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Feb,2010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Feb,2010

       慧玲終於答應吳才主買了他要買的Facing the giantsFireproofFlywheel三合一DVD,因為他一直吵著說有特價,他回到家後問我說:為什麼媽媽在教會的時候修理我,說我不乖不聽話,而現在又答應我買這幾部片子呢?…….我想他要問我的是:「我到底是算聽話的孩子?還是算不乖的呢 (才主的心很柔軟,每次看這些片子的時候都會流眼淚)?」慧玲因為教會上週新來一位兒童,他們處的不好,那孩童向慧玲告狀說:吳才主罵他又打他,所以把吳才主叫來問話的時候,吳才主說那孩童說謊!他也就把怒氣充滿在臉上,於是被慧玲拉到廚房去修理了;他從教會回家的路上,還很生氣的對我說:「爸爸,不公平!應該被修理的人沒被修理,而我這被冤枉的人還被修理;…….於是我就問他說:媽媽是因為你罵了人、打了人修理你嗎?」他想了想後,回答說:不是。媽媽是因為我不聽媽媽的話,不跟別人說:對不起。然後他又接著說:我只是不明白,我為什麼要和他說對不起?我的態度比那個人還好,為什麼不修理他呢?………..啟示錄111有一根葦子賜給我,當作量度的杖,且有話說:起來;將神的殿和祭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哦,神啊!為什麼只量我們這些禮拜的人為什麼外邦人踐踏聖城你卻不量呢?而兩位先知做了你的見證,如橄欖樹結滿果子,如燈臺照亮眾人,為什麼祢卻讓他們在所多瑪(又叫埃及)的城中,被那從坑底上來的獸給殺害了呢……

       南非警方愈是在世足賽之前,竭力撕喊強調要打擊罪犯的時候,警察就更是積極的抄查華人店鋪、更多的攔查華人車輛、在機場更頻繁的檢查華人旅客行李,

然後狠狠的訛詐索財,有些警察乾脆就直接打劫華人同胞,而且這些「警」匪好像永遠都不用被「量」(請別誤會我說那孩子不好,或是說全南非警察都壞,華人全都是好人)。我只是想要問,為什麼「外邦人踐踏聖城神祢卻不量呢?…….. 

啟示錄1111~12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神那裏進入他們裏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裏來。他們就駕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哦,神啊!原來您的丈量是如此的正直公義,原來在祢有死裡復活的恩典(這段聖經很有益處啊)

       這個月初元國使用的電腦「死當機」故障送修,修好後網路下載軟體重灌,因為南非網路容量限制2G,所以就將這個月的容量在24號的時候就用完了,不能上網就無法收發E-mail信,寫講章也無法上網找例證故事、和證實例證了,接著WORD的符號表也不能作用了,面對這台修好的電腦,感覺它比「死當機」還麻煩,真的很想把它給拆了重新安裝,或是再買一台新的,不要它了。啟示錄21~4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哦,神啊!你是怎麼對待以弗所教會的使者呢?.哦,是的,孩子需要悔改,求你不要把我的燈臺從原處挪去……..。特別是看見一些受洗過的弟兄姐妹,仍然不讀聖經、不求生命、生活長進,使生命一再陷入麻煩之中,被賭博綑綁而不能自拔、不學英文被惡人欺負、幾乎每天都有人遭災而仍不醒覺,大家還仍然繼續作金錢的奴僕等等..,神啊!求祢不要讓孩子失去愛心!謝謝祢透過祢的使女給孩子帶來這首詩歌..有一天」!讓孩子可以看見祢用慈繩愛索丈量,讓孩子看見祢復活大能的恩典,使孩子明白祢救恩的奇妙,明白祢公義的權柄……,也就在上週剛好看了2012世界末日這部災難片,使我就更深的思想到神的「丈量」,除了先感謝神透過祂對那二位先知的應許(啟示錄1111~12):讓他們上到祢那裏去,駕雲上了天。」元國也相信這也是給我們這些禮拜的人的應許,更相信主也是願那些殿外院子的外邦人能夠信奉祂,也得著上到祂那裏去,駕雲上了天。」的大恩典,直到永遠。

 

       慧玲經過摔跤禱告,終於從「不想讀下去的膽怯」,轉變成「靠主走下去的心」,勇敢的去註冊了大學神學士二年級;回顧過去一年的日子裡,神也不斷的恩待我們:在她忙碌的事奉、照管孩子、讀書的生活之下,我們探訪弟兄姐妹們次數較以前少了,且每個單位都只安排一個查經班階段,但各處的聚會人數反倒都慢慢的增加(我們四、五年前拼命的探訪,開了七、八個查經點,人數卻不增反減),神真是很奇妙的神!另一方面,在宣教上的學習,也有越來越進深的領受,就是明白我們對宣教所知的實在太少,需要神加添更多的恩典,求主給我們夫婦走二里路的恩典,使我們可以做這個夢:「從宣教二里路走到萬里」。啟示錄210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裏,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我們沒有這下到監裡的苦、我們也沒有受患難,只求弟兄姐妹們更多的領受神的話語,拿起聖經來讀,使主可以打發祂自己的工人出來,收主自己的莊稼。


   南非華人宣教論壇                  張茂松牧師佈道會                 教會下一代(是三位寶寶) 
           CMF Meeting in JHB
 
我們和福清團契遊好望角             安琪、才羽、才主六年前                   歲月催人老?

感恩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uglas1218@kimo.com

1、   羅斯敦堡福清團契推舉了九位弟兄姐妹一起學習同工,他們也都存著新鮮的心情來學習,求主給元國智慧來帶領他們,使他們凡事都能跟隨基督腳蹤行。

2、   為參加張茂松牧師南非佈道會有一些特殊的領受感恩,也讓元國更加知道,把自己全然交給祂,就能更深的經歷神。

3、   斐京教會聚會人數在今年初假期結束後,聚會人數增長回復到四十人以上,但是新的面孔不少,昨天新朋友就來了六位。

4、   慧玲禱告後,決定繼續進修神學士二年級課程感恩,求主加添她心力。

禱告

1、   請繼續為CIM南非宣教士劉霽傳道病得醫治禱告,目前化療至一個階段,頭髮也已長出來,求主繼續治療祂僕人康復。

2、   為我們四處的事工飽和與各處事工仍然慢慢的增長需要禱告神,求主保守我們與神親密的關係,並事奉與家庭生活的均衡。

3、   元國將於11~30/Mar前往美國述職,目前在申請美國簽證,18Feb面談,此次因票價與時間考量,應該不會經過台灣,請為元國這個服事禱告。

4、   為斐京華人教會與中文堂教會能聯合合併聚會禱告,他們已有幾位弟兄姐妹前來我們這裡聚會過了,求神繼續引領成就。

5、   最近都是開TOYOTA Condor汽車(Nissan舊車又壞了),上週發現傳動軸至後輪的差動器漏油,一顆螺絲斷掉,幸好未產生故障,幾家車行估價修理費都不便宜,請為此禱告,讓元國可以找到一家願意單取出斷掉螺絲的修車行。

6、   求神在今年能讓PTA斐京大學校園登記一個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並有一位適合的華人基督徒學生開始發起連署,再差一位專職同工,就能成就了。

7、   為慧玲神學課繼續第二年學習禱告,求神繼續賜她恩典。

8、   請為吳安琪預備申請入學大學心理學系禱告,求主預備一切順利。

9、   南非治安不好,聖誕節將至,匪徒搶、偷猖狂,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10. 請繼續為陳碧金姐妹的丈夫翁吓興中槍後癱瘓復健治療禱告,求主甦醒他。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