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July,2013

由於南非的手機通話費率較貴,於是福清的弟兄們建議我使用網路Wechat微信來聯絡(過去每月電話費約US$25-,現在US$7-可以買100Mb的容量使用一個月,可以節省約10美金),他們並且幫我安裝,然後敎我使用;我發現它可以轉貼經文給每一個聯絡人,於是我就從六月初開始,每天貼一段經文發給他們,一個月內組群已經增加到有73位弟兄姐妹了;而且現在也有四位弟兄姐妹開始每天傳一段經文回來給我了。詩篇191~4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他的量帶通遍天下,它的言語傳到地極。我們夫婦為這件事情特別感恩:因為過去一直禱告神賜我們智慧,如何將祂的話語,填滿在弟兄姐妹的心意和腦海中,特別是牧養福清的弟兄姐妹,他們大多數都沒有閱讀的習慣,不讀聖經!我曾求問過神,是不是要用100年前那種以傳講為主的方式,讓他們多多的聽主的道,講到見主面的日子!也曾思想他們是不是要到下一世代才會讀聖經?然而感謝神,透過他的量帶通遍天下現在他們至少可以每天讀一段聖經了。也曾有人介紹我用Face Book,但是我一聽見中文直譯是「非死不可」,特別在南非US$7-只可買100Mb網路容量,我就打消「非死不可」念頭,微信已經夠用了。
這個月有機會帶領福清團契7人,至開普敦觀看上帝創造的奇妙作為,他們衷心的發出讚嘆!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祂也掌管全地氣候、是我們生活、動作、存留的主!感謝神: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這趟旅遊,使他們不單是對南非有更深的認識,對神也有更深的經歷。當中Xie謝弟兄說:在南非十幾年了,早知道就該早一點來開普敦(Cape Town)了。
開普敦桌山Cape Town Table Mountain

好望角 Cape of Good Hope
我們一家在孩子考完試後,前去野生動物園,再次觀看經歷神造物的奇妙,每一次元國在園內都會請問別人,有沒有看到Big Five(獅子、豹子、大象、犀牛、水牛),這次亦然,一位熱心的男士,甚至掉頭開車領我們前去看獅子;同樣的,我後來也把這好消息告訴其他的遊客,使大家一同經歷神造物的奇妙。

南非企鵝島             開普敦海豹島            野生動物園長尾鳥
開普敦的福清陳弟兄招待我們一頓晚餐,並且告訴我們這個城鎮應該有至20位以上信主的福清鄉親,雖然我告訴他當地有至少四位華人傳道人在那兒,但他仍然希望元國能下去那兒傳福音!我只好明確的婉拒他的邀請。

開普敦福清陳弟兄一家    羅斯敦堡He何弟兄領會
神話語應許的信實,到今日仍然應驗,以賽亞書527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登山何等佳美。台北基督徒禮拜堂,再次組短宣隊來到我們當中,他們飛行14小時之後,0600am一下飛機就前往服事,先在比陀市Prtoria白天的主日崇拜,然後再行車90分鐘到羅斯敦堡市Rustenburg主日晚崇拜,深夜1200才回到住宿處,看見他們疲憊、卻無怨言,還充滿喜樂!使我們所有弟兄姐妹的心都受到主的恩感。
特別是講員Huang, Bin長老帶來的信息:馬太福音1930~2016,我們更受激勵,使我想到在參觀葡萄園的時候,響導解說到:葡萄必須以人工親手收成,只有成熟的才能釀製成美酒,而且要快快的收成,因為過熟的葡萄或是受到雨季淋過的葡萄,都是錯過那美好的時機,成為無用的葡萄。喔!主啊,願祢興起你的工人,前來收割你的莊稼,收取豐盛的葡萄果實,讓我們可以有份這時機

台北基督徒永和禮拜堂短宣隊TCYH Church   比陀教會獻詩 / 羅堡教會獻詩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 http://tw.myblog.yahoo.com/douglas1218@kimo.com

感恩
1、    Chrisna Fourie姐妹授課基礎英文班蒙神祝福。
2、    為神帶領台北基督徒永和禮拜堂短宣隊平安到來,行李一件也不失落感恩。
3、    感謝神帶領此次七月的學青營會招生運作,人數剛好超過40人最低限額。
4、    為高科Ko,Fo夫婦台灣簽證已先通過張馨月的審理感恩,請為他們體檢認證禱告,盼能在14/July離開南非前,取得高科和孩子高耀恩Yaoen的簽證。
5、    為羅斯敦堡弟兄姐妹們願意操練崇拜事奉,並八月份預備成立教會感恩。
禱告
1、    請為2013年七月02~05的學青福音營會事工運作代禱,由台北永和禮拜堂短宣隊前來帶領,求主賜平安,讓我們同蒙造就,主得人如魚。
2、    請為永和禮拜堂黃彬長老於短宣結束後,11~16/July在比陀與羅堡兩地,都將有三天的初信造就讀經課程事宜代禱,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3、    為比陀福清教會學習英文班運作順利禱告,並Chrisna姐妹交通平安與經濟費用並身、心、靈都能蒙主保守與供應禱告。
4、    請繼續為高科弟兄夫婦申請前往台灣簽證事宜禱告,求主預備一切順利。
5、    求主繼續在此地教會興起祂的工人,一同來服事這一地的華人同胞。
6、    教會學青團契人數下降,C2S2比陀大學學生團契也有一些攪擾,請為我們的學青大孩子們切切禱告,聖靈托住他們不至失落。
7、    華人仍有從鄰國跨界偷渡進入南非國境的,南非內政部移民局也嚴查華人居留證件的紀錄,若有不合法紀錄則遣送回國,求主教導我們如何為此事禱告。
8、    請繼續為Lin,TuanAn弟兄訴訟賠償醫療疏失費用之事禱告,求主彰顯公義。
9、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10、                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