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5.Feb,2013

0129上午約0800時候,剎時間元國感到腹部劇痛,好像要爆炸一樣、加上攪痛,連呼吸都困難了!慧玲趕緊要帶我去東區醫院( 8Km),但是我實在忍不住要求她送到家巷口的醫院( 1Km)急救先,打了止痛針,照超音波、X光檢查之後,約中午將我轉送至東區(OOS)院,醫生原安排至隔天早上手術摘除膽囊;但是後來發現是膽管被跑出膽囊的結石給堵住了,所以至週三下午約1500先取出膽結石( 3mm ),醫生再安排周五手術摘除膽囊。但周四心臟科醫生看我血液報告,顯示濃度過高,說隨時會有中風心肌梗塞的危險,將我強制送入ICU!週六下午才轉普通病房04/Feb下午終於讓我出院了。並約定每周回診心臟科醫生,先吃藥,六週後再評估是否摘除膽囊。
在這七天的時間裡,我先想到主聖潔、嫉妒的愛,雅歌書86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若是我們有(像是膽結石),神是否也是如此的痛!或是像眼睛中進入了沙粒那樣?感謝神透過醫生的手,將我體內結石取出,使我恢復健康;感謝神洗淨了我一切的罪孽,使我可以站立在祂的榮耀光中,得以保全。這個月讀經也讀完詩篇,感謝神以祂的愛包圍。詩篇1032~4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元國在ICU病房
元國笑了
主愛的膏油透過弟兄姐妹探望而流露滿溢
感謝神賜我賢慧的妻子;好像早有預知一樣,三前就安排慧玲在03/Feb主日講道,作為她四年讀神學士畢業的講道,她一邊寫講章一邊說害怕,並且一直問說可不可以不要安排她講道;但是神的旨意奇妙,讓我在醫院度過主日,她也就順服而靠主的完成了她第一次的講道事奉,才羽(Helen)和才主(Clarence)告訴我說:媽咪好像在教兒童主日學哦(就是一直講聖經故事)。感謝主賜我三個聽話的孩子,更是主日事奉的好同工,使我能在病床上專心的休息養病。
謝謝曉星(Star)姐妹這些天接孩子放學、謝謝主預備高科(Alex)在教會全職事奉,謝謝他妻子馨月(Nicole)這幾天為我們預備飯食、謝謝弟兄姐妹們帶來主愛的問候與探望;當然還有您們在後方迫切的代禱,詩篇1232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耶和華我們的神,直到他憐憫我們。
更要感謝差會一貫堅持我們一家投保醫療保險,使我可以安然面對這次總費用約US$12000-的支出(元國每月約繳US$90-),才主Clarence說:爸爸雖然付了九年的費用,這一下子還賺了美金2000多!這孩子數學還算的快的!?
兒童主日學需要老師     
學青團契需要輔導     
C2S2 2013年同工同工會
神的事工沒有停息:比陀大學(TUKS)華人學生基督徒團契C2S2,改選了今年的同工,有三位學青弟兄ShenPtereRobert進入大學,他們選出DaveHetingJilingLucy來接續學習服事。
        兒童主日學需要有弟兄姐妹們來帶領(目前是兩位學青撐著);學青團契需要弟兄姐妹出來帶領作輔導,我們唯有繼續求主打發祂自己的工人出來服事。
美南浸信會華人宣教事工主任John Gordy帶領同工來拜訪羅堡福清團契聚會
詩篇14546~711這代要對那代頌讚祢的作為,也要傳揚祢的大能。要傳說妳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傳揚祢的大德。他們記念祢的大恩、就要傳出來,並要歌唱祢的公義。傳說祢國的榮耀,談論祢的大能。
回顧這次膽管結石堵塞病痛,元國感謝神沒有擊打我而使我無法醫治,但是我確是在飲食上得着教訓與警誡了:因醫生取出膽結石後,說我的膽內沒有結石存在!於是我就想起前一天上午參加OMF華人事工會議後午餐,他們預備了義式滷碎肉麵lasagna,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牛油(cheese),而且烤的很乾(像豆乾),我還特別選了小塊的,並且細嚼慢嚥故意嚼的很碎,但是晚上我就覺得肚子脹,沒有吃太多晚餐,並在隔天早上就發生結石堵住膽管,所以明顯是飲食的原故。也請大家繼續為元國禱告,以後在飲食上能夠節制(不單是量、更是質的攝取)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主日敬拜前
感恩
1、    2012~2013的聖誕/新年期間,是我們夫婦在南非事奉九年時間裡,經歷過最平安的一年,感謝神保守東、西、南、北的每一位弟兄姐妹們平安,沒有人遭搶、遭盜、車禍、官員勒索等等不幸的事件,感謝神賜下這樣的平安。
2、    感謝神帶領慧玲和孩子們從台灣平安返回,並孩子順利收心開學讀書。
3、    感謝神急救元國膽管結石堵住的病痛,並且醫治復原,使元國可以悔改,來認真的保守聖靈所賜的殿,使我們一家得繼續在祂的恩典中事奉。
4、    感謝神預備眾多的弟兄姐妹圍繞我們,不論是後方禱告的,前方征戰的,我們都一起經歷祂的恩典,神親自保守祂在這裡設立的教會。
5、    感謝神帶領慧玲預備第一次的講道,使她能經歷神。
6、    為醫療保險給付這次醫療費用來感恩,謝謝神透過差會的照顧與照管。
禱告
1、    請為元國身體復原禱告,求主醫治血液濃稠的情形,改善為正常健康,週四檢查血液,下週二12/Feb將回診。
2、    請為聯繫2013年邀請前來南非短宣事宜禱告,求主開路。
3、    請為學青團契需要輔導帶領事宜禱告,求主預備並興起工人前來事奉。
4、    請繼續為高科弟兄學習幹事事奉禱告,神能預備他成為合用的器皿。
5、    請為南非農場工人罷工,農產品價格上升,現在政府居中協議工資上漲65%物價更醞釀繼續上漲。又醫療救護人員、煉油場員工都相繼跟進罷工,請為這不斷的罷工潮禱告,盼望主賜平安停息。
6、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7、為才主Clarence升九年級學習禱告,他數學與阿斐康語言兩科都退步了。
8、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