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Feb,2009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Feb,2009
元國以前未信主的時候,對天文是一竅不通,小時候也曾想過這樣的事?嫦娥與兔子真的在月亮上嗎?「天狗吃月」的時候為什麼要敲鍋子?還聽說「掃把星」出現更是大災難!若太陽被遮住的話,更是不得了了!!然而,現在這三樣天文奇景,元國都在南非親眼目睹了,但是卻沒有發生彗星撞地球!反而見證了神掌管天地萬物運行。創世記記載:「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原來這日、月、星還是神親自命名的呢(不是亞當命名的)詩篇8說:「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並祢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祢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祢竟眷顧他。祢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祢派他管理祢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裏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脚下。」元國想到這裡就不得不感謝神了!讓元國可以從傳統文化中,有這麼大的轉變,從恐懼到欣賞,更得到平安與喜樂。耶利米書101~2以色列家啊!要聽耶和華對你們所說的話。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效法列國的行為,也不要為天象驚惶,因列國為此事驚惶。
元月9號傍晚在羅斯騰堡附近鄉下礦區,陳瑜弟兄在店中遭劫匪打劫開槍,子彈射穿腹部,羅斯騰堡福清弟兄姐妹發揮團契功能,在第一時間急救送醫院,立刻聚集禱告,神也差派天使浸信會牧師Jacky前往協助,元國第二天一早開車趕去的時候,陳瑜弟兄親口禱告說:「主一直陪伴我」!神並安排在周六當天有醫師為他開刀,這是公立醫院不常見的事,但是我們知道,神掌管一切!醫生見證說:「子彈打穿腹部,未傷到任何器官、骨頭,實屬少見。」神是奇妙的神。
在南非這地的中國同胞們,大部分的人都未信主,他們勤奮努力的事奉瑪門,起初就決心偷渡進入南非、申請難民證居留(中國宣布國家沒有難民),或是乾脆就是違法居留,他們開店到深夜遭搶!偽造駕駛執照開車出,好多因爭取時間而違規出車禍!又,在南非經常遭不肖官員敲詐等,可是他們仍然不求上進,也認為自己反正英文不行,學也學不來!就這樣蹉跎下去!耶利米書147~9耶和華啊!我們的罪孽,雖然作見證告我們,還求你為你名的緣故行事。我們本是多次背道、得罪了你。以色列所盼望在患難時作他救主的啊!你為何在這地像寄居的,又像行路的只住一宵呢?你為何像受驚的人,像不能救人的勇士呢?耶和華啊!你仍在我們中間,我們也稱為你名下的人,求你不要離開我們。」耶利米書1417「神說:願我眼淚汪汪,晝夜不息,因為我百姓〔原文作民的處女〕受了裂口破壞的大傷。26/Jan福清團契陳敦文弟兄的弟弟,陳敦明先生(尚未信主)出車禍,胸腔內出血重傷送公立醫院急救,所幸當天又有醫生立刻開刀,下午人甦醒後我們禱告完離開,醫生說已經穩定了,沒想到周三他三弟探病超過時間,保安請他離開而發生爭吵,緊接著傷者也和護士爭吵下床要出院,並將點滴注射針、導血管拔掉,結果引發他呼吸困難,轉送ICU病房,我們只能繼續為他禱告!盼望他能夠邀請耶穌進入他的心中,也醫治他早日康復。

耶利米書175~8耶和華如此說: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離棄耶和華的,那人有禍了!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見福樂來到,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無人居住的鹼地。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元國這次返台灣時做了一副活動式的假牙,醫生囑咐我要戴著習慣它,但是沒有想到在領唱的時候、還有在講道的時候,會一直分泌唾液,我就必須不斷的吸入,並且吞口水,讓我感到非常的不便,有時還會發出多餘的「遮」聲!弟兄姐姐們也發覺元國怪怪的!但是聽前輩們說,過一陣子就會適應了./\_/\
感恩
1、    神奇妙保守Rustenburg福清團契陳瑜弟兄性命,並醫治他復原,向神感恩。
2、    Rustenburg福清團契陳孝文撞車意外傷害致死的事件,感謝神保守他們夫妻一起面對負責感恩,並為善後之事繼續禱告。
3、    為才羽五年級課業拿到Outstanding Achievement獎狀,向神感恩,三位孩子都已經開學恢復正常。
4、    慧玲至Pretoria大學申請修神學課程,若是至四月通過英文課程,就可考慮成為神學系全修生,
禱告                                             
1、    CIM盼望在台灣先成立禱告團契,為南非華人福音事工禱告,求主幫助能在3月底開始首次聚集禱告,CIM總幹事畢師母能成行台灣主持首次聚集。
2、    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禱告,求主興旺祂的話語在教會中,聖靈充滿其中,將得救的人數加添在祂的教會,並且興起同工一同事奉。
3、    陳碧金姐妹(前年受槍傷的 翁吓興 先生妻子),因家中經濟緣故,讓其兒子陳陽陽從今年開始停學(已經讀了三年)!回家幫助看店!請繼續為此家庭禱告
4、    為斐京福清團契禱告,求能尋得一個適合週六聚會的場所,開始主日崇拜。
5、    羅斯騰堡福清團契的弟兄姐妹想學英文,請為預備一位當地南非英 文 老師禱告,是愛主愛人的弟兄,願祂能成就此事。
6、    06~08/Feb南非華人宣教論壇,將邀請世界華福總幹事李秀全牧師,前來南非豪登省舉行聯合佈道會,請為此事禱告,求主彰顯榮耀。
7、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8、    為元國夫婦身、心、靈禱告,社會福利的事項增多;在屬靈的查經、讀經帶領上,求主更新我們心意,賜下智慧,引領我們在事奉上的均衡。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26Jan早上800元國在烏雲中拍攝到的日偏蝕景象
這是前年拍到的月全蝕


前年麥克諾特彗星(網上抓的)


 陳瑜弟兄遭搶槍傷子彈穿腹  神奇蹟醫治復
  
  
斐京華人教會除夕聯合崇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