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帶領你(妳)跟隨耶穌的腳蹤...一同去南非

 Douglas為什麼要去南非?
1可以說屬靈的生命,在基督裡!是從南非這地方出生,南非是我屬靈的家鄉,理所當然的禱告回去南非事奉!
2南非目前也真是有35(仍在增加)新進華人移民進入,他們的光景可能像我當初到南非時候相同,他們需要福音,南非也真是有若大的禾場需要!
3南非也的確缺少華人牧師及傳道,來傳揚神國福音。
4元國也求問過神,有沒有祂要我去別的地方?至少目前沒有。
5思想到畢玉書牧師「一粒麥子埋在土裡」,跟隨耶穌的腳蹤行。
※但是最重要的是:元國明白也心中深知,是因為「耶穌愛我!祂為我捨己!」
  我們夫婦願意回應祂的乎召。

    南非事工:
135萬華人幾乎都不信主(基督徒佔華人0.3%比例),要傳給他們!
22000後開始,有國內已信主來到南非的弟兄姊妹,需要人帶領。
3、華人大學生移民激增,是未開發的禾場(單是斐京大學就有約400)   http://www.sa-cnet.com/  南非全國學術機構
4、預計10年使華人基督教會站立的穩,不但自主獨立,更能成為非洲宣教中繼站,有份於耶穌的大使命。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                                                                               
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                            
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