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Aug,2011

詩篇191~3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我們全家,到伊麗莎白港市(PE)附近的「奇奇卡馬」海邊休憩五天,讓我們一家看見上帝創造大地的奇妙;透過Clarence的好眼力,有幸見到神創造的一群大鯨魚,我們和孩子都一同囋嘆這偉大奇妙的神!
        PE遇見一位黃明惠弟兄,他很誠實的告訴我說:「他是一隻迷失的羊。」我當然抓住機會向他傳福音,最後他卻對我說他是四代基督徒,但是因看見我三個孩子的順服、喜樂、「陽光」(這個名詞還蠻新鮮的),所以被吸引(我還以為是被我口沫橫飛的三吋不爛之舌吸引的呢)!我鼓勵他去當地一位牧者那裡聚會。
黃明惠弟兄              
聖法蘭西斯港燈塔      
三姊弟海邊建殿
南非的油價剛剛從每公升R10.07-降下到每公升R9.74-,但是因為物價高漲之故,所以豪登省油罐車司機要求加薪18%,並且大罷工,致使豪登省約堡市和Pretoria市的加油站缺油,14/July我們查經完畢返家時去加油,跑了六個加油站,最後找到一個加油站只剩下有鉛汽油,使我們得以加滿油!然後接下來的幾天,只要看見加油站有人加油了,我們就得趕緊進去加滿油,以做好預備,使我們得以平安的度過這次罷工潮,不至使車子加不到油而停擺。這個事件讓我們一家分享的時候,想到上帝靈糧的供應,如果我們缺乏靈糧,我們的生命動力是不是也會停擺呢?我們的生命也當如汽車加油那樣,不斷的讓神的靈糧充滿。
詩篇194~6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歡然奔路。它從天這邊出來,繞到天那邊,沒有一物被隱藏不得它的熱氣。
        接著15/July又是家中電話故障,星期五晚上開始,到星期一晚上電話公司終於打電話來說:明天早上來修,星期二等了一上午也不見人來!感謝神安排黃安倫弟兄在電話公司上班,我向他請教求救,他給了我一個網頁,可以用網站來催促電話公司的服務,於是到星期三中午,終於來修好了電話,使我們對外中斷五天的聯絡恢復正常;於此同時,我們得知電話公司網路容量從5G容量增加到9G!就將我們之前的陰霾一少而空,並且還增添許多的喜樂。這件事也提醒我們一家和神的交通的重要,因著神的恩典,使我們隨時都可以和祂交通不會中斷!而且祂是無限容量(真奇妙,寫到這裡忽然停電了,電腦電池也用完了;停了8小時終於來電了。)還不受任何時間、空間、事件的攔阻,更重要的是:祂喜悅我們和祂交通聯繫!詩篇194它的量帶通遍天下,它的言語傳到地極。
這個月有一件喜事,就是黃澤磊和邵靜二人,終於完成在南非的登記結婚,他們為這婚事折騰了一年多,終於登記在27號,完成了內政部登記註冊結婚,看見他們這些日子以來,在婚事上用禱告、等候經歷神(黃澤磊說他跑移民局不下20),就為他們二人感恩!也堅信神的祝福和應許必要臨到他們二人,因為他們願意以「基督成為他們一家之主」。我們也繼續為他們禱告,盼望黃澤磊返回中國回來之後,能為他們在教會舉行婚禮,他們也願意為主所用,在羅斯敦堡福清團契中,獻上婚禮給主作榮美的見證(南非自2010年開始修改法令,使教會牧師不再為弟兄姐妹們登記結婚,只繼續在教會主持基督教儀式結婚典禮;因為規定教會牧師證婚後簽署文件,必須親自送去件移民局註冊登記結婚(排隊日程)並且牧師還要親自取件結婚證書,以前是結婚人自己送、取件即可,所以教會牧師不再為弟兄姐妹們登記結婚,只繼續在教會主持基督教儀式結婚典禮)
邵靜簽字          
黃澤磊按印          
證人夫婦  移民局官員
        慧玲這個月21號又發作了輕微憂鬱症,感謝神她現在會吃藥了(贊安諾),服用了0.5mg份量之後,她睡了兩天,就回復了精神,26號她很認真的對我說:「她無法再繼續的讀書下去了。」於是她就不去學校了!看到她真是喜樂許多,我也就為她作的決定感恩;29號早上她說要去辦休學,下午回來的時候滿面春風,我就安慰她說:「感謝神釋放了妳。」她回答說:哈利路亞!我們教授給我們恩典,用電腦考試的時候,可以用任何器材輔助,我花了一上午的時間看同學考試,我決定倚靠主而繼續讀完。這時候輪到我大聲說:「哈利路亞」!感謝主讓我們夫妻明白,她讀的畢業與不畢業、讀的讀不完,神都必然是愛我們的。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感謝神帶領我們平安度過油罐車司機罷工潮,車子沒有停擺。
2、    為南非電信局開放網路容量至9G容量感恩,讓我們在使用上放心很多。
3、    為慧玲的壓力得以紓解,並喜樂的決定繼續上學讀書感恩。
4、    為南非警方加強警力打擊犯罪,增進治安良好,使大家都平安感恩。
禱告
1、    請為斐京大學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將要開始的運作代禱。
2、    請為南非國家交通局將開始收費約堡至比陀路段高速公路行使費用之事禱告,單程約55公里,每公里收費約50C-南非幣
 
3、    請為年底將舉辦聯合退修營會禱告,芝加哥新光堂
    教會弟兄姐妹將與龔文輝牧師一家約8人前來主領
    ,盼望主為我們招生事宜運作,得蒙祂的大恩典。
4、    斐京華人基督教會與羅斯敦堡福清團契將要註冊登
     記教會(非事業營利機構)求主開路,並且是合神心意的登記成立。
5、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6、    為才羽高中數學課業跟不上進度求主幫助(因為小學最後一年的數學課老師幾乎都沒有教課),求主賜她智慧與力量,在數學課堂上得到上帝的恩典。
7、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