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1.Oct,2011

瑪拉基書111萬軍之耶和華說: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在各處,人必奉我的名燒香,獻潔淨的供物,因為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
美南浸信會高登強牧師在九月初,帶著他的師母與同工一起,再次來參加比陀福清團契聚會,並仍鼓勵我們不只是單單聽道,更要行道,使我們大大的得着激勵,但願他們能將南非華人福音的迫切需要,與神奇妙作為,傳遞到中國、美國各處。

高登強牧師/師母與同工    
比陀福清團契合影    
斯敦堡福清團契兒主
在南非宣教傳福音,除了學習耶穌能走遍各鄉各城,也盼望像使徒保羅那樣,得能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因為華人仍然不斷的湧入南非,福建信主的弟