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May,2012

11/Apr星期三早晨四點的時候,我的腹部感到疼痛而醒過來,我喝了溫水、也上了洗手間排泄,但是腹部卻越來越痛!大約五點的時候,我痛的幾乎站不住了,就叫醒慧玲,告訴她我的整個腹部絞痛,好像要炸開那樣,慧玲說我全身發冷、面色慘白,於是立刻送我去醫院掛急診.....到了醫院後他們給我掛上點滴,血、採集尿液等,我告訴護士說我有一顆約1.5Cm的膽結石gall stones可能是大到堵住膽管了,因為以前醫生曾囑咐說:若是膽gallbladder痛了就可以開刀拿掉膽..到了約八點時候,我的疼痛感覺消了許多就睡著了,九點時候醫院讓我照超音波,而那時我也完全不痛了,照完超音波之後醫生說:超音波顯示一切正常,也沒有看見膽結石現象,只是看到我的「膽」稍微大了一些?!然後又說血、驗尿都正常,沒有發炎現象,並說我可以回家了!我的1.5Cm膽結石不見了??!!!
回到家後的三天,蕁麻疹Urticaria發的厲害,雖不比初期那樣,但也是全身、頭皮、眼皮都發了,連食道內也發了有,而且總覺得腸、胃要掉下去的感覺,人也很疲累,一直休息著,我也只能禱告神....;感謝主!星期六勉強去了羅斯敦堡聚會講道,當晚就睡的很好,15主日早上起來,蕁麻疹消失了99/%,只剩下三、四點這樣發著,整個人也精神起來了.....神就這樣醫治了我的膽結石!!
我在醫院的時候這樣想過,如果主接走我,這裡的事工是否會繼續下去呢?還是會停止呢?然後下星期19~27號有美國宣道會華人聯會的五位牧長/同工來訪,誰能接待呢?感謝聖靈賜給我屬天的平安,讓我看見祂應許的大使命,就是使萬民做祂的門徒,求主幫助我繼續成就祂所吩咐的大使命,造就門徒,願主快來!箴言書35~8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林天恩弟兄仍在加護病房
羅斯敦堡福清團契的崇拜聚會
羅斯敦堡Rustenburg林天恩弟兄,在18號晚上駕車撞上一隻KUDU大羚羊,約有200公斤重,車未翻覆,妻女也平安,他送進醫院檢查到第二節脊髓骨有三處裂傷,但醫生說不用開刀;然而,沒有想到當晚他在醫院昏迷時嘔吐,可能食物、胃酸等進入肺部,造成吸入性肺炎aspiration pneumonitis沒有察覺出,直到27號發病病危!送入ICU緊急救治,由胸腔內科醫師診斷出來,並用葯急救中,現在仍然昏迷尚未脫離險境,醫藥費至今已花了約三萬美金;我們實在不明白神為什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羅斯敦堡福清的弟兄姐妹,卻主動的開始的輪流至醫院禱告,單號弟兄聚集前往禱告,雙號姐妹聚集前往禱告,元國和慧玲因為距離遠不能經常前往禱告,但是肢體的服事,明顯的看見聖靈作工,求主醫治他復原。這個月讀經讀到箴言2723你要詳細知道你羊的景,留心料理你的牛羣。的時候,元國就深感對羅斯敦堡弟兄姐妹們的虧欠,求主憐憫的時候,就盼望主能打發工人前來牧養祂的群羊,或興起門徒一起來事奉。
         (Chinese Churches 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In USA ) 美國華人宣道會聯會五位牧長/同工,在19~27/Apr來訪南非,為了解華人福音事工在南非的發展情況,並向神尋求前來非洲向華人傳福音的異象,元國奉差會指示接待他們,並安排聯繫他們在南非的行程。箴言2525有好消息從遠方來,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感謝神給我這個特權與恩典在這幾天與他們同行,看見他們為福音求異象的榜樣事奉,忠心與良善,讓元國深得激勵,另外在聯繫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一間教會,與開普敦Cape town兩位牧長的時候,看見牧長們開闊的國度觀,我也深覺佩服並領受學習,特別是參加約堡教會禱告會的時候,一位姐妹分享:歡迎美國華人宣道會聯會來南非占地盤,一同為福音效力!就更讓我感受到南非華人福音的靈火開始焚燒。箴言279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
 
