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01.Aug,2010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Aug,2010

       麥太太的丈夫在約9年前去世,留下三個兒子,大兒子那時候還未滿18歲,一天幫她開車的時候(學習駕照),撞到別人的車子,官司打了五年才完畢,大兒子心裡受傷害,在剛進入大學ㄧ年級的時候輟學,並且在家成為「御皇族」!每天坐在電腦前面,5~6年下來,日夜顛倒,整個人瘦的不成人形;三年前二兒子高中畢業後,幫她看店的時候,遭歹徒對他開槍,沒有打中他,於是也不再去店舖幫忙,在家又受哥哥影響,也成為了「御皇族」!我們為麥太太禱告四年多,若不是有您們這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我們,使我們可以忍耐,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我們真是無法禱告到今日:麥太太的二兒子先申請讀書,在七月初開始讀一家廚師技術訓練學校;更沒有想到的事是,他的大兒子也申請一個專業科目,每週二、四開始去Pretoria大學上課,這個家庭一下子活過來了(三兒子在學青團契聚會,讀高中11年級);麥太太好像作夢的人,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她滿口喜笑,滿舌歡呼,因為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

        麥太太在肉舖看店              學青團契組Band樂隊                兒主表演歌舞組合

        Jenny陳嘉欣的父親(她是我們教會的詩琴同工),是她們家的經濟支柱,因為看了四家私人門診醫生,吃不同的藥吃到頭痛昏倒,送醫急救後甦醒時失去記憶(他們沒有保險,只能送公立醫院)Jenny正在高中畢業考試,學業與父親重病都要兼顧,又無人接送她上學考試…..!元國和慧玲聽見這個消息的時候,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撒但的工作,於是就迫切和三個孩子們跪下禱告,求神醫治他的身心靈(尚未信主)並且趕到醫院去為Jenny的父親禱告,感謝神醫治她父親的身體,Jenny也在那晚住在我家開夜車讀書,順利滿意的通過了考試;相信神必要繼續的救贖他的靈魂(他目前已經出院在家休養,醫生說六個月不能開車)

路加福音181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馬可福音1124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的,就必得。羅馬書1212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元國從美國術職回來後,身體一直感到不舒適,出了蕁麻疹尚未康復,發的面積小但是卻很多處,而且奇癢無比!元國的腹腔常感覺好像要抽筋一樣,預約醫生在27/July檢查,於是就單吃紅薯、生菜、柳丁,並且只喝葡萄糖水,三個星期下來,人是瘦了五公斤,但是腹腔不舒服仍會發生,脹氣、胸腔壓迫感等等。這些日子不断的禱告,也讓孩子為我禱告!感謝神,在超音波檢查後,發現元國膽囊內有一顆1.3公分大的結石!這是讓元國不舒服的原因,肝臟都還好,仍是表面粗糙尚未硬化!說也奇怪,當我知道是膽結石之後,心情舒緩,連腹腔感覺都好了很多,但是醫生已將我轉至專科醫生,預約11/Aug評估,是否立刻做手術切除膽囊,並醫療保險是否幾付?元國回想神醫治我的B型肝炎化驗不出來了(C型肝炎仍在),這次又保守我膽結石沒有完全的堵住膽管,神真是耶和華拉法的神!馬可福音1617~18信的人必有神蹟隨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然而更奇妙的是:元國在事奉福清團契的中間,常被他們邀請吃飯,他們喜歡吃海鮮,元國這三年多下來經常會向神訴苦說:「若早知道做傳道要吃這麼多的飯局,我肯定不作了。」神真是憐憫我!現在藉這蕁麻疹,就真是讓我吃ㄧ次就發的更多一次,所以就無法再多吃什麼了,神幫助我在這方面節制!

 

       回到了南非一個月了,有一些休息,也有更深的禱告,就思想到耶穌為我們作的禱告約翰福音1720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就知道我們每一次的事奉,都有主在為我們代求,並也為凡聽見祂話語,見到信徒們見証祂生命的人祈求;耶穌的靈就帶領元國感恩,為您們在遠方為我們在主裡以禱告同工來感恩,當然就更為南非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福清團契、羅斯敦堡福清團契弟兄姐妹的事奉擺上,並為我們一家的禱告感恩,還有我姐姐看顧我們家三位孩子感恩,這三個孩子是我們在主裡的喜樂與盼望。

       神把慧玲賞賜給我,這是我不配得的恩典、更是白白的恩典,沒有作工行為而得的!當神安排我延遲去美國,並是在慧玲學校放假的假期時段,我就更深明白是神體恤我的軟弱,要她同行扶持我;特別是元國蕁麻疹會發在指頭上,所以將結婚戒指取下已經四過多月了,她卻完全沒有提過一句,直到我現在又可以再把戒指戴回來,她才很高興的要為我照一張相片留念(後來發現竟然把結婚照也照在背景中的巧合)

三個孩子:是我們的喜樂               看得見結婚戒指嗎?                     受洗研道班

元國徒受這麼多的恩典,祂的神蹟奇事也不断的隨者我們,就使我再一次思想到曾被祂感動的經文,約翰福音1412~14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裏去。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求主幫助,讓我們可以真明白祂對我們的期許。

 

       這次開受洗研道班,只有一人報名,元國還掙扎開課的時候,竟然來了五位旁聽,他們說他們都是沒有上過什麼課就受洗了,有幾位說是在家中受洗的,有一位說她是七歲受洗的,所以要來聽一聽;Clarence也來了,還把他的主日學同學都帶來聽!這樣的景象就讓元國想到耶穌當時所面對的人,使我充滿喜樂。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uglas1218@kimo.com

感恩

1、   為神垂聽弟兄姐妹們的禱告,應允他們的呼求,使我們更深經歷神來感恩。

2、   為聖靈帶領祂的教會運作感恩,為幾位事奉擺上的弟兄姐妹們感恩。

3、   為元國身體檢查出膽結石並痛感恩,神賜給元國心中平安;也感謝神讓元國瘦了五公斤下來,希望還能再瘦一些(現在83Kg)

禱告

1、   元國夫婦將於19/Aug考牧,求主帶領一切順利,若是通過,將於13/Nov按牧,若是不通過,則將延後按牧,請為元國夫婦代禱;也為安排用電話會議考牧事宜禱告(或是用Skype),求主預備安排一切順利。

2、   請為吳安琪現在畢業考試代禱,八月中考完;九月接著考大學入學考試,求主賜智慧/恩典,領她Pass

3、   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籌劃舉行年底家庭夫妻退俢會之事禱告,求主引領。

4、   請為元國膽結石能蒙主醫治禱告,並蕁麻疹能康復,求主施恩憐憫。

5、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禾場需要工人,求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