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July,2012

04/Jun從冬冷乾燥的南半球南非,飛往北半球炎夏溼熱的台灣,展開為期三周的述職行程,出發前心中懷著返台受「熱烤烘培」之苦的預備,但卻沒有想到被「時差」悄悄的侵入,使我在精神與肉體上飽受疲憊之苦!將近兩個星期才調適過來,所幸兩個颱風吹開了我一直想打瞌睡的雙眼!一個五級多的地震,震醒了我的昏沉的思緒,使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主的同在,清醒的領受主的愛!握扶著祂的恩典,被弟兄姐妹的愛心擁簇、親人(慧玲娘家)的愛支持,讓我得以滿懷感恩的面對,要再回到南半球的「時差」之苦。一位弟兄說:已經五十歲了
主耶穌的大使命一直帶領我們夫妻的事奉,馬太福音2819~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回顧2004年上工場事奉至今日,我們就單單的以神學院所學的、並實習教會所裝備領受的,照本宣科來帶領慕道朋友與弟兄姐妹認識主。我們感恩神沒有讓我們接觸一些「有效的速成方法,和人數成長的捷徑。」使我們偏離這帶出主門徒使命!並看見聖靈透過我們遵行主的教訓,而保守我們在祂面前的服事。….我就常與你們同在./\_/\
使萬民作宣教的門徒,也是我這次返台灣述職的主題,然而在飛回南非的飛機上,我更清楚的領受到,這將是我一生的主題,更願盼望成為世世代代的主題,直到主再來的日子……帶領讀經、禱告、靈歌、查經、團契、敬拜、事奉、探訪、關懷、奉獻、帶兒主、帶青少年、學青、成主、夫婦團契、長青、福音出擊、短宣、培訓、中宣、長宣、學神(神學)教導……更帶出這樣的門徒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美國籍的杜弟兄Jeff Du和王淑慈Grace Wang夫婦於2010年前後來南非約半年時間,他們的女兒Joyce Du和高科Alex Ko與張馨月Nico Zhang的兒子高耀恩Samuel Ko差不多大,兩人的母親都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別離兩年後這次在台灣相聚,看見他們二人在屬靈的母親帶領下長大,見面了就真是像老朋友一樣,彼此相愛、幫助、禮讓、扶持、鼓勵,主耶穌就在這兩位小門徒當中!
這次元國受邀至石牌信友堂青少年團契分享,元國驚訝的發現,全部的孩子連一個都不認識了,但感恩的是以前的契友成為輔導,現在要帶出屬主的門徒了。
永和禮拜堂所有南非短宣隊員齊聚一堂,感性的分享著去南非短宣的得着,讓元國的心被觸摸,高科夫婦也齊聚一堂,同為能帶出主耶穌宣教的門徒禱告。

小小門徒Joyce/高耀恩
石牌信友堂青少年團
永和禮拜堂南非短宣隊團契
高科/張馨月/高耀恩訪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王院長
OMF巴培禮老師夫婦
高科夫婦和元國一起前往台灣一週後返大陸探親,南非教會事奉由黃安倫Alan Haung、宣翔Charles Hsuan、吉祥Ji Xiang和弟兄姐妹們,一同倚靠的聖靈敬拜,成主查經也由弟兄姐妹們輪流帶領,特別感恩的是:兩個福清團契都主動的聚集,唱詩、禱告並請慧玲撰寫分享經文大綱,大家一同到主面前尋求神。
以弗所書411~12祂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元國這次拜訪了台北會幕堂教會(Taipei Baptism tent Church)周牧師,分享了南非禱告與需要;也看見永和禮拜堂(y.h. church)又開拓南勢角(NanShiJiao)福音中心,看到福音在近處與遠處,直到地極的開展;母校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CDTS)連結各處的校友,並全力支援海外培訓與宣教事工;再就是石牌信友堂建堂擴展倍增的同時,更積極在宣教上投入。這些牧長都是盡心竭力的忠心事奉,主大使命應許的信實向元國真實呈現!還有特別寶貴的:就是看見不論是年青與年長的弟兄姐妹,都願意獻身的全人奉獻事奉,而接受整全的裝備,預備自己成為主所合用的器皿,甚至就是牧長、師長們都願意繼續裝備進修,為求傳揚全備的福音,帶出屬主的宣教門徒!我的心、身、靈這次真是被大大的充電得激勵。西番雅書39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
石牌信友堂諸牧師
石牌信友堂弟兄姐妹
崇信教會保羅(馬利亞)團契
慧玲的母親因為我返台,而提前過七十歲的生日,我則代表慧玲參加,並以詩歌和禱告祝福我的岳母,慧玲的父親已經離世30年了,岳母一人將他們五位子女帶大,她現在固定至永和循理會聚會;在全家聚餐中,我深深的感恩神讓我娶到慧玲,使我們可以全心的事奉祂,我在台灣這三週的時間,她母親勞苦忠貞的血液,在慧玲身上循環流轉,使她在南非得積極服事兩地、三個單位的弟兄姐妹;元國相信這些都是主的恩典成就的,而我也再次的將自己獻上給主,求主焚燒我在非洲華人福音事工的祭壇上,更願能感動我的孩子們也來跟隨主,領受使萬民做祂門徒的大使命。哈該書24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作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岳母七十歲生日聚餐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林天恩弟兄病情有進步,現每天自行呼吸九小時,並可坐起約一分鐘;但又再付了約320萬台幣,醫生說還要一個月才出加護病房,請繼續代禱。
2、    為弟兄姐妹一同事奉主得平安感恩,為慧玲和孩子們平安感恩。
3、    為元國返台述職行程順利平安向神感恩。
4、    為學青團契挑旺傳福音的火,願意主動走出去福音出擊,將在七月11~15日至德本作跨文化兒童福音營事工,向神感恩。
5、    為永和禮拜堂接待高科夫婦住宿一週,並為他們一家出入平安向神感恩。
6、    為週五門徒造就課程順利完成第一季,並繼續第二季課程感恩。
7、    為三個孩子期末考試順利,並才主成績大大進步感恩(他自己滿滿信心說的)
8、    為神興起在後方的禱告勇士感恩,為我們一家有份與你們同工感恩。
禱告
1、    請為林天恩Lin,Tianen弟兄吸入性肺炎住院醫療禱告,求主醫治痊癒。
2、    請為01/July~11/July永和禮拜堂短宣隊前來主領學青營會事奉禱告,求主保守一切平安順利,讓我們經歷主的同在、同工、同行、同住的恩典。
3、    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學青團契、比陀大學華人學生基督徒團契(C2S2)一起配搭學習事奉學青福音營會禱告,求主帶領他們謙卑學習成長。
4、    為學青團契11~15/July前往德本Durban,與SIM莊牧師Eugene Chuang學習短宣跨文化兒童營事工之事禱告求主帶領一切平安。
5、    北方250KmPolokwane城市Andreen宣教士,不斷的發出華人福音事工的需要(說他們已有約20位福清弟兄姐妹聚集),求主帶領元國前往了解。
6、    為高科夫婦尋求事奉主的心意禱告,願主指引他們前方的道路。
7、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8、南非治安敗壞,請為我們切切禱告,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方式,並能嚴加防範住家安全,期能得神保守出入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