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April,2009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April,2009
P.S 首先更正上個月「BC635帶領阿羅潘(Allopon)去中國(景教)」為635年。
        國際華人宣教協會於31/Mar星期二晚上,假台北天母靈泉堂開始了在台灣的禱告會,為國際華人普世宣教與南非工場華人事工禱告,這是國際華宣向神求了17年後所帶領開始的;神在一年半前帶領宋勇夫弟兄夫婦移民返台,現在明白原來是神的差派!神做事有祂的時候。然而元國卻要在這件事上向神認罪,因為元國一直都為此事感到很憂慮,並且幾次都不能交託給神:首先是因元國不能返台參與此會,總覺得不踏實,有放心不下的感覺(不信神的大能),然後是擔憂總幹事花了機票錢,並離開家中讀高中兒子,一人前往台灣,如果與會人數不多、事情不順利、組織不起來的話,會覺得氣餒與沒有面子(自卑反應出自高自大),接著是這個月南非電力與網路接連斷線(就是前天要發此信時,網路又故障到昨夜才恢復)!還有就是在禱告中向神耍賴,要神一定成就此事(%^&%)結果就是弄得這個月睡的很不安穩,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很大。詩篇1188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詩篇375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感謝神的話語釋放我,願主按照祂自己的旨意成就。元國要感謝每一位與會的牧長和弟兄姐妹們,特別是天母靈泉堂教會的幫助,也為在後方各處禱告的手向神感恩,雖然到現在仍不知道這禱告會當時的情況,但是元國可以篤定的向神感恩,並歸榮耀給祂。

        這兩個月以來,Rustenburg福清團契有五位弟兄姐妹遭搶,都在金錢上損失慘重,本月更有何春妹弟兄背部遭歹徒倒開水燙,致二級燒傷,所幸沒有感染發炎,並且醫治痊癒;在這險惡並恐懼的時刻(總統大選舉前夕),弟兄姐妹卻緊密的手牽手,活出主愛,彼此關懷、慰問、幫助,反倒使這團契的情誼在主裡更加密契。另外一方面Pretoria福清團契的主席,因個人軟弱,從01/Mar後就沒有來參加聚會,弟兄姐妹在主裡的關懷,迫切的禱告,並倚靠等候主的動工,她終於在01/Apr來參加了聚會。耶穌「愛人如己」的誡命,明顯在他們兩個不同團契的生命當中;但即或如此,他們卻仍是沒有讀神話與的習慣,還好有固定忠心的來參加聚會,我們夫婦就更迫切禱告,為能有更多時間撥出帶領他們讀經。
        南非為了2010世足賽舉行,不單是高速公路擴建,就是城市附帶基礎建設也開始大興土木,使得市區交通、電訊、電力、供水設施等,都讓我們感到明顯的不方便,就盼望完工之日能快快到來,使一切都變成舒適便捷。

這個月慧玲忙於Pretoria大學期末考試,為神學士全修課程預備,特別是英文的部份,她心中很矛盾,當時想英文不通過就無法讀了,現在學校完全接受她,發通知要她繳學費,但她又猶豫如何用英文繼續讀完四年學業了?!而我卻完全幫不上她的忙,只能為她默默禱告;也因為如此,元國的事奉腳步不得不調整,從禱告中,更請楚看見神的引領,看到福音的迫切!看見禱告的重要。
說到禱告,OMF一個後方禱告後盾,Pretoria禱告團契,他們從上月起邀請我們夫婦前往參加每個月一次的禱告,在會中聽見他們分享,起初他們大約有10對夫婦聚集禱告,現在剩下三對夫婦還繼續禱告,他們大半的都已經回天家了,而他們所禱告的宣教士對象也有好幾個回天家了,因為今年是他們聚集一起禱告的第五十個年頭(半世紀)了!China inland missionsCIMChinese International missions啊!求主耶穌教導我們如何禱告..

感恩
1、    安琪、才羽、才主三個孩子學習進步,特別是才主進步許多,她們不因媽媽去大學上課,疏忽照顧他們而鬆懶來向神感恩。
2、    為宣翔弟兄願意每月帶領學生團契查經兩次向神感恩,求神賜福他的事奉。
3、    CIM在台灣成立禱告會事宜順利平安向神獻上感恩,榮耀歸給祂。
禱告                                             
1、    為慧玲有決心讀完Pretoria大學神學士全修生課程禱告,神剛強壯膽她。
2、    為福清團契聚會場地能移到適合的教會長地聚會禱告,元國要更多的擺上。
3、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4、    為元國夫婦身、心、靈禱告,社會福利的事項增多;在屬靈的查經、讀經帶領上,求主更新我們心意,賜下智慧,引領我們在事奉上的均衡。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OMF Pretoria禱告團契的屬靈老兵

剛剛收到的CIM台灣成立禱告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