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2.Jan,2011

2010年」依依不捨的向我揮了一揮手,彷彿仍要爭取留下來的眼神,無聲卻嫉妒的對我說:「為什麼連蕁麻疹都可以留下來與你作伴?為什麼你就不能挽留我呢!?」而我好像也只能無奈的回應「2010年」說:謝謝你讓我在您那裡留下痕跡,謝謝您收留我療傷蕁麻疹,謝謝你讓我可以靠著我的主耶穌基督,在你那而盡情的塗鴉、不規則的休息,忽快忽慢的橫衝直撞!謝謝你看我主人的面子,讓我可以自由的穿梭走過你……….,我也不捨,但是「2011年」的列車已經在向我呼喊,氣笛聲催逼著我要上車去了,我會想念你的……永恆的思念。
回顧這365天的日子裡,最要感謝神的就是這仍舊黏著我的「蕁麻疹」,它讓我思想到約伯的信心與持守!約伯記274~6我的嘴決不說非義之言,我的舌也不說詭詐之語。我斷不以你們為是,我至死必不以自己為不正。我持定我的義,必不放鬆,在世的日子我心必不責備我。…….但元國卻是帶著抱屈與質問神,開始了美國簽證的申請(3~6),並且也是如此的去了美國述職(6~7)!幾次求問神為什麼還不醫治好我?還沒有來得及認罪之時,神卻仍將元國滿腦子裝滿了宣教,讓我帶著蕁麻疹分享南非華人事工需要,詩篇409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華啊,這是祢所知道的。元國沒有詩人這樣的情操,但只記得使徒保羅所說的話:「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接下來是元國的按牧(11),忍著身上的「癢」,聽著祂的僕人們傳講祂的應許,詩篇781~5我的民哪,你們要留心聽我的訓誨,側耳聽我口中的話。我要開口說比喻,我要說出古時的謎語,是我們所聽見所知道的,也是我們的祖宗告訴我們的。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祂的能力,並祂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因為祂在雅各中立法度,在以色列中設律法,是祂吩咐我們祖宗,要傳給子孫的。蕁麻疹又與我一同經歷了按牧,2010就在蕁麻疹的日子裡,走到了結尾…….
在為2010年聖誕退修會招生之事迫切禱告的時候,曾經在台北石牌信友堂實習認識的一對夫婦(他們當時進入神學院裝備),在12月被差到南非來做跨文化黑人的宣教事工,他們一家特地的到Pretoria來探望我們,使元國的心深受激勵,看見宣教事上有年青人繼續出來,應驗神信實的應許;也因著他們的到來,使元國可以休息兩天,並和他們一家去了野生動物園,算是渡過了聖誕假期;
年底教會退修會招生的急切,也就真是在27/Dec的最後一天,才一下子的招足了營會場地限制的最少名額40位,並且還超過幾位,有43位大人(8位大學生)5位幼童!感謝神的恩典,就讓元國可以平安、寬心的在30/Dec去接機關國瑞牧師,並且開開心心的去了退修會!這次除了羅斯敦堡福清團契報名14位大人、1位小孩,另外就要屬星期三Pretoria西區慕道班參加的比例最高了,他們有7位大人、3位小孩參加。感謝神賜給祂的教會豐富,並透過祂僕人告訴我們「祂永不放棄的愛」的寶貴信息!神的平安帶領我們得着這寶貴恩典。
請大家為黃澤磊弟兄、邵靜姐妹他們要在南非結婚登記的大事代禱,他們從去年初到去年底,跑了不下20趟羅斯敦堡移民局,但主辦官員先是要求他預備證件齊全,至後來卻告訴他回去中國結婚?!元國和當地白人牧師各陪他們去了一次移民局,都是被那官員給趕出辦公室!請大家為他們的婚姻登記禱告。

        1218慧玲的大姐在台灣結婚,她極力請慧玲和孩子返台參加她的婚禮(包出機票錢ㄛ),但是吳才羽卻渴望參加她的小學畢業典禮,她還很保密(事前沒有對我說),原來她得到兩項獎,並且演奏豎笛,而且還在典禮最後結束的時候「祝禱」!頗有乃父之風喔……………!慧玲回去拜訪了石牌信友堂、永和禮拜堂、並元國的母校基督門徒訓練學院,但是卻忘記多照些相片了(只有學校這張)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比陀福清團契、羅斯敦堡福清團契聯合聖誕退修會順利舉行感恩,神保守交通出入平安,並且透過祂僕人賜給我們寶貴的信息。
2、    為神帶領加州灣區基督五家關國瑞牧師前來南非主講退修會向神感恩。
3、    為身體蕁麻疹感恩,元國真知道有人在為我禱告!感謝神透過加州灣區基督五家一位彭姐妹,托關牧師帶來泰國毒蛇研究中心的特效藥,元國吃了兩天後,全身現在出處減為個位數,心中向神充滿感恩,求神記念你們的代禱。
4、    安琪已收到PTA大學心理學系入學繳費通知感恩,06/Jan放榜是最後確認。
5、    為才主得到6年級成績Outstanding獎狀感恩。
6、    為南非警方加強警力巡邏,極力打擊犯罪,使聖誕假期大家都平安感恩。
禱告
1、    請為斐京教會將在04/Jan~06/Jan舉行三天大學青年日間營會禱告,目標是20(教會10位學生各邀一位),由基督五家主任牧師關國瑞牧師主講,請為我們這個事工禱告,我們一直祈求能在PTA大學建立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
2、    芝加哥華人學生宣教士龔文輝牧師將於3月初前來南非短宣,請為其將要開始申請南非簽證之事禱告,求主預備一切盡都順利。
3、    請為元國夫婦將在下個月14~21/Feb前往歐華神學院參加畢業典禮之事禱告,並在附近華人教會有一天的配搭事奉,請為我們代禱一切平安順利。
4、    請繼續為南非的治安情況禱告,求主保守並賜下平安在這地。
5、    請為元國蕁麻疹的病繼續禱告,求主醫治復原。
6、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禾場需要工人,求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Sharon/Helen/Clarence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