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Sep,2010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Sep,2010

陳敦文弟兄開口禱告了10分鐘!200906月開始在Delmas禱告會

這些日子仍然為尋麻疹困擾所苦:休息也休息不好!事工也未能盡全心力!也不知神什麼時候才要將這病挪去,我N次求主(超過保羅三次求主),主除了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以外,還清楚的告訴我「醫治在於祂」!原以為11號醫生會為我安排膽囊切除手術,結果醫生反而說不是膽結石的問題?!不建議我做膽囊切除手術,於是我以為神要我休息!但是當讀經進度到歌林多後書1128~29除了這外面的事,還有為眾教會掛心的事,天天壓在我身上。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看見使徒保羅的心境的時候,元國就更深的明白並學習保羅:「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歌林多後書1210保羅說:「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元國沒有什麼凌辱、急難、逼迫、困苦!但不過就是止不住的「癢」!而且是忍不住的要去抓癢,也許是因為如此,而感受不到保羅的喜樂吧!但是元國仍有可以感謝神的,就是最近經常禁食(喝葡萄糖水)、每週至少三天走半個小時運動,神已讓元國瘦了7公斤,現在是81Kg了。

19/Aug星期四的早晨,慧玲緊張的將鬧鐘調到0330因為0500是我們夫婦第一次考牧的時間;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們夫婦更深的領受到牧長們牧者的心腸,引導我們回顧所學並更清楚的釐清真理!使我們得以通過考牧;然而,我們夫婦也更深的明白這是神的委派與揀選,雖深感不配,但就願意順服的委身在基督裡面,願盡一己微薄之力來事奉祂,希伯來書1035~36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願能得著那更美長存的家業

       隨著福清團契而廣泛的接觸更多的福清人,但幾乎都是來尋求幫助的,然而,感恩的是,神裝備我們過去的智慧與經驗,就多鼓勵他們用電話連絡(因為他們幾乎都是英語語言的溝通協助),當中也有一兩位家庭背景是信耶穌的、也有一兩位提到「耶和華見證人」對他們的接觸與幫助,但是他們本身卻都對真理不是很明白;對於這些我們新接觸的朋友們的禱告,是我們目前這眾多事工事奉中,有明顯會增加負擔的猶豫,也使元國有一些怯步不前!希伯來書1312~13所以耶穌,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聖,也就在城門外受苦。這樣,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祂去,忍受祂所受的凌辱。這段經文就讓元國心中起了很大的争戰!並且讓元國向神認罪,因為我們都沒有受過「基督的凌辱」,也沒有到流血的地步。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可以也走出去到城外,或者也能有份於祂的苦吧!

       林學金弟兄來電,說他的外甥女婿的身份被移民局取消了,請我陪他去移民局幫忙申訴補救,他說他願意拿一些錢給官員,要我翻譯給官員聽!?我拒絕了他,當時弄的氣氛有一些僵持與尷尬!沒想到過了幾天的一個晚上,他開車回家的時候,一位黑人騎機車忽然在他車子前面轉彎,他緊急跟著轉向,車子衝入人行道圍牆中間,剛好那一小段是空地,沒有圍牆!那黑人機車滑倒,很奇妙的滑到他的車子後面,停住的時候把他的後車燈撞破,人員都平安!他的姐姐忍不住的告訴我們:是神保守他們平安,因為他們沒有犯罪(先前移民局的事),而且也是神提醒他要聚會了(因為元國邀請他們全家禱告查經已經一年了,但是他總以居住三個不同地方為藉口),沒有想到這時他立刻約定14/Sep開始在他家從禱告會開始;感謝神沒有讓我們夫婦把起初的愛心離棄!啟示錄1211弟兄勝過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哦!主啊!我們夫婦能否得此恩典呢?

吳安琪就快要高中畢業了,學校要舉行畢業舞會,他們要穿禮服,感謝神透過姐妹安排,順利的為她預備了一件晚禮服;

可是現在她正為要選擇舞伴在煩惱,但我們夫婦聽見她的分享後,心理感到非常平安,她說:求神為她預備一位基督徒,年齡是要比她大兩三歲的大學生,而且是固定在教會聚會的,當然要是老中囉……..!雖然知道在我們這小教會沒有她禱告的對象,但就仍真是為她感恩。

             吳安琪就快要高中畢業                                                                                   羅斯敦堡福清團契

 

羅斯敦堡福清團契於16/Aug召開了第一次籌備會,為能有同工出來服事禱告,當天有12個家庭夫婦參加,為將來的發展與走向禱告,並邀請他們願意出來事奉,為福音齊心努力,我們並約定在11/Sep再次聚集,繼續為同工事奉之事來尋求,求主開又寬又大的門。

 

       剛剛孩子們下課回來,慧玲在為他們作飯吃,炸了幾條很香的肉絲,吳才主Clarence忍不住的就先拿了一塊來吃,才羽看見就警告他說:「喂!媽媽才炸幾條而已,你不要偷吃光了啊!」這時Clarence回答說:「你不要亂說話!我沒有偷吃,我是正光大明?的拿起來吃的!」沒想到他還自學了一些成語?!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uglas1218@kimo.com

感恩

1、   為我們順利經歷考牧感恩,也為牧長們對我們的靈命與服事肯定感恩。

2、   為聖靈帶領羅斯敦堡福清團契運作感恩,為幾位擺上的弟兄姐妹們感恩。

3、   為元國身體蕁麻疹尚未康復感恩,神讓元國繼續瘦了七公斤下來,希望還能再瘦一些到體重80公斤以下。

禱告

1、   元國夫婦將於13/Nov按牧,請繼續為接待與安排按牧禮拜之事代禱。

2、   大女兒吳安琪八月中考完,成績仍未達到申請心理學的標準;現在九月接著考大學入學考試,求主賜智慧/恩典,領她能達到心理學入學的門檻

3、   安琪將於11/Sep考美國托福,求主帶領順利通過。

4、   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籌劃舉行年底家庭夫妻退俢會之事禱告,求主引領。

5、   為福清林學金弟兄一家15人將在14/Sep星期二開立家庭禱告會代求。

6、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禾場需要工人,求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