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01.Nov,2008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01.Nov,2008
        列王記下29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是我們這個月靈修較深的領受………….
        回想這將近五年來的事奉學習過程,若不是神恩手一直引領,否則我們夫婦可能走不過來:首先就想到04/Nov,2005剛剛接過牧養斐京教會的棒子,主就一下子接走一家四口人回天家;然後是2007年開始聚集福清團契聚會(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晚上)18.Sep,2007又遇見一位弟兄受重傷,至今都還是植物人狀態;接著在Rustenburg從今年開始一個新的福清團契聚會(每個月第二、四個星期六晚上),這個月底聚會前,一位慕道友在前來聚會途中,撞死一位橫越馬路的白人婦女!.......
但是在另一方面,元國在這個月協助一位慕道友,至外交部認證的時候,遇見一位福清來的弟兄(他說他是信耶穌的),告訴我說他居住的城鎮Brits( 60Km ),應該也有十位以上信主的家庭?!並留下電話號碼邀請我先去看看;又,慧玲這個月也接到一通電話,一位薛弟兄說他們一家有五個人,希望用英語讀聖經來學英文,他們住20公里遠的Mamelodi黑人城鎮。…..
        我們在禱告中又看見神還有其妙的安排:
先是看見約堡段牧師的教會,有一位姐妹開放家庭接待短宣,一年可以多到十幾次以上(她是單身,而且是自己的房子),但是我們這的教會就沒有這個條件了,只有高科夫婦住在他老闆的房子看管,每次有人來短宣要接待的時候,我們都要迫切禱告,希望他的老闆那個時段不來南非,也因為如此,就使元國也不敢像段牧師那樣,可以拍胸脯保證!隨時都可以接待短宣隊,但是主仍然讓我們成就了幾次短宣接待事宜;
還有還有就是我們沒有屬於自己的堂所,到目前還是借用場地,有諸多的限制,可是神仍看顧我們到今日。
        慧玲問說是不是出於撒但的攪擾和攻擊?但知道若是出於神的,我就默然不語;禱告中看見好像是神不讓我自高、自傲,並要我學習謙卑在祂面前,而我們也真願意能明白祂的心意,順服祂的帶領,並且完全的倚靠祂,仰望祂!也讓我們體會保羅所說的:「誇口的當指主誇口。」也因為如此,我們就能讓神每一次的帶領與成就,並且獻上感恩,願單單祂的靈來充滿我們。
06/Nov即將起程出發至香港、台灣述職,在預備分享南非負擔材料的時候,元國和神有摔跤的經驗,向神呼喊求祝福!特別是用心的看了宣教披荊斬棘史這本書,看見前人從神領受的宣教信心,就蒙神賜大福而燃燒起宣教的火,千萬個主的僕人踏在祂一粒麥子的腳蹤上前行,就在世界各地結出了豐盛的子粒來;不記得是誰說過這樣的話:服事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自己給burn out了,但亨利、馬丁卻說:現在!讓我屬主而燒盡吧。因為這個世代的人,只能向這個世代的人傳福音(奧斯瓦德 . J . 史密斯)J, L艾文不是也說過:所有教會的首要工作,就是將福音給出去到全世界嗎。喔!主啊!求讓南非這間教會成為宣教的教會,因為這裡好幾位福清弟兄姐妹們分享,都是他們的父母、祖父母聽見宣教士傳福音而信主的,喔!主啊!祢聖靈作工;約翰 衛斯理更說:醫治一間生病的教會的最好藥方,就是吃下宣教特效藥。

   求你帶領元國一家這一次的述職事奉,賜下宣教的信心,祢聖靈同行,不論是各教會需要五年的時間來察驗你僕人的品格,或是要時間來認識祢弱小的宣教差會CIM,還是要更多的時間來了解南非(or非洲)禾場狀況,願祢預備祢自己的時候;但是,主啊!祢若不給華人教會宣教的事上祝福,元國就不讓你走!?

      南非的政局有了較大的動盪,多數執政黨ANC分裂一塊出去自立門戶;南非匯率在兩星期內像雲霄飛車一樣,南非幣蘭特,幣值一路下降30%,然後又一路的上升回來20%;居家打劫的事少了,詐騙華人的事如排山倒海而來!但是耶和華神仍然掌權,南非在祂平安的權勢之下。
 
感恩
1、    CIM董事 張英 君長老前來南非,短期協助此地教會事工向神感恩,元國也可以有時間多作一些分享的預備來感恩。
2、    為同工造就會增加每月一次禱告會,弟兄姐妹在禱告中經歷聖靈大大感恩。
3、    Rustenburg福清團契一位慕道友開車意外撞死人,但整個團契發揮互助,代禱的團契功能,為此向神感恩。
4、    為安琪樂理通過五級考試鑑定來感謝主、才羽順利應考完三級、才主應考完二級等候發放成績向神感恩。 
 
禱告
1、    CIM董事張英君長老來南非短宣的行程平安禱告,求主加添他的心力。
2、    為年底27~29/Dec教會舉行家庭退修會禱告,求神幫助一切平順
3、    為教會青少年學生團契輔導禱告:俞小星姐妹和父親關係衝突能化解和好、並宣翔弟兄能加入事奉青少年。
4、    元國一家在孩子學校假期時候全家返台述職(元國11月先去香港兩週),求主預備一切行程安排順利,求主賜元國智慧預備周全,能夠將南非華人福音事工分享傳開,得更多教會和弟兄姐妹參與南非華人宣教。
5、    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禱告,求主興旺祂的話語在教會中,聖靈充滿其中。
6、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7、    為元國夫婦身、心、靈禱告,社會福利的事項增多;在屬靈的查經、讀經帶領上,求主更新我們心意,賜下智慧,引領我們在事奉上的均衡。
8、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