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Sep,2009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Sep,2009
感謝神透過宣翔弟兄借我ㄧ本好書,像我一樣勇敢(吳美君傳),我很快的一天就讀完了它,我想是因為我最近靈性較低落的原故吧……..,然而我被作者所明顯吸引的:是她對工作的熱情Passion,和到她認識了主之後,對生命(家庭親人、朋友靈魂)與傳福音的熱情作者屬世的熱情,讓她建立事業上一支很棒的團隊:「相互信任Believed in people貫徹卓越Executional Excellence認同鼓勵Recognition輔導支持Coaching & Support責任心重Accountability正面積極Positive Energy力爭而合Teamwork with Productive Conflict」。但結果卻是被老闆fire、被婚姻fire;而當她信靠神之後,上帝復合她的婚姻與家庭,並賜她事奉神的「真正熱情。這書使我很快的想到另一本書(熱情Passion)中的故事:一個小男孩為他腦部受傷的叔叔(建築工人從鷹架上跌下來)去店舖買「上帝」!因為他聽醫生說:「現在只有上帝可以醫治他叔叔了。」他拿著一美元就去買上帝!一直找到第29家店鋪時,老闆聽完他買上帝的原因之後(男孩沒有父母,是由他叔叔撫養的),眼中留著淚告訴男孩:「我們這裡正好有賣上帝之吻的飲料。」老闆收了他一美元,看見男孩喜出望外的跑回醫院…..,幾天之後醫院來了一組頂尖的醫學專家,醫治男孩的叔叔康復(Pg109郭沛臻、春光出版)
詩篇604~9祢把旌旗賜給敬畏祢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求祢應允我們,用右手拯救我們,好叫祢所親愛的人得救。神已經指祂的聖潔說:〔說或作應許我〕我要歡樂,我要分開示劍、丈量割谷。基列是我的、瑪拿西也是我的、以法蓮是護我頭的、猶大是我的杖………..元國在思想為什麼會靈性低潮?乃是覺得神好像在和我開一個不好玩、也不好笑的玩笑!這玩笑就是:「我們夫婦在過去的日子裡,一直向神求能興起同工、或是帶來同工!」因為我們的事工實在是超多了些;但是神不但沒有興起或給同工,「反而是多給我們增加一些事工……. 所以,在當我們知道要去牧養中文堂(另一個教會)那裡的弟兄姐妹們的時候,我們的心中是訝異而忘卻了熱情!另一方面也因為計畫是從本月開始了每個月兩次到羅斯敦堡住一晚上,前後兩天的當地牧養事奉,還未調整好時段與心態吧(這些事工忽然要擠在一起)!所以當我們在羅斯敦堡(130Km)晚崇拜時,專程來了兩位白人兄妹,告訴我們他們的城市(再向西60Km),有一些華人可以傳福音的時候,元國還竭力的控制這熱情……!?但是當聽見未信主的柴軍 先生,在主日敬拜的禱告時段中,他幾次的開口禱告,元國心被恩感而止不住這熱情、悸動,原來他是「有在聽弟兄姐妹們的禱告」的、還有在佈道會中決志的梁錦洪 先生,主日聚會完畢後才答應,願意開始上受洗研道課程的時,元國就立刻的替他上完一課,我們彼此都感到喜樂與被堅立!………原來「熱情在真理中得自由,竟然是這麼的美好!
詩篇7117~18神啊!自我年幼時,祢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祢奇妙的作為。神啊!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祢不要離棄我,等我將祢的能力指示下代,將祢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詩篇784~6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祂的能力,並祂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因為祂在雅各中立法度,在以色列中設律法,是祂吩咐我們祖宗,要傳給子孫的,使將要生的後代子孫可以曉得,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神應許我要歡樂啊!斐京華人基督教會是祂的、比陀中文堂也是祂的、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福清團契是祂的、羅斯敦堡福清團契也都是屬祂的啊!求祢單單把那傳揚福音的熱情充滿我,充滿在這世代屬祢的子民中,使我們可以將祢的能力指示下代,將祢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傳給我們的子孫,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
*如果我不願意用言語傳揚主,我的奉獻只算一半,………募安得烈
*主啊!祈求祢派我到任何地方,只要祢與我同往…….
        主啊!祈求祢加重我的負擔,只要祢扶持著我………
                主啊!祈求祢砍斷綑綁我身的繩結,但只把我繫連於祢的事奉和祢的心
             坎上……                              大衛、李文斯敦
約翰衛斯理:「我把全世界看成我的牧區,意思是無論在什麼地方,我認為必須在那裡向凡願意聆聽的人,宣告上帝救贖的大喜信息,這是我無從逃避的責任。」
   求主幫助我繼續學習如何事奉祢、熱情宣教的功課、熱情的傳與領受「福音」!

(薛忠勇傳道)斐京華人基督教會
比陀中文堂聯合佈道會
吳安琪領學青獻詩
學青打球接觸新朋友
中文堂同工帶領羅堡主日崇拜
張英君長老探訪福清弟兄
感恩
1、    Rustenburg羅斯敦堡福清團契第三次主日崇拜,有從更西方60公里處一小鎮來的白人兄妹倆人參加聚會,並告知我們下個月會帶6~7位福清弟兄來。
2、    為薛忠勇傳道前來支援中文堂事奉,順利完成並平安的返回美國感恩。
3、    CIM董事張英君長老前來支援中文堂事工,並領元國去探訪他們同工,為我們將來聯合事奉方向的尋求,踏出一大步;張長老已順利返美
禱告                                             
1、    請繼續為CIM在台灣台北成立禱告團契,每月一次的禱告會運作順利禱告,並歡迎弟兄姐妹前來參加,為元國一家並CIM宣教事工禱告。
2、    禾場已經發白了,求神能打發工人前來禾場收祂的莊稼。
3、    請繼續為CIM南非宣教士劉霽傳道病得醫治禱告,目前已在美國治療中。
4、    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與中文堂教會前方聯合與事工連結禱告,九月起先尋求能聯合週五晚上查經班一起查經禱告,求神引領。
5、    元國八月份起在第一、三周的星期一晚上住宿在羅斯敦堡,帶領福清團契查經,並探訪與造就裝備,在第二周六晚上舉行家庭崇拜,第四周主日舉行晚崇拜,求主帶領元國出入平安,並慧玲家居安全(第二、四周慧玲同往事奉)
6、    請為斐京教會學青團契的凝聚力、委身事奉的心禱告,他們剛剛選出同工,也請為新主席Jenny陳嘉欣禱告;並為能再增加一位輔導來帶領他們禱告
7、    為慧玲神學課學習繼續禱告,現在是第三個學期的考試,求神賜她智慧。
8、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9、    繼續為CIM在台灣的禱告會進行順利向神禱告,求主帶領與保守。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