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July,2010

耶利米書297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得平安。世界盃足球賽的前夕,我和慧玲飛離了南非,這次前往美國述職的時間,比上一次提早了半年,所以就正好在世足賽離開,心中切切為南非這個國家禱告,也就更為南非華人出入平安禱告,盼望他們得着神的平安帶領,可以度過這個非常時期,並且與祂一起,直到永遠。
坐飛機的小插曲:元國這次是第一次帶假牙坐飛機,在約堡飛倫敦的途中,用餐後元國將假牙取下清理,並放在餐盒上,特別記得要裝回去;但到了倫敦飛美國AA航空的時候,元國用完餐又取下假牙來清理,但這時候慧玲將她的餐具交給我,請我拿給空服人員,於是就把我的假牙給蓋住了,接著就疏忽的給了空服人員清走了!當我發覺的時候,我就立刻去找空服人員幫忙,很羞愧的告訴他們我做了什麼傻事!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她們很認真的都停下手中的工作,並立刻彼此討論一下之後,就由當中一位對我說:「先生,請你不要擔憂,我們向您保證,這種事不是第一次在飛機上發生了!」她這句話還真是讓我心中得安慰!然後她繼續說:「所以我們請你仔細回想一下,剛才收拾餐盤的光景感謝她們的專業與敬業協助,更感謝神讓我不到兩分鐘就從廢餐盤垃圾中找到了假牙。
芝加哥新光堂教會
聖荷西北區基督會堂
 花園一日遊
元國這個月感動的事就是「宣教」:三年前元國來美述職時,在聖荷西華人浸信會分享,當時領會的一位趙弟兄,沒想到他們全家已經出國去宣教了;而且教會中另外一對年長的夫婦,也即將在幾個月後投入宣教;還有就是LA南方城鎮的一位牧師,也即將投入中國宣教事工,讓元國夫婦深受激勵。
以西結書368~11以色列山哪,你必發枝條,為我的民以色列結果子,因為他們快要來到。看哪,我是幫助你的,也必向你轉意,使你得以耕種。我必使以色列全家的人數,在你上面增多,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我必使人和牲畜在你上面加增,他們必生養眾多,我要使你照舊有人居住,並要賜福與你比先前更多,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在這次北美的行程中,更聽到許多教會都有份投入中國培訓短宣事工,有好多弟兄姐妹們參與,非常火熱!而此時神將元國帶來美國,將南非華人事工需要告訴此地的華人教會,聖靈就讓元國再一次經歷主的應證,耶穌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裏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歸一個牧人了。(10:16)」元國就更深切的禱告,華人世界宣教要從短宣、進入中宣,到全面的長宣,華人宣教運動的火,願主熱烈的燃燒,主必快來。
神讓我們在芝加哥有許多奇妙的經歷:A首先是接待我們住宿的家庭,是與慧玲同鄉的湖南人,而且也姓龔!長的還點像慧玲爸爸年輕的模樣,不知道他們是否曾有親戚關係;龔牧師一家在此作華人學生事工,是那種「愛大,赦免也大、多給,就多要」的牧人,他們夫婦帶著四個孩子,芝加哥默默的事奉主,我們看見他們為華人留學生的擺上,決不遜於我們在南非所做的,我們心受激勵。B薛傳道將「上帝的兒女真是有福」這首詩歌的譜給了我們,一晚慧玲練琴我在旁邊唱它的時候,聖靈帶領我為南非的福清弟兄姐妹禱告,祂的手觸摸我,使我淚流半個小時不能停止。在壓力中仍能平靜,在忙碌中仍能悠閒,在失敗中仍能歡笑,在逼迫中仍能屹立!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有福。「*副歌:有福,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有福,有福,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在絕望中仍有盼望,在冷漠中仍有關懷在困境中仍有出路,在死亡中仍有生命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有福。C元國在美國第一次獨自開車,這才發現GPS的重要,文牧師說:「你要花時間習慣它的語法,它就能指引你正確的路。」但是我有時候真是聽不懂GPS的話,所以我就和慧玲禱告我們的神,感謝主,神聽懂我的需求(GPS根本不聽我說話)而且我也完全明白神的話語:以賽亞書3020~21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D元國的蕁麻疹仍然在發作,神奇妙的安排了一位愛主的中醫師,加上總幹事關懷的壓力,於是就讓我鼓起勇氣嘗試做了第一次的「拔罐」治療,因為元國肝臟不好,總擔心皮膚會發炎,但是沒有想到做完之後,不但沒有皮膚發炎,整個人的神情都清新起來,而且第二天後就只有發幾個蚊蟲叮咬的圓點發作了,求主醫治我趕快好起來。
 吳才主在家滑倒,頭後頂撞裂受傷,縫了四針,但是他仍充滿喜樂。
 我們返程班機延誤,使我和慧玲在倫敦機常逗留了一天,也算是奇妙的經歷。
 我們一箱行李少了約1/3的衣服,其中遺失有畢牧師的兩件襯衫較為失落。
元國第一次拔罐
龔文輝牧師黃雅憫牧師ㄧ家
吳才主頭頂縫了四針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為看見北美華人教會掀起中國培訓事工宣教的熱火,歸榮耀給神。
2、    為元國慧玲美國述職行程一切順利平安感恩。
3、    為三位孩子在南非假期出入平安向神感恩。
禱告
1、    元國夫婦將於19/Aug考牧,求主帶領一切順利,若是通過,將於13/Nov按牧,若是不通過,則將延後按牧,請為元國夫婦代禱。
2、    斐京華人基督教會將在八月初開受洗延道班課程,請為此事代禱。
3、    請為吳安琪預備九月全國大學入學考試代禱,求主賜智慧/恩典,領她Pass
4、    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籌劃舉行年底家庭夫妻退俢會之事禱告,求主引領。
5、    元國蕁麻疹仍未康復,求主能醫治早日痊癒。
6、    請為元國事奉的靈、力禱告,求主保守身心靈都連結於主。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