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Dec,2010

這個月的事奉中心是元國被按立牧師的事……….當兩年前聽到關於元國按牧之事的時候,心中並不以為意!想說好好的忠心服事神就是了,不必在意什麼頭銜!隨著牧長們的籌劃步驟加近,心中反倒起了一些反感,甚至還求問神說:為什麼就一定要按牧呢?然而,感謝神的引領,讓元國認真思想按牧的事奉之時:神的恩典、僕人的事奉、神福音的見證機會、教會事奉的連結等等,就一一的蒙神提醒而想到,這時候元國就向神認罪了:歷代誌下152先知亞撒利雅對亞撒王和猶大眾人說:「你們若順從耶和華,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你們若尋求祂,就必尋見,你們若離棄祂祂必離棄你們。神領我們得着祂的大恩典。

考牧前最後的指導(諸師母/蔡筱楓老師照相)
斐京華人基督教會舉行按牧禮    
耶穌正在這裡
        更感謝神讓元國從考牧當中學習,在五位牧者的教導中,元國更深認識牧者的風範:「成全聖徒」:遠道來南非按牧元國。「忠心事奉」:傳講古老的真理,持守延續事奉主的榜樣。「為羊捨命」:不怕南非的危險治安;還有其他生命上的事,都讓元國受益許多;然而,更重要的是藉著李牧師的禱告,讓我再次的深思「我們在世人面前是一台戲」的儆醒,願世人看見並認識那位作者:真正的大牧者
        除了感恩之外,還是感恩,蒙召前讀到舊約大衛說:神啊!我是誰,我的家算甚麼,祢竟使我到這地步呢(歷上176)新約保羅說: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祂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林前1510)感謝神在我們生命周圍環繞著這麼多天使,使我們得以行在祂真理與恩典的道上,沒有偏離!一直事奉到如今,但求將來能聽見祂對我說:「你這忠心又良善的僕人」,並且蒙恩得與祂一同坐席,見到幾位(老朋友)的面。眼前的一切,元國全家一點兒也不佩得。

何崇熙牧師教導團隊事奉 
錢姐妹預備按牧牧師禮物 
石牌信友堂按牧團來訪
        神的榮耀透過祂的子民同心事奉而彰顯,也讓元國飽嚐同工一同事奉的甘甜(特別是元國當天不能再做什麼了),大家都使出了渾身解數,為主發光;或許以後也當如此都交給弟兄姐妹們來事奉!或許「我」才是「同工事奉」的攔阻,總之感謝神,讓何牧師鼓勵弟兄姐妹們出來事奉、鼓勵元國讓我可以放手他們事奉


斐京教會獻詩      
羅斯敦堡福清團契獻詩          
默默的事奉
雖然撒但仍然不甘願的來攪擾,但是得勝的神已將牠踩在腳下了!01/Nov慧玲開車被一位婦女從後面撞上,她還要硬「掰」是慧玲車子往後退!%^&#$感謝神,慧玲「含怒不到日落,也不給撒但留地步」,全部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又,按牧前一天林學金弟兄一家的店被警察給強行關閉,他禱告說:明天剛好是按牧禮拜,是神要他全家去參加,所以店被關了,感謝神!沒想到星期六早上警察還催他前去拿鑰匙,但是他已定意要來參加禮拜;羅斯敦堡福清團契第一次在聚會中獻詩,心中喜樂之時,才過三天就發生主席何向陽弟兄車子被搶,然後又過三天歹徒在計畫去他家中打劫時,在路上被警察攔檢查獲,因為發現有警察制服,「深入追查」之下,最年輕的一位歹徒供出是要去打劫一位華人家庭,那家正是何弟兄的家!感謝神,車子也找回來了,毫無損傷,警察們直說是「奇蹟」。另外,王婷姐妹也因胃潰瘍發作而吐血,急診後醫生開藥服用後現已無大礙了。

願耶和華賜福給那些不斷恩待活人死人的義人們,更感謝聖靈帶領我投靠在祂的翅膀蔭下,使我能得以從死裡復活、得被建立,元國深感自己若有什麼可取之處,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祂!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願主成全。加拉太書220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南非已經開始慶祝聖誕活動了…………
賈軍諾領兒主表演耶穌誕生 
才羽/才主學校慶祝聖誕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為元國按牧禮拜順利平安舉行,榮耀歸給神;並為神帶領所有牧長與弟兄姐妹們,在南非的交通、出入平安,向神獻上感恩。
2、    為弟兄姐妹們同心事奉,接待牧者們住宿、交通向神感恩,願神賜福他們。
3、    感謝神在元國一家周圍圍繞著這麼多的雲彩見證人,為您們的禱告、關懷、以及送來的禮物感恩!「祂向元國所施的慈愛,元國真是一點也不佩得。」
4、    為身體蕁麻疹仍未康復感恩,元國現在已學會接受「癢」了(還能感恩哦)
5、    為安琪通考完了大學入學考試感恩,求神讓祂有理想的成績。
6、    為南非警方最近加強警力巡邏,極力打擊犯罪,整頓維護治安來感恩。
7、    為才主、才羽順利考完期末考試感恩,Clarence說他考的還不錯!!
禱告
1、    求主帶領元國「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向著標竿直跑」,期能得屬天的獎賞。
2、    請為斐京教會將在31/Dec~02/Jan舉行聯合退修會的事奉禱告,目標是40人:為信主的的弟兄姐妹們靈命增長預備。請為我們這個事工順利平安禱告。
3、    請為明年04~06/Jan將舉辦學生青年日間營會事工禱告,為招生與事奉同工的招募禱告,求神引領賜福。
4、    為南非聖誕期間治安狀況禱告,華人經商、開店者已經開始面臨歹徒和警察(假警察?)的打劫(一般治安狀況確實有改善進步),求主賜特別恩惠給華人。
5、    請為大女兒申請Pretoria大學入學禱告,求主帶領她進入心理學系就讀
6、    請為元國蕁麻疹繼續禱告,元國明仍感到體力勞累,求主醫治復原。
7、    慧玲帶安琪、才主返台參加她大姐的婚禮,29/12返回,請為他們平安禱告。
8、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禾場需要工人,求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Sharon/Helen/Clarence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