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Dec,2009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Dec,2009
這個月中旬的時候,我們家的網路斷了兩天,打電話詢問電話公司的時候,他們說是區域施工的問題,然後網路也就恢復正常,但是從那時之後,慧玲開啟他們大學的網站,就忽然自動的跳出色情網站的廣告,並且有許多的色情照片!她驚訝的請求我幫忙,但是我也只會關閉頁面,無法防止,甚至後來只要上網就會跳出色情網站廣告的色情圖片!於是慧玲只好放棄使用那台電腦上網,並且到學校去上PRETORIA大學的網路連結。這個月我正在看楊腓力寫的書另一個世界的傳言,才發現原來他也有遇見過這樣的問題!而就在我深深向神感恩說:還好我的電腦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的時候(因為我可能就不會像慧玲那樣關閉網站不用,我可能就會好奇的研究一下,喔!我也不知道?!而楊腓力也沒有寫他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然後接著就是我的E-mail信箱忽然每天都有10幾封色情網站網址的廣告進來(還有5~6封電玩網址廣告一起),我刪了約一星期之後,有一天忍不住的點了一個網址,結果還好是要下載影片才能進入開啟的,因南非網路上網容量每月有限制,就蒙神保守我沒有繼續犯罪下去。但是我們的網路也就仍在月底27號的時候,因容量用完而停止了,連E-mail也不能收信了。我回想這種情形,想起可能是因為上個月新發佈元國個人的部落格原故,所以E-mail信箱也變成公開的了。馬太福音529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裏。主耶穌是強調要剜右眼呢?還是強調不要全身丟在地獄裏呢?撒但在這個世代的誘惑與攻擊,還真是像那剛被砍掉蛇頭的蛇身,那樣的激烈反應的亂蹦亂跳,做最後的垂死爭戰。
        然而另一方面要感恩的是:有一位從休士頓來南非出差的主內弟兄,就是從元國的部落格得知我們南非教會的聯絡電話,並且來到我們教會聚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新氣象;並且元國也因這次網路經驗學習,使我們夫妻更加深切知道當如何為時下的電腦族群、特別是年輕學子們禱告,還有為我們自己在這方面的禱告。

馬太福音53~11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楊腓力在另一個世界的傳言中說到,他想要一本書寫的比一本書更好的心情,因此而產生了驕傲!他的心路歷程就提醒元國目前寫講章的心態,也是想要一篇寫的比一篇更好,原來是「驕傲」的在作祟;也從這裡讓元國就更深的禱告思想,是不是在其他方面的事奉,也有如此的心態,而不是專為榮耀神來取悅祂,而是自己內裡「驕傲」的在作祟,求主時時幫助我們夫婦,使我們得以見神、必承受地土、得着天國
羅斯敦堡林小強弟兄四歲女兒林欣悅打電話來找師母,林天恩的三歲女兒林琦也問我師母有沒有一起來羅斯敦堡(一、三週一元國自己一人前往羅堡),他們都向我背經句說:「耶和華是我力量、耶和華是我盾牌」.給師母聽!
馬太福音69~10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這個月前往Delmas陳敦文弟兄家禱告,這是我們每月第三週六的一次聚會,用詩章、頌詞、靈歌來口唱心和的讚美主,11月是我們第六次的聚集禱告,在禱告開始的時候,元國被聖靈感動,就請大家輪流開口讚美神,一句話、兩句話都可以,於是大家都開口禱告神,當最後陳敦文弟兄和他小兒子陳華貴禱告完的時候,她的妻子嚴玉華姐妹、大兒子陳華強、媳婦莊珠等不約而同的鼓掌讚美神,歡呼說:這是他們父子二人第一次的開口禱告!哈利路亞!感謝神讓我們不斷經歷祂奇妙的恩典,看見聖靈親自作工。
嚴玉華/陳敦文/華貴/莊珠/華強
休士頓來的杜昀燊弟兄
吳才主11歲生日
韓國宣教士李桂行牧師證道
吳家有女初長成
 羅斯敦堡晚崇後返家途中
馬太福音418~22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弟兄二人,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在海裏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從那裏往前走,又看見弟兄二人,就是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他兄弟約翰,同他們的父親西庇太在船上補網,耶穌就招呼他們。他們立刻捨了船別了父親,跟從了耶穌。這段經文就成為元國為這教會求同工事奉的禱告,也是為CIM國際華宣差會求同工事奉的禱告,更是元國盼望自己能成為「一同撒網事奉、補網事奉」的基督僕人的禱告,願神不斷的呼召祂的門徒來跟從祂。
感恩………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1、    11Rustenburg羅斯敦堡福清團契主日崇拜,Swartruggens的雅各、卡琳達兄妹,繼續帶十位弟兄姐妹前來參加聚會,神的恩典力量真是奇妙浩大。
2、    羅斯敦堡福清團契受洗課除陳義春、何春妹、謝劍文三位弟兄外,何小平弟兄也願意接受開始上受洗課。
3、    慧玲神學大一課程終於讀完了,希臘文不過、兩科補考,向神感恩。
4、    為「福音橋」陳源雄牧師前來造就斐京華人基督教會與斐京中文堂感恩。
5、    為神預備安琪、才羽、才主他們機票錢,讓他們在假期返台探親感恩。
禱告
1、    請繼續為CIM南非宣教士劉霽傳道病得醫治禱告,目前仍在治療中。
2、    CIM國際華宣為斐京教會邀請2009年聖誕退修會講員,是一位持中國大陸護照在美國事奉的龔牧師,我們非常興奮與期待神成就此事,但因為美國要求龔牧師必須先簽好返入境簽證才能離開美國,請為我們禱告神能大開恩門。
3、    為學青團契能推動讀經風潮,打開他們讀經胃口,使他們喜悅讀經親近神。
4、    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與中文堂教會週五晚上查經班禱告,並求神繼續引領。
5、    請繼續為元國第一、三周星期一晚上住宿在羅斯敦堡,帶領福清團契查經,並探訪與造就裝備,在第二周六晚上舉行家庭崇拜,第四周主日舉行晚崇拜等事奉禱告,求主帶領元國出入平安,並孩子們居家安全(二、四周慧玲同往)
6、    求神能在PTA斐京大學校園登記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禱告,能夠有一位適合的華人基督徒學生開始發起連署,願神能成就。
7、    為慧玲神學課明年是否繼續第二年學習禱告,求神繼續賜她恩典。
8、    南非治安不好,聖誕節將至,匪徒搶、偷猖狂,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