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01.Aug,2008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01.Aug,2008
        今年南非冬季的寒流(白天攝氏20度以下、晚上零度)時間特別長,在過去幾年裡,冬季的寒流大約都是一個星期就過去了,而且至多是來兩次;但是今年從六月底開始,一直持續到這個月底,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都是低溫!然而,在這寒流之中,聖靈的火卻焚燒在我們心中…..
永和禮拜堂短宣隊七人,帶領學生孩子們的三天福音營會,拉開了本月事奉的序幕,看見短宣隊成員們的竭力事奉,在主題分享、個人見證、福音戲劇、活動帶領、積極的銜接預備活動進行、把握時間與學員談話、禱告、休息睡眠等等,就讓我想到使徒保羅的的一段經歷,使徒行傳2019~21服事主凡事謙卑,眼中流淚,又因猶太人的謀害,經歷試煉。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裏,我都教導你們,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聖靈也藉著短宣隊員們事奉擺上,火熱了孩子們的心(雖然每早晨都看見樹葉尖所結的冰珠)!特別要說的就是一位短宣隊大學生的見證,他天生沒有右手掌,但是他仍然蒙神緊抓!於是聖靈使用他的見證,醫治了我們當中另一位右手臂受傷的女孩。而這次活動的目標也顯明的蒙神成就,不但是在營會當中孩子們新舊打成一片,就是在接下來的團契聚會中,三位青少年也開始來到教會聚會;又,因為這次活動的凝聚功能,也讓我們的學青同工們開始認真的思考,把學生從青少年到大學生合併在一起,可以使大家更火熱!感謝神!這是一個蒙福的營會、一群蒙福的孩子。
     感謝神帶領整個短宣隊的事奉行程平安,這是最美的見證與恩典,其中只有一位團員的行動電話遺失,被盜打使用損失費用約1500-美金,這也算是經歷了南非真實的另一面,也更加證明這裏需要福音;在這次營會中有五位孩子決志信耶穌,20幾位孩子願意事奉神,盼望這屬天的獎賞能夠賜給那撒種的、澆灌的、並一切在後方禱告的,而「榮耀」就歸給在至高之處的真神耶穌,同時也就求主從別處加倍的補足那遺失手機的弟兄的損失,「平安」歸給在地上祂所喜悅的人。
提摩太前115~17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祂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祂得永生的人作榜樣。這次短宣隊員們分享生命真實見證,深深的觸動了弟兄姐妹們的心,使弟兄姐妹們更清楚的明白真理,看見並領受神的憐憫,是可以在每一個人的身上!並且還透過短宣隊生活上的見證榜樣,讓所有參與事奉的弟兄姐妹們更堅立了信心(從接待家庭、參與營會學青同工、教會愛筵後一起洗碗的人、我們一家等等)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斐京華人基督教會快兩年沒有舉行洗禮,教會的人數仍在下降之中,但是另一方面福清團契的聚會人數漸漸的增長,在這段時間裡有九位弟兄姐妹提出想要受洗,有七位在我們夫妻上完受洗研道班課程後,願意受洗,也另有兩位因為時間原故,先將救恩講明,清楚得救後接受洗禮(現在要開始補上完基要真理課,他們住在80公里),我們家吳才羽也要求受洗,從上次洗禮就吵著問說:「爲什麼她不能接受洗禮?」這次終於回答她:「可以洗禮了」!也感謝神帶領短宣隊來,使我們在缺少事奉同工的情形下,仍然順利的舉行洗禮!哈利路亞!

帖撒羅尼迦前58~11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因為神不是預定我們受刑,乃是預定我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得救,祂替我們死,叫我們無論醒睡,都與祂同活。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
洗禮完畢後莊珠姐妹初孕診斷為葡萄胎緊急動手術、翁飛雄弟兄頂店險遭詐騙2萬美金、又有嚴炎萍姐妹乳房內腫脹潰爛發炎緊急開刀、Rustenburg何向陽弟兄店鋪電線走火火災等,但是都蒙我們就主耶穌施恩拯救,難能可貴的是,在這受苦感恩的時候,福清團契的弟兄姐妹就仍然紀念翁吓興先生,依然癱瘓在醫院,並也為他繼續禱告!他們如此的渴慕神,就讓我們夫婦得著激勵。
忙碌中就顯出禱告的不足,忘記了結婚紀念日,還好慧玲也一同的忘記!忘記了友人的生日!該是要更多的時間安靜禱告,求主憐憫,也赦免我們如樣板式一般的禱告,求主幫助!繼續禱告。
  
感恩
1、    為永和禮拜堂短宣隊平安的來去,並美好的事奉向神感恩。
2、    為九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向神感恩。
3、    Rustenburg鎮福清弟兄姐妹們火熱聚會向神感恩,並求神繼續帶領。
4、    Pretoria福清團契能有一同心志,為尋找聚會場地之事禱告來感恩

禱告
1、    求主在合宜的時間,為Pretoria福清團契能提供一個合宜的場地聚會,使他們能開始成立週六晚崇拜聚會(Dutch Reformed教會週六不開門)。並也請為Rustenburg城鎮的福清弟兄姐妹禱告,他們已開始每月增加一次查經聚會
2、    差會計劃於今年底讓元國一家在孩子學校假期時候全家返台述職,求主預備一切行程安排順利,能夠將南非華人福音事工分享傳開,得更多教會參與。
3、    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禱告,今年開始聚會人數下降,求主將得救的人數加添給教會;也請為元國夫婦禱告,賜給我們忠心與愛心,能找出合宜的時間,去探訪幾位不再來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也求主開門。
4、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5、    請繼續為翁吓興先生復原禱告,為他看護復健安排能更省經費及順利禱告
6、    為學青團契大孩子們禱告,求主賜他們積極和敏銳的靈,在學生福音事工上能夠連結教會的事工,得輕省又有效率的事奉,使他們得著建立與鼓勵。
7、    為吳安琪的學習禱告,10年級分科後成績不是很理想,上個學期有明顯的退步,求主賜她謙卑受教與求問的心,並有智慧去掉一些雜務,專心向學。
8、    .為元國夫婦身、心、靈禱告,社會福利的事項增多;在屬靈的查經、讀經帶領上,求主更新我們心意,賜下智慧,引領我們在事奉上的均衡。
美國奉獻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