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01.Jun,2008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01.Jun,2008
四川發生大地震,元國就回想起台灣921大地震!當時蒙神允許和門訓學院去到台灣中部災區,為當地災民與喪家禱告,都是神的恩准;如今面對四川大地震,也只有在南非為四川的災民舉起禱告的手,求主憐憫我們的同胞!並擺上一些微薄的金錢奉獻,盼望他們能思想這掌管世界全地的主,使他們能認識造物主。而路加福音134~5耶穌說:「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麼?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這是對我們基督徒自己的禱告!求聖靈領我們悔改。
中國總理溫家寶對災區活下來的孩子說:「即然活著,就好好活下去!」就願 溫家寶 先生與那些受難的孩子,和全中國同胞們,都能認識這位永活的獨一真神,使我們真知道當下該如何「好好的活」!並一直活到祂賜給我們的永生。因為唯有認識了真理生命,才真知道「好好的活」!唯有認識了真理的愛,才真知道如何愛人!!願全世界的華人都能一起禱告神:「願上帝救贖中國」。91先知的話,成為我們夫妻這個月的禱告,「中國心」的詩歌也成為我們所唱的歌。
南非這個月的電視新聞畫面充滿了暴戾,別是排外暴力事件!南非國民原住民在物價高漲,失業率升高的情形下,將這怒氣轉嫁給在南非約500萬的辛巴布威難民,還有其他國家黑裔移民!我們從電視新聞中看到報導,也感受到現場的恐怖危險,更覺得他們也迫切需要福音;聽福清的弟兄姐妹們說,約堡幾家華人批發商城關店一天避難,他們有一點害怕!於是我們就帶領他們禱告2911~13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然後他們問我暴亂地點都在哪裡?我就告訴他們最近的是在50公里遠的黑人城鎮、之後是約100公里、700公里、1000公里遠處等等!!離開他們時,特別叮嚀他們要常常抬頭仰望藍天、看看那天上的飛鳥、思想眼前美麗的花!舉目向山禱告!並多為南非黑人向神禱告。
我們在Pretoria沒有危險,是我們要感恩的,但也就更是為這排外事件能早日平息禱告。這個月元國的讀經進度是耶利米書,在此願與您們分享耶利米書15~8的經文,耶和華說:「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耶利米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裏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甚麼話,你都要說。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元國夫婦的負擔是對華人宣教,願神也感動您們,對跨文化黑人有宣教負擔的弟兄姐妹們,出來向黑人原住民傳福音!
耶利米書177~8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在這大環境都是苦難的情形下,我們經歷了神的恩典:
首先是七月初將舉行的青少年暨學生營會,在場地將訂下要付訂金的時候,神透過同工黃安倫上網確認場地資料之時,提供我們另一處更適合的場地,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在聯絡的時候,這場地負責人以為我們是「佛教的教會」?還試圖拒絕我們,後來確認我們是基督徒,才接受我們的預訂。
其次是教會的手提電腦主機板壞了,是向台灣ASUS買的,沒想到在南非也有服務處,是透過石牌信友堂紀弟兄幫我找到的,我拿去修理,他們說是在兩年保固期內,所以可以免費換主機板,但要等六個星期時間從台灣送貨來!耶利米哀歌325~26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祂的救恩,這原是好的。這一等就等了十個星期,ASUS打電話來說去取電腦!還解釋說:因為主機板是新的升級版,所以連硬碟也都換新的了,但是全都免費!這就讓我想起了耶穌的救恩,祂也是如此的把元國整個人全部的換新的過來,請不要誤會我不是在替ASUS打廣告,我乃是在說「耶穌的救恩」!哈利路亞!
然後就是Rustenburg的福清團契狀況,約十位基督徒同心同意邀請元國再加一次查經聚會,成為每月第二週六團契聚會、第四週六查經,元國不知道如何拒絕,唯有求主加添心力,求您們為我們多多禱告。
有一位年輕福清婦女胸部長了腫瘤,從檢查到開刀,慧玲都陪她走過,慧玲之前也有相同的經歷,就「同理心」了她的心中感受,並且安慰了她,透過禱告,也將神的福音告訴他們夫妻,他們已經答應07/Jun會來參加福清團契聚會。
福清團契鄭本順弟兄,在我們一起經過
六個月禱告之後,終於將自己交託給神,
願意參與領會事奉操練,他做了預備工作,
也切切禱告,終於開始服事,求主繼續未福清
團契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感恩
1、感謝神預備美好的七月份學生營會場地。
2、為趙曉弟兄、黃安倫弟兄、高科弟兄、陳慧貞姐妹等願意接受門徒造就帶領來向神感恩,求主恩待我們一同成長。
3、Rustenburg城鎮的福清弟兄姐妹們聚會向神感恩,求神繼續帶領。
4、爲福建福團契弟兄姐妹親近主,在靈裡長進感恩;我們並一起禱告,向神求福清部崇拜開始的時間表,包括場地的預備、事奉人員,並弟兄姐妹們的擺上(每月兩次的聚會要提早關店),求主帶領能成就這事。
5、七月六日教會預計有七位弟兄姐妹接受洗禮感恩,也請為元國夫婦加緊腳步上課禱告。
6、為慧玲二姐夫 黃郁鈞 先生將於21/Jun受洗感恩。
禱告
1、為七月份假期有永和禮拜堂弟兄姐妹們前來短宣,帶領舉辦青少年營會之事禱告,我們招生報名作業已經開始,求主預備一切,並與我們同工同行。
2、為福清團契能有同一心志,開始成立崇拜聚會禱告,求顯明祂的心意與道路,
並按祂的旨意成就;也請繼續Rustenburg城鎮的福清弟兄姐妹禱告,盼望
主帶領前方道路,並在當地找到適合的聚會場地。
3、福清的弟兄姐妹們真有火熱傳福音的心志,求主賜元國慧玲智慧、恩典,來帶領這一群弟兄姐妹們,在真道上扎穩根基,同心合意傳福音。
4、差會計劃於今年底讓元國一家在孩子學校價期間全家返台述職,求主預備一切行程安排順利,能夠將南非華人福音事工分享傳開,求主成全。
5、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弟兄姐妹們禱告,盼望他們參與聚會能像炭火聚集一樣,火熱在主面前,使他們的心不至冷落;求主帶領元國更卑下的事奉他們。
6、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7、翁吓興先生已經能餵食,為他氣切封口禱告,使他可以早日回家療養,減輕家人醫療費負擔。為他妻子陳碧金姐妹的信心禱告,她希望接她先生來南非就近自己看護,求主堅立她、幫助她,引領她的每一步
8、為學青團契大孩子們禱告,使他們堅立在主的恩典中,並彼此更多的關懷與鼓勵,不因人少而氣餒,反能更加的看見福音的需要,並堅定為福音擺上。
9、為兒主 能有新 老師出來事奉禱告,於是就為教會有新血注入禱告。
10.為元國夫婦身、心、靈禱告,社會福利的事項增多;屬靈的查經、讀經帶領
不斷的從新開始,求主更新我們心意,賜下智慧,引領我們在事奉上的均衡。
美國奉獻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