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May,2009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May,2009

我們開的小車已經跑了315000公里了,最近電機不斷的發生問題,元國兩次去路上救援慧玲,這就將我們的這個月的生活作息,弄得非常混亂:先是車子的大燈一方不能關閉熄燈,而將電瓶的電耗盡、然後是Alarm 故障不作工不能發着、接著是啟動馬達再次故障送修、現在是冷氣不再運轉了,開著窗戶開車南非來說是一件危險的事,因為怕遭搶!而且這時候元國才發現,這車的許多廢氣都跑進在車子裡了,弄得元國開車時頭暈腦脹的,連陳耿信傳道坐在旁邊也吸了不少一氧化碳,但是他一直謙虛的說:沒事的,還好還好!

在一次前往探訪的途中,元國撥電話問對方的正確位置所在地:「嘟嘟嘟嘟….喂、喂!是吳老師嗎?你現在人在哪裡啊?」元國回答說:「我現在從N4右轉在R556公路上,請問現在怎麼走?」對方說:「你看見前面有礦場就到了!我就在礦場旁邊,你開進來就看見我的店舖了。」元國向前看著回答說:「喂、喂、喂!前面兩邊都各有一個礦場,請問你是右邊的還是左邊的呢?」對方說:「什麼右邊、左邊啊?弄不清楚?」元國急著說:「就是右手那一邊還是左手那一邊?」對方說:「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不知道哪隻手!」這時候忽然想起一位鄉親說過的方法問他:「請問是拿筷子的手?還是拿碗的手?請問在那一隻手那邊?」對方若有所悟的說:「喔!是在拿碗的手的這一邊啦。」最後元國終於找到了,好在他不是用左撇子吃飯。

       又有一天大早,電話響起:「喂!吳老師,喂!吳老師!請你幫我緊急禱告一下」元國回答說:「怎麼了,嚴重嗎?」對方回答說:「喂!吳老師啊,請你幫我弟媳禱告,我來機場接她的機,別人出關已經兩個鐘頭了,她卻還沒能出來。」元國問說:「是走失了嗎?還是行李遺失,要禱告什麼呢?」對方繼續說:「就是希望她能順利出關吧。」元國繼續請問說:「為什麼不能順利出關呢?是有什麼問題嗎?是英文不會講被攔住了嗎?」「不是啊」對方接著說:「她們有六個人一起偷渡買關過來,其他五人都進來了,就是她還被卡在外面,請你幫她禱告一下,讓她可以順利進來。」元國不知道當如何禱告?!結果她被遣送回去了。

 

       Pretoria福清團契的翁吓興先生槍傷至今未痊癒,仍是癱瘓狀態,有聲音說是元國禱告沒有能力、不靈!有一點冷冷的感覺!?而在Rustenburg陳瑜弟兄槍傷得醫治,有聲音說元國禱告大有能力;何弟兄店鋪電爐未關火,但是燒到牆上耶穌像而跳電停止着火;陳秀文弟兄撞車意外而喪命的酒醉白人女子,至今也找不到家人,使他經歷了禱告的平安。元國擔心他們眾人遭搶,鼓勵他們把錢匯回中國,這時南非幣匯率就開始上漲,我變成發預言的先知了!這地的弟兄姐妹們心裡是大大的火熱。而在為斐京華人教會(三個單位)一起禱告的時候,就看見了讀經進度的經文:啟示錄314~15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元國就在神的面前禱告認罪,因為自己在這事奉的心態上,已經有去洗這三溫暖的心態了!求主幫助元國不要有「不冷也不熱的事奉,免得祂把我從祂口中吐出去。」求主疼愛我、管教我,帶領我時常悔改、常常有主的熱心。

        啟示錄83~4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國際華宣在台灣成立禱告團契,四月底是第二次禱告聚集,一共有十人參加,一位姐妹告訴我說:她這次非常的感動,會中另一位姐妹的分享激勵了她,因為她原本是不想去的,但是聽了那位姐妹分享之後,她說她決定以後一定都要去參加!元國在斐京華人基督教會主日崇拜裡,求神帶領推動禱告已經一年多了,現在每週主日崇拜中都有約15~20分中的禱告時間,聽見每一位弟兄姐妹們開口禱告,就深切感受到神的恩典,更確信祂垂聽禱告,並要我們以禱告來指揮、行動我們手所做的工作,祂必應允成就。

 

       為陳耿信學長受CIM之邀,來南非尋求前方宣教事奉道路感謝神,已經快六年沒有和「門訓」的學長同學們同工了,陳耿信傳道的來到,使我們一同經歷神話語的真實:啟示錄1211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耶穌基督是得勝的君王;陳傳道要待到04/May才返台,雖然仍要請你們為我們出入的平安禱告,為陳耿信傳道在台灣懷孕的師母和三位幼女禱告,但是神給我們的確據就是,我們是站在得勝的君王這一邊。感謝神也透過學長來此一起禱告而再次印證,我們夫婦在南非事奉的方向。求主將這負擔放在你們的心中、放在陳耿信傳道的心中、放在他師母和三位女兒的心中。

吳才主放學的時候看見一部漂亮的跑車,就問我說:「爸爸,爸爸,耶穌以前進耶路撒冷的時候,祂是騎驢子對不對?」我很高興他記得聖經的記載而回答說:「對啊!你的記憶力好棒啊!」沒想到他繼續問說:「爸爸,爸爸,那耶穌再來的時候,祂會不會開法拉利的跑車呢?」這時吳才羽搶著回答說:「耶穌是萬能的,祂什麼都能!」

 
                        耶穌受難日全家參加白人教會早晨記念活動                鬥拳不是打空氣

                    陳耿信傳道證道                      陳傳道查經分享                          陳傳道探訪禱告

                                假日與福清弟兄姐妹們一起前往野生動物園觀看上帝創造的奇妙

感恩

1、   為南非22/April和平舉行總統大選來向神感恩。

2、   為陳耿信傳道申請南非簽證順利,能來南非短宣成行向神感恩

禱告                                             

1、   請繼續為CIM在台灣成立禱告團契,每月一次的禱告會運作順利禱告。

2、   為慧玲神學課程第一學期有兩科補考禱告,求神帶領她順利通過。

3、   為安琪阿非卡語和物理兩科成績,預備明年申請大學能達到理想成績禱告。

4、   為陳耿信傳道來南非工場尋求前方宣教道路之事禱告,求神按祂旨意顯明。

5、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6、   本月開始在主日晚上,在Pretoria又增加一個福清查經班,求主更新我們心意,賜下智慧,引領我們在事奉上的均衡,按神心意事奉他們。

7、   繼續為CIM在台灣的禱告會進行順利向神禱告,求主帶領與保守。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