫生說等四個月大時來開刀,但是孩子腫瘤奇妙的消失了!更感恩的事是:宣教士Andriaan告訴我們夫婦,他在那裡作福清人的事工,並已在星期三晚上聚集了十多位華人查經,他和我分享時極力邀請我前往Polokwane城市協助同工(慧玲還想要邀請他來我們Pretoria協助呢),並說那裏至少超過50間店鋪!元國聽完他的分享後並不意外,卻非常感恩他能這樣子的愛華人,也明顯感受到主愛充滿他的生命。
民數記1421耶和華說:「然我指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
羅堡:林鳳產子                羅堡:江洪產女

 羅堡:卓惠卿產女
這個月初開始,元國的身體感到幾處不舒服:首先是蕁麻疹仍然發在身上,疹子變的小又癢!然後是這個月感到左腿輕微發麻,左臀部好像是坐骨神經不舒服!接著月底又是舌頭與嘴唇像上火氣那樣的感到疼痛,至今未癒,這些情況加在一起,有時會讓元國感到心情不好!盼望這些情形能夠很快的改善復原;若是沒有進步進展,元國計畫在七月中旬到台灣檢查身體。感恩的是孩子都順服聽話、慧玲更是體貼,然而主的話語更給元國恩典,是最大的安慰與力量。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為十一位弟兄姐妹接信主接受洗禮感恩,天使也一同歡呼,榮耀歸給主。
2、    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弟兄姐妹們同心事奉,服事福清團契洗禮,向神感恩。
3、    為年底退修會的場地預定完成感恩,起先訂定場地的單位改了時間!
4、    為南非警方加強警力打擊犯罪,增進治安良好,使大家都平安感恩。
5、    為南非這次地方大選順利平安舉行感恩。
禱告
1、    請繼續為莊珠姐妹懷孕禱告,看這個月羅斯敦堡生了三個小孩,她很渴慕。
2、    請為斐京大學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將來的運作禱告,Jenny Chen說至今仍未收到學校的規範章程。
3、    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宣道組長邵國南長老一家,於六月初來訪南非禱告。
4、    請為六月底學青團契福音營會禱告,台北永和禮拜堂學青團契將前來主領,並請為開始招生事宜禱告。
5、    請繼續為南非的治安情況禱告,這個月在pretoria有一對福清夫妻被槍殺,陳碧金姐妹在高速公路差點被搶匪打劫!求主保守並賜下平安在這地。
6、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7、    請為元國身體幾處不適的情形禱告,求主醫治。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