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01.May,2010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插翅南非                             01.May,2010

       南非世足賽開賽的日子近了,政府鼓勵大家在周五穿上南非隊的球衣,也讓學生可以在當天穿去上學,因為那衣服價錢算是貴了一些,所以我們就沒有給孩子買,但是沒想到吳才主的叔叔給他送了一件穿;才羽就和她弟弟商量,約定由她每天都洗碗筷(本來是ㄧ個人135另一人二、四、六),求弟弟借她周五穿(因為她的籃網球社團那天要比賽),才主就答應了;可是後來看見吳才羽到現在還天天都在洗碗,於是爸爸就問她怎麼回事?她回答說:因為吳才主沒有說是限定那一個星期而已,現在我們每週五都要比賽,所以我就一直洗碗,他就不能不借給我穿了….?!^&*^&*??吳才主也好聲的同意說:「我其實不喜歡洗碗。」

詩篇11513~15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願耶和華叫你們和你們的子孫,日見加增。你們蒙了造天地之耶和華的福。

     才主兩位好友移民澳洲          比陀福清先慶祝母親節      CEM宣教士張家齊牧師來訪

這個月元國仍受慢性蕁麻疹(Urticaria)之苦,原以為會很快痊癒,但是沒想到三天兩頭的又會發疹,讓我可以稍稍的體會一點點約伯的肉體之苦;在中藥與西藥都仍未痊癒的情形下,元國讀經讀到詩篇11816~21耶和華的右手高舉,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耶和華雖嚴嚴的懲治我,卻未曾將我交於死亡。給我敞開義門,我要進去,稱謝耶和華。這是耶和華的門,義人要進去。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於是就立刻向神認罪,因為元國只為這病禱告求能快痊癒,但卻沒有向神切切的求醫治!所以就停止服/西藥,而改為每天向神切求聖靈醫治,一個星期下來,神就讓我得99%的痊癒,而且心中很清楚的知道,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復發了,而這剩下1%疹子,也相信是神要讓我繼續切求禱告祂的原故!感謝神已經讓我得醫治了:1首先是元國終於脫離了「可口可樂」33年的口腹之慾的綑綁,不再想(那麼的想)喝它。2以前我們一家的「家庭祭壇」時間,常常落掉,神也藉著這次病痛,使我們恢復固定每週一次的正常聚會。3神讓元國把這事奉聖靈的殿「身體健康」,也悔改的列為事奉的項目之一。詩篇1168主阿,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

        前國際華宣(CIM)總幹事畢玉書牧師的二女兒Florence來到南非與我們同住一個月,她碩士剛畢業,用她積存獎學金的費用,來非洲尋找十幾年前她心中一個解不開的問題答案…… …(這是從她請我們帶她去到的毎個地方,所感覺出來的)?就是在她14歲的一天早上,她父親突發心臟病倒下,雖然她用CPR急救,我當時也一直都在旁邊協助,並禱告神能救她父親性命,但是主仍然接她父親回了天家;她當時表現的非常堅強,在事後協助母親料理善後等事情,至一個月後返回美國的那段時間裡,我不記得有看見她流下眼淚。

        看見她尋訪往日的記憶,我不知道當如何來輔導幫助她,只有向神禱告,求主將經上的話語向她顯明,使祂看見神話語應許的信實:12~15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啟示錄1413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裏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他們。於是我邀請她一同前往參加羅斯敦堡福清團契聚會、參加斐京福清團契聚會,當然還有他父親創立的斐京華人基督教會。我刻意的請她分享見證,求主能加深她對這裡的印象,更盼望神能透過時間,親自對她說話解答,使她明白神旨意的榮美。

           Florence Pi羅斯敦堡見證      斐京教會見證              野生動物園

        聖荷西基督會堂李忠勇張老夫婦來南非探望我們,他們的心意讓我們非常的感動,他們說:「他們就是來嘉勉、給宣教士打氣的。」並且堅持要請我們吃飯,但在第二餐在外用餐的時候,我們夫婦就先付了費用,可是不是為了禮尚往來,乃是想起以前畢牧師請我吃飯,我也曾有過想要回請他的心,沒想到他說:「我請你吃的那頓飯,不是為了要你回請我,乃是希望你去請別人吃飯,把愛傳出去!那麼如果你現在還願意請我吃飯,我也不會再回請你,但是會去請別的募道友或是弟兄姐妹們吃飯,也把愛傳出去。」神透過祂的教會,不断的興起祂的事奉,他們夫婦一抵達Pretoria,就立刻的與我們去到羅斯敦堡探訪福清弟兄姐妹,晚上在福清團契聚會帶來勉勵,隔天也是到Pretoria市區禱告、探訪,晚上參加查經聚會,積極擺上的心,使我們真的受到激勵。詩篇1171~2萬國啊(眾教會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眾兒女們哪),你們都當頌讚祂。因為祂向我們大施慈愛,耶和華的誠實,存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李忠勇長老夫婦羅斯敦堡探訪、查經分享          Roselyn週三查經

感恩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uglas1218@kimo.com

1、   為羅斯敦堡林華龍弟兄槍傷順利康復感恩,他們全家都堅立在主前。

2、   為元國蕁麻疹快要康復感恩。

3、   感謝神讓元國透過申請美簽和蕁麻疹兩件事更深的禱告祂。

4、   為我們全家現在每週恢復固定有「家庭祭壇」聚會感恩。

禱告

1、   Pretoria中文堂同工們決定將他們教會在四月關閉,因為他們只剩下四個人,我們雖然是臨時被告知,但就仍為他們的前方道路禱告。

2、   請繼續為元國申請美國簽證事宜禱告,求主顯明道路。

3、   請為吳安琪預備申請入大學心理學系禱告(每科都要60),她為了把英文衝上60分,卻在第一個學期把數學成績掉到47(大學入學資格是每科要在50分之上),現在她必須將九月的全國入學考試考好,請為她迫切禱告。

4、   才主的兩位鄰居好友移民澳洲後,他就沒有再騎過腳踏車了(因為沒有同伴一起騎車了) 。請為他心、靈調適禱告。

5、   請為福清團契嚴愛美姐妹能脫離賭博的捆綁禱告。

6、   請為元國事奉的靈、力禱告,求主保守身心靈都連結於主。

7、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