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Aug,2009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Aug,2009
元國夫婦在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福清團契、羅斯敦堡福清團契等三個不同團體的事奉中,忽然發生CIM劉霽傳道病重返回美國之事,正在預期事奉壓力增加下(如何支援中文堂事奉),而向神呼求之中,CIM即時差來薛忠勇傳道短宣支援,剛剛獻上感恩的時候,薛傳道卻遭遇在住處大門被搶劫事件!不得不尋求立刻搬家,因為接連就是永和禮拜堂短宣隊來到(原本也是安排他們住宿那裡),雖然神早就預備左右白人鄰居天使,接待短宣隊員住宿,但是元國一時的壓力重擔卻無法交託給神……撒母耳記下718~29說:主耶和華啊!我是誰?我的家算甚麼?祢竟使我到這地步呢。……主耶和華啊!祢本為大,照我們耳中聽見沒有可比祢的,除祢以外再無神。……現在求祢賜福與僕人的家,可以永存在祢面前,主耶和華啊!這是祢所應許的,願祢永遠賜福與僕人的家。元國看著這些經文,卻沒有大衛的感動禱告,卻仍帶的壓力重擔進入「愛之旅」營會…..神是這樣奇妙的引領我投靠祂!
        撒母耳記下2229耶和華啊!祢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透過短宣隊,神再次將祂的愛澆灌下來,是這樣豐富的,並還帶領我回到祂起初的愛:「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是神引領我的母親愛我(我記得小時候她帶我去天主教堂聚會過),她不放棄的愛我,使我得以浪子回頭!我現在雖不能保護她,但是看見營會裡這群孩子,能夠在年少時聽見、得著真愛,可以保護他們的母親,我的心深深被神恩感,我不斷的流出眼淚,求神赦免我的過犯,赦免我不能交託給祂的罪!神讓我回顧看見我母親蒙愛信主,她被主接回天家,主親自永遠的保護她!感謝神帶領元國心意迴轉…………
    撒母耳記下2231至於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短宣隊帶來一份問卷題材,從五種接受「愛」的方式裡,讓孩子知道他們個人喜悅接受哪一種「愛」的方式:1肢體碰觸的肯定(拍肩、摸頭)2精心談話時刻3言語的肯定鼓勵4得到小禮物5受到服務款待。撒母耳記下2226~ 27a慈愛的人,祢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祢以完全待他;清潔的人,祢以清潔待他;原來神都按著我們的本像愛我們。
所以營會完畢之後,我就為我們家吳安琪(她是45)買了一份小禮物,並且煮一樣她喜歡吃的菜,她非常高興。然後帶吳才羽(她是35)去散步,和她談一下她在學校的智慧學習,送她一份小小禮物,她也非常高興!吳才主呢?我就緊緊的抱著他的肩膀,然後對他說:「短宣隊每一位都說你很棒、很有智慧,我以你為榮!」他很高興的說:真的嗎?(他是21) …../\_/\。至於慧玲比較成熟,所以她是(1.2.3.4.5),而我卻是麻木了1.2.3.4.5都沒有(這是我自己的觀察然而感謝短宣隊領隊帶給我的一本好書愛的撲滿,在第六單元「愛是不做害羞(魯莽)的事」中,講到一位妻子常常停車佔據丈夫的車道,丈夫一直都是客氣的請她移車,但有一天他妻子又擋住她的車位,但是丈夫口氣強硬而不像以往那樣輕鬆愉快!從此之後,妻子就不再停到車道中間,且都是停好在自己的車道;女兒一天忽然驚覺到而問媽媽怎麼回事?於是妻子回答女兒說:「停車在哪裡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對你爸爸來說,卻事關緊要!如果他在意的話,我也會在乎的。Pg90」這個教導給元國很震撼的敲擊!特別是想到自己經常對孩子講話的口氣嚴厲又大聲,讓慧玲很不高興!我應該像這位妻子那樣,在乎對方慧玲所在意的;特別若是愛我們的阿爸天父、我們的主子耶穌在乎的話,我就應該更是在意!求主對付我這過犯,用炭火沾我的嘴唇,因我是不潔淨的人。

撒母耳記下2234~36祂使我的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祂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祢把祢的救恩給我作盾牌,祢的溫和使我為大。短宣隊協助下,我們與音 樂 老師Louise,在教會一同舉行了第一次中小學生福音音樂會、羅斯敦堡福清團契主日崇拜也開始正常聚會;
另外在劉霽傳道中文堂方面,聖靈帶來「救火員」薛忠勇傳道,適時帶給他們鼓勵與安定,並使我們兩個教會有更多的連結,有為期五週五次一同上密集課程:撒母耳記下235我家在神面前並非如此,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祂豈不為我成就麼。

永和禮拜堂短宣隊主領「愛之旅營會」
學青獻詩事奉練唱
吳安琪有一位好同學陳嘉欣Jenny,她是廣東人,在學說普通話,她的父母親尚未信主,也尚未有教會生活,但是Jenny卻有很美的信仰經歷;她與安琪兩人現在帶領學生青年唱詩,是學青的「雅斤與波阿斯(聖殿中的兩根支柱)」,我相信她是神為安琪所預備的天使,也是學青團契和教會的天使。
陳嘉欣Jenny /  吳安琪
高科夫婦接待短宣隊
Louise老師音樂福音聚會
薛傳道羅斯敦堡福清團契
羅斯敦堡地方報導華人福音事工
薛傳道/我們一家感恩
1、    薛忠勇傳道「被搶」後卻以為是「為主受苦」,事奉反而更加喜樂與積極。
2、    Rustenburg浸信會借用教會場地給我們使用感恩,使羅斯敦堡福清團契可以順利繼續第二次舉行主日崇拜,求神賜福他們教會。
3、    為學青團契聚會人數增加至15人以上向神獻上感恩。
4、    為斐京教會福清團契每月一次的禱告會固定舉行向神感恩。
5、    為安琪學習成績穩定,才羽繼續保持Top10,才主成績又進步來向神感恩。
禱告                                             
1、    請繼續為CIM在台灣台北成立禱告團契,每月一次的禱告會運作順利禱告,並歡迎弟兄姐妹前來參加,為元國一家並CIM宣教事工禱告。
2、    請繼續為CIM南非宣教士劉霽傳道病得醫治禱告,目前已在美國治療中。
3、    八月二日主日將由薛忠勇傳道主領斐京華人基督教會與中文堂教會的聯合佈道會,請為此次聯合福音聚會禱告,並求神帶領兩個教會更多緊密連結。
4、    請繼續為CIM斐京中文堂事工禱告,求主賜恩帶領前方的道路。
5、    元國八月份起將在第一、三周的星期一晚上住宿在羅斯敦堡,帶領福清團契查經,並在第二周六晚上舉行家庭崇拜,第四周主日舉行晚崇拜,求主帶領元國出入平安,並慧玲家居安全(第二、四周慧玲同往事奉)
6、    學青團契禱告希望能在斐京大學內成立華人學生團契,登記學生人數要求50以上,目前已經招募有20名學生(多為基督徒或幕道友),求神能成就。
7、    為慧玲神學課學習繼續禱告,這學期多兩門課,求神帶領她繼續順利學習。
8、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9、    繼續為CIM在台灣的禱告會進行順利向神禱告,求主帶領與保守。
10、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