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01.Oct,2008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30.Sep,2008
        ANC現任黨魁祖馬貪污案被高等法院撤銷,南非政治風暴吹到最高點,在任總統姆貝基辭職,全國黑人眾數貧困百姓鼓舞歡欣,盼望明年選新總統祖馬上任後,可以解救他們的貧窮!ANC一黨獨大內部政爭結果,總統終被黨機器拉下台!目前暫由ANC副主席代任總統,至明年五月總統大選;前被姆貝基撤職副總統職位的祖馬(後來選ANC黨魁擊敗姆貝基)預期穩定當選;辭職後的姆貝基開始尋求反擊,繼續對ANC現任黨魁祖馬貪污案要找出追訴的理由…..…祖馬!姆貝基!箴言書211~3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行仁義公平,比獻祭更蒙耶和華悅納。神曾帶領白人和平交出政權,願神帶領黑人也能如此領受。
        2004年李佳濱弟兄一家四口謀殺案,經過四年的審理,兩位殺人犯終於被法院判處無期徒行,祂是公義的神,並垂聽我們的禱告,祂按祂的時候成就一切,四年了!為要讓我們更深的經歷祂!
華人仍然繼續前來南非,黑人也不斷更多的湧入南非,春天來臨,聖誕節期就要到了,撒但的僕役也開始頻繁的遊走,要尋找可吞吃的羊兒,一位募道友在店中遭搶、另一位募道友遭白人毆打,還被告傷害罪給關了一天,竟然還要賠錢了事!3239你們如今要知道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
        陳碧金丈夫翁吓興,去年此時遭槍傷癱瘓,積欠私立醫院醫藥費16萬多蘭特,陳碧金無力全數一次付清,於是乃申請分期付款,每月2千蘭特,私立醫院勉強答應!於是她從元月開始付款;這個月中接到私醫院來電話告知,國家衛生部將全數欠款付清了(當時私立醫院要求轉公立醫院,但因沒有床位而延遲了),還要退她6千多蘭特!陳碧金說:「如果我的丈夫能好起來,要比這個更好」。耶和華啊,祢曾說過:「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56) 神啊!求祢垂聽祢使女的禱告,按祢自己的旨意成就,醫治祂丈夫。
把神學院學校所學的「主工人性格裝備課程」、「基層查經」、「禱告」等,完全的用在帶領斐京教會牧養中,但愈是上了主工人性格課的弟兄,就愈真是離開了南非而去!?不知道是不是神要我更積極的帶領每一位弟兄,祂要差遣他們;在崇拜中我們一起禱告、同工造就會中也帶領教導禱告,弟兄姐妹驚喜自己可以用詩章、頌詞、靈歌口唱心和的讚美主、禱告主兩個小時之久;可是卻不明白為什愈禱告,教會的人卻愈來愈少!反而是福清團契每月只一次的聚會,羅斯騰堡福清團契每月只兩次的聚會,人數反而穩定慢慢的、慢慢的成長!有時會禁不住的問神:「是不是以後福清團契開始帶領查經、帶領禱告、帶領主工人性格造就後,人數亦會下降?」主卻回答說:「孩子、你只要定睛在我的身上!」
   
 
聽了張伯笠傳道的CD:他說的一段「傳道、傳道,隨傳隨到!」就讓元國感受頗深,想起使徒保羅所說的:「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我若甘心作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林前916-17)」甚至聖靈在各城裏向他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他。但是他卻說:「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並勇敢的向耶路撒冷前去!或許是元國還未領受到聖靈如此對我說話!或許是不願領受捆鎖與患難?唉!或許該到回教國家去吧?很想問問保羅,在現在這個時代要去哪裡還有基督的名沒被稱過的地方?但知道在非洲、南非還有許多地方的華人同胞,尚未聽見過基督的名;但是主已經說過了:「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能力.並要在台灣、香港、和美國、直到地極,向作我的見證。
聖靈在南非各城向我指證,說,這裡的確有打劫、欺壓、索賄!但是更有廣大華人福音的需要!但求聖靈也對您們說話,使我們可以同感一靈、同心合意在南非華人中興旺福音,成為他們的「隨傳隨到」。願主快來。

 
感恩
1、    CIM董事、梁樹榮牧師、何崇熙牧師來到南非探望,帶給我們鼓勵。
2、    為同工造就會增加每月一次禱告會,弟兄姐妹在禱告中經歷聖靈大大感恩。
3、    為推動一年讀完一次聖經活動,有三位弟兄姐妹已讀完舊約向神感恩。
4、    Rustenburg鎮福清弟兄姐妹們火熱聚會與事奉向神感恩,並求神繼續帶領。
5、    Pretoria福清團契週六晚上聚會場地之事禱告與感恩,我家快擠爆了
6、    為主日下午青少年團契開始聚會向神感恩。孩子們已進入主日大堂崇拜。
7、    慧玲遺忘鑰匙在醫藥包,我們全部換鎖,迫切禱告三天後找到,主賜平安。
8、    感謝主讓才主、安琪的學習成績,在這個學期大大的進步,才羽是全五年級第二名,又安琪剛剛考完鋼琴六級,請為她禱告能通過。
禱告
1、    為年底27~29/Dec
    教會舉行家庭退修會
    禱告,求神幫助一切平順
2、    為教會青少年學生團契禱告,
     並且開始學習同工事奉造就     求主帶領他們經歷主、     更認識主、愛主更深。
3、    Pretoria福清團契預備合宜場地與時間聚會,使他們明年初可以開始週六晚崇拜聚會(城中浸信會以琳教會?)禱告。也為Rustenburg城鎮的福清弟兄姐妹禱告,也為元國開始以基層查經教材帶領來禱告,願他們得著主
4、    元國一家在孩子學校假期時候全家返台述職(元國11月先去香港兩週),求主預備一切行程安排順利,求主賜元國智慧預備周全,能夠將南非華人福音事工分享傳開,得更多教會和弟兄姐妹參與南非華人宣教。
5、    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禱告,人數繼續下降(趙曉弟兄返國、張敏莉返國,黃安倫弟兄啟程去南極工作);也請為元國夫婦禱告,賜給我們忠心與時間,多多探訪幾位不再來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也求主開門。
6、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7、    請繼續為翁吓興先生復原禱告,為他看護復健安排能更省經費及順利禱告
8、    .為元國夫婦身、心、靈禱告,社會福利的事項增多;在屬靈的查經、讀經帶領上,求主更新我們心意,賜下智慧,引領我們在事奉上的均衡。

美國奉獻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