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Nov,2011

神的恩顯在醫治元國的身體上,實在是其妙………:手臂疼痛加上蕁麻疹尚未好轉,又再來了氣管過敏,只要一躺下,呼氣時喉頭就「波、波、波、」響!吐氣時又「滴」的一長聲響,連慧玲都聽的見,實在是無法入睡(去年春天也發生過,去看了醫生開了一個月的藥才好)!在自哀、自怨、自憐的情形下,元國終於發現,原來是自己不願謙卑的到神面前求,因為聽人說蕁麻疹大約最多過了一年就會好,手臂肌腱拉傷也最多半年就會好,所以就喝樹根汁、綠豆湯、還有什麼偏方等等,但是卻沒有認真的向神求醫治!在認罪禱告的時候:舊約猶大王亞撒腳上有病、而且病的時候沒有求告耶和華,只求醫生的記載,就進入腦海!於是元國向神切切的禱告求醫治:首先是每天走步30分鐘運動,加上川貝枇杷膏,竟然一星期就不再氣管過敏,於是元國更迫切求主,禱告中神就讓元國想起:1997年去賴索托國福音出擊時候,一位許伯伯說的一種自然療法,這種療法最明顯的幫助,就是改變吃的習慣,經過七天後,現在手臂明顯不痛了,除非抬拉重物才感到疼!更感恩的是,蕁麻疹獲得大大的改善,只還發一些黃豆般大的疹,但是卻不再感覺像以往那麼癢了;元國現在專心向神求醫治,願神憐憫我。
馬可福音1123~24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的,就必得
在這身體不適的日子當中,元國探訪弟兄姐妹的次數減少了,心中有很大的虧欠感(也許是不能滿足自己喜歡往外跑的個性吧?),但特別的感動與感恩的,就是宣翔、高科、黃安倫三位弟兄願意更多的拜上服事主,來補滿不足,神就讓我們夫婦深嚐祂話語應許信實的甘甜,這個月主安排由黃安倫弟兄講道,高科弟兄翻譯的主日事奉,給了元國最大的幫助,我在台下看見他們在台上的模樣,想到二人的生命在主裡成長且剛強健壯,心中不得不再次臣服在神面前,因為他們從前的個性,都是比較退縮的,所以就更加清楚明白,是主的話語的力量使成。

黃安倫講道,高科翻譯  
學青團契查經基要真理    
C2S2明年同工改選
馬太福音9:35~38「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我們夫婦禱告求主,盼望能出差宣教士來南非的同時,也在南非這地興起同工,但願主成就祂自己的旨意。

比陀(Pretoria中文簡體字翻譯)福清團契下月05日起,將在教會聚會敬拜神了,感謝神從200702月開始,使我們的舊房東同意,比陀福清團契一直都是在元國家聚餐、聚會,現在我們已經向前中文堂教會借到了場所,有廚房、有一個大廳,是活動的椅子,我們可以聚餐,也可以聚會敬拜神,相信這是神的手幫助我們,可以讓福清團契的弟兄姐妹,有機會更進一步操練事奉神,以預備承接福音的大使命,在南非華人社群中傳揚祂榮耀的名。
南非的紫葳花又開了,神的創造繼續訴說著祂的應許永不改變,藉著受造物,向我們顯明祂豐盛的慈愛,我們全家也歡喜的再次留影見證神的恩典。
俞曉星姐妹預計在明年元月底生產,我們都很期待這位小Mr.Stander的到來,弟兄姐妹為他們預備了一個Baby Shower,也聽他們夫婦一同見證數算神恩,並且還請求大家為她年底前 申請讀 博士的面試禱告。
俞曉星姐妹Baby Shower            
紫葳花開Jacaranda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大女兒安琪(Sharon)被選為明年Pretoria大學華人學生基督徒團契的主席。
2、    為才羽(Helen)被選上為學校管絃樂團小提琴手向神感恩,她非常的喜樂。
3、    為才主(Clarence)通過鋼琴三級考試,並且收到Pretoria公立男子高中錄取通知書,向神感恩(我們不屬於學校的學區範圍、而且錄取率只有40%)
4、    感謝神憐憫元國,醫治好了氣管過敏、右手臂的疼痛。
5、    感謝我弟弟從台灣帶了兩個耳塞送給我,現在晚上可睡足六個小時不被吵醒
6、    新房東要求延後至11月底搬家,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準備。
禱告
1、    請為比陀福清團契將於1105移至白人教會場地聚會禱告,求主讓弟兄姐妹們喜歡這個新場地,並求神祝福這個團契成長。
2、    請為年底30/Dec~01/Jan將舉辦聯合退修營會禱告,芝加哥新光堂教會執事夫婦和女兒將與龔文輝牧師與女兒5人前來主領,為招生事宜與事工運作,並接待安排等世代禱,得蒙祂賜下大恩典。
3、    請為南非燃油汽油價格再次漲至每公升R10.7-(US$1.4-NT$42-)禱告,求主賜領導人與從政人員智慧治理,能實行減稅,使油價下降。
4、    請為南非交通局預計將在12月開始,收費約堡至比陀路段高速公路行使費用之事禱告,單程約55公里,每公里收費修改收40C-南非幣;以後我們甚至進市中心、至隔鄰百夫長市(centurion)都有收費站
5、    請為元國的身體禱告,求神醫治至完全復原。
6、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7、    為才主、才羽、安琪、慧玲的期末考試禱告,求主賜下夠用的恩典。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