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2.Dec,2012

11/21傍晚YanPing Wu姐妹入院準備產女,這是一胎很特別的嬰孩:1首先:這是他們夫婦婚後禱告十多年,主透過人工受孕賜給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福清同胞在傳宗接代事上,與聖經猶太人背景很相近,沒有兒女就如同亞伯拉罕在創世記回答神的話那樣:「我既無子,你還賜我甚麼呢?並且要承受我家業的,是大馬色人以利以謝。(152)2因此,雖然照超音波檢查一直都說是女孩,但弟兄卻都恩待他的姐妹,且兩人都寶貝神所賜的孩子(福清人仍然普遍重視生男孩)3再來,就是這孩子的預產期(03/Dec)、出生日期(11/22)Clarence才主完全一樣。4接著,母親入院24小時催生後,醫生照超音波發現臍帶繞住嬰孩的頭(親人說照四次超音波醫生仍說是女嬰,因他們仍期盼能是個男孩!),但是聽到醫生說順產會危害母女生命,而決定剖腹生產時!全家大小親戚15人加上我們夫婦都安靜了!預計2100的手術,遲了40分才開始,一位家屬發出聲音說:我們禱告吧!接著又有人說,請老師帶我們禱告吧,聖靈感動著猶豫的我大聲說出,我們全部跪下來禱告吧!2245孩子的姑姑從產房跑過來,打破了我們的沉默,高聲喊著說母子平安母子平安!然後用英文喊著說BOYBOY!我們其實沒有聽懂,她又用中文說:耶穌把女孩變成男孩了!!
YanPing Wu Baby Shower  耶穌女孩變成男孩    以陀福清教會兒童主日學
創世記128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Man Shao姐妹從中國到南非羅斯敦堡(Rustenburg)和她姐姐學習中醫,心地柔軟的她,因為姐姐和姐夫活出屬基督的好見證,就讓她在受洗研道班的課程當中,決志「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祂從死裏復活。
            Man Shao           羅斯敦堡格週一晚上查經班 SACON非洲華人事工會
當我們夫婦正喜樂為她感恩的時候,慧玲(Whitney)接到她妹妹從台灣(Taiwan)捎來了好消息,說她母親將於23/Dec/2012,在永和循理會受洗!以賽亞書541~2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感謝主的應許,祂不單是要我們生養眾多,祂更是要我們生養眾多的屬靈後裔。從1996年至今,神終於使我丈母娘得着祂的救贖恩典;祂的應許永不落空,祂是願意萬人得救的主。
美南浸信會Gohn Gordy夫婦      高科弟兄操練講道     主日敬拜前查經班
我們一直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神先是感動高科弟兄願意來跟從祂、服事祂;這個月,我們向KSM Midstream教會的宣教士Chrisna Fourie發出邀請(她之前在四川SiChuan服事10年,因父親身體健康因素而決定暫返南非),盼望她能支持協助我們;沒有想到透過她的口見證說:從我們五月份被邀去她教會分享南非華人事工後,她就求神向祂顯明前方道路。Chrisna欣然接受我們的邀請,並還說願意至各個團契學習事奉!我們夫婦不得不再次向神臣服,祂真是那旨意奇妙的主。我們也再一次的學習到白人宣教士的謙卑事奉。
Chrisna Fourie拜訪家庭  羅堡聚會分享(吳安琪翻譯參加白人歸正教會聚會
19/Nov的早上,元國接到借我們場地使用的白人教會牧師來電,邀請我們參加他們每月最後一週的聖餐崇拜,我因為英文不好很想拒絕,但是牧師卻說只要我們一家參加崇拜就好,不必說什麼!他繼續說:我們是阿菲利康語聚會,只要你們一家出席,就是最好的見證了;但臨時還是讓我為主的餅杯祝謝。
以賽亞書542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求主繼續打發祂自己的工人出來,收割祂的莊稼。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主日敬拜前
感恩
1、    為高科夫婦在教會同有願意委身學習事奉的心,向神感恩。
2、    為米德堡福清基督徒團契弟兄姐妹們,願意固定聚集聚會,向神感恩。
3、    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主日敬拜前查經班成立,向神感恩。
4、    為元國一家於05/Dec ~19/Dec將前往加州CIM差會總部拜會行程,申請美國免簽ESTA 一切順利感恩
5、    感謝神讓我們可以與Chrisna Fourie宣教士一同事奉南非華人,向神感恩。
6、    為神興起在後方的禱告勇士感恩,為我們一家有份與你們同工感恩。
禱告
1、    請繼續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主日敬拜前一小時時段成立查經班禱告,求主鼓勵晚上不方便外出的弟兄姐妹們參加,能得着屬靈團契與餵養造就。
2、    請繼續為每月第三週六前往米德堡查經事工代禱,求主賜恩典與體力。
3、    請繼續為領高科弟兄學習幹事事奉禱告,求主幫助我們成長,榮神益人。
4、    為元國一家12月前往美國時段,南非事工事奉、服事一切順利平安禱告
5、    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學青團契、比陀大學華人學生基督徒團契(C2S2)事奉禱告,為Chrisna 宣教士願意前來帶領他們感恩與禱告。
6、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7、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8、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