高科Ko F0弟兄接機美國宣道會聯會牧長們他們隨後就探訪了解禾場情況

長們服事肢體代禱       比陀大學C2S2同工座談  潘熙宇牧師帶來主的信息

比陀福清團契崇拜       福清團契兒童主日學      斐京華人教會崇拜聚會
這個月初前往德本Durban探望為元國施洗的老牧師Eugene Wiseman,他在四年前中風,本以為他現在是行動不便,但是沒有想到他的身體健康狀況出奇的好,然而意外的事是:他卻忘記了以前的事情,甚至不記得我們一家了!看見他仍然風趣,一開口禱告就都是屬靈的話語,我們夫妻深感神奇妙的作為,讓他服事這一世代的人,就歇了他的工作:他的女婿將教會從百人傳開到千人的聚會
;他的女兒將愛滋病福音安養中心,完成到男、女、孩童各20床位的服事,他也正從新開始認識這些;看見他努力的介紹講解,認真的接待我們一家,我們就更堅信將來在天上,神必要指明我們這一切,接待他這位良善、忠心的僕人。
Eugene Wiseman牧師      黃澤磊弟兄領會         週五門徒訓練造就
我們也探訪了SIM莊育靖牧師一家Eugene Chuang,看見他們夫婦在當地跨文化事奉,苦、心志堅定的忠心為黑人福音竭力擺上,讓我們佩服,本來還想說是去安慰、鼓勵他們夫婦的,沒有想到我們夫婦反從他們得到很大的激勵。

莊育靖牧師一家在黑人教會合影         HelenClarence德本海邊戲水

HelenClarence競賽划獨木舟               Sharon & Clarence姐弟二人同舟共濟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感謝神醫治我的膽結石,並且是在前往德本旅途之後,美國華人宣道會聯會同工們來訪之前,祂的名真是「奇妙」!
2、    為美國華人宣道聯會五位牧者/同工來訪南非,神保守出入一切平安感恩。
3、    為四月初至徳本Durban(550Km)探望宣教士與老牧師的行程平安感恩。
4、    為吉祥Ji, Xiang弟兄願意接受挑戰裝備,並渴慕追求主、參與事奉禱告,求主的話語與恩典充滿他,聖靈與他同行、同工、同住,同在。
5、    為神大開南非華人宣教事工的門來感恩,願靈火焚燒這地。
6、    為學青團契挑旺傳福音的火,願意主動走出去福音出擊,計畫在七月至德本作跨文化兒童福音營事工,向神感恩。
7、    為羅斯敦堡福清團契主動聚集弟兄姐妹,一天弟兄、一天姐妹,輪流在晚上至醫院為林天恩Lin,Tianen弟兄病情禱告感恩,求主垂聽他們的呼求。
8、    為神興起在後方的禱告勇士感恩,為我們一家有份與你們同工感恩。

禱告
1、    請為羅斯敦堡Rustenburg林天恩Lin,Tianen弟兄吸入性肺炎重病禱告,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求主醫治他病情穩定下來,並能早日康復。
2、    CHURCH WITHOUT WALLS宣教士Chrisna邀請我們教會,在08/May晚上前往他們教會舉行華人福音在南非的特別晚餐福音聚會,請為我們預備食物與弟兄姐妹的分享和出入的平安禱告,求主賜下恩典,保守一切平安。
3、    七月初永和禮拜堂前來舉行學青營會的籌備與招生事宜禱告,主保守順利。
4、    為學青團契與德本Durban莊牧師Eugene Chuang聯繫七月假期欲前往短宣的跨文化兒童營之事禱告,求主安排時間妥當(因七月初有學青福音營)
5、    元國將於六月返台述職,請為兩邊(台灣與南非)的事奉安排順利禱告,並求主賜下恩典,賜下平安。
6、    高科夫婦願意在六月與元國一同前往台灣了解神學院校,為他們有心尋求與擺上禱告,願主向他們說話,指引他們前方的道路。
7、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8、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