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Jun,2013

我們每週都要開車跑一趟羅斯敦堡Rustenburg,六年下來元國肉身開始感到勞苦,因為其他的事奉一點也沒有減少;半年前開始,我又再加上每月跑一趟米德堡(Middleburg)查經,那裡有一位Zhuang,Jinhua弟兄,說他從130公里遠的地方來聚會親近神。於是我們這個月初就找一天去探訪他們,從這到米德堡130Km,再加上去他們那裡130Km,總共單程260Km,但前面這段路是非常平順,可是他們那一段中間有約40-50Km都是坑坑洞洞,很不好開,更別說是晚上聚會完再開回去了!看()到他們每次喜樂的前來聚會,元國心中向神認罪!
另外再想到Weng,Fanghui弟兄家,他們每週從坎普敦市(kempton park)開車來比陀(Pretoria)聚會50Km,現在搬到卡騰威爾市Carletonville120Km遠,仍然每週來比陀親近神。再看到上週從羅斯敦堡前來向弟兄姐妹道謝作見證的Lin,Tianen弟兄(車禍住加護病房六個月,約50萬美金醫藥費)、還有福清教會Chen, Bijin和他兒子YangYang (父親2007被槍傷成植物人4年後過世等等,我們夫婦看見他們是這樣渴慕的來尋找神,心中就充滿了從神而來的喜樂,於是開車的肉體勞苦全消失了,每次為他們禱告的時候,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Zhuang,Jinhua弟兄一家 Chen, Dunwen長孫滿月 Weng,Fanghui弟兄添子
Lin,Tianen來比陀作見證 高科夫婦羅斯敦堡受祝福 米德堡福清團契Victor
03月份舉行的:南非籍基督徒如何向華人傳福音訓練會上,認識了米德堡一位年輕(23)白人弟兄Victor Silver他熱心的帶來一份福音海報送給弟兄姐妹,並願意服事這地的華人同胞認識福音,感謝神帶來這位屬祂的異國執事。
羅斯敦堡地弟兄開始接受講台的操練,繼上個月He,Xiangyang弟兄願意帶頭上陣在講台上服事後,這個月Xie, XingHua弟兄也勇敢的接受挑戰領會事奉,然後更感恩的事是:姐妹們也受到了激勵,就也開始在查經班之後練習獻詩,他們練唱第一首詩歌是「等候神」,並開始在崇拜當中用詩歌帶我們全人獻給神!盼望以後每次教會崇拜姐妹都能獻詩。高科Ko Fo弟兄夫婦也分享神乎召他們全人奉獻事奉主的恩典,和接受羅斯敦堡教會弟兄姐妹們的祝福與禱告。
Xie, XingHua勇敢上陣操練領會     羅斯敦堡姐妹們練詩 主日獻詩
使徒行傳2616~18你起來站,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斐京教會PECCC學青團契慶祝母親節獻詩,看見其中三位大孩子弟兄都能順利進入比陀大學,我想那就是他們給的母親最好禮物,也是為還在高中的學弟妹們立的好榜樣,更是獻給神的美好祭物。願天下的媽媽都能信耶穌蒙此救恩。
PECCC學青母親節獻詩    比陀福清教會兒主班    Helen吳才羽16歲生日
比陀大學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C2S2,終於被學校接受今年繼續登記成立,經過好幾次的聚集會議和禱告,也終於在第二學期結束前,開始第一次的查經、
禱告聚會,盼望從第三個學期開始,可以固定每週有禱告、查經聚會。感謝神感動Chrisna Fourie女宣教士願意來服事他們,並可以用中英文雙語帶領(她也願意更多的學好中文)查經,大孩子們都非常喜歡她。不只如此,Chrisna願意更多的參與南非華人福音事工,所以我們更進一步的禱告,終於在31/May起,開始每週五晚上教授華人英文初級班,她將過去在四川教過十年英文的菁華經驗,豐 富有效的在課堂上呈現,就讓弟兄姐妹得到很好的收獲,
C2S2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禱告、與第一次查經聚會   Chrisna商討教授英文
感謝神賜給我們比陀福清教會PFCECC這美好的恩典;而斐京教會PECCC週五查經班也讓出這場地給英文班使用,而轉改使用較小的兒童主日學教室,並為英文班順利開課感恩。
Chrisna豐富教授英文的經驗   師生合影      斐京教會查經班換小教室聚會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 http://tw.myblog.yahoo.com/douglas1218@kimo.com
感恩
1、    Chrisna Fourie姐妹授課基礎英文班於31/May正式開課。
2、    感謝神透過前CIM劉霽宣教士,在八年前借得目前白人教會場地使用,有很好的保安設施,使我們可以在此查經、英文班聚會,不擔心偷、搶事件。
3、    感謝神帶領C2S2今年註冊順利成功,並開始禱告、查經聚會。
4、    為高科夫婦辦理台灣簽證已經先送台灣審理感恩,並請為將來南非台北辦事處送件順利禱告,能在七月14日離開南非前取得簽證。
5、    為羅斯敦堡弟兄姐妹們願意操練崇拜事奉,並八月份預備成立教會感恩。
禱告
1、    請為2013年七月學青福音營會事工招生與運作預備等代禱,台北永和堂短宣隊將繼續前來帶領,為一切有主的平安禱告,讓我們同蒙造就。
2、    為邀請加州基督五家明年一月前來主領家庭退修會事宜禱告,求主成就。
3、    為比陀福清教會學習英文班進行順利禱告,並Chrisna姐妹交通平安與經濟費用並身、心、靈都能蒙主保守與供應禱告。
4、    請繼續為高科弟兄夫婦申請前往台灣簽證事宜禱告,求主預備一切順利。
5、    南非內政部移民局宣佈停發難民紙asylum Permit法令並嚴查所有華人居留證件申請紀錄,若有不合法的紀錄則遣送回國,請為華人的居留平安禱告。
6、    請繼續為Lin,TuanAn弟兄訴訟賠償醫療疏失費用之事禱告,求主彰顯公義。
7、    南非幣匯率從1US$9Rand下跌至1US$10.1Rand,各項物價已開始上漲,求主保守南非經濟發展穩定
8、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9、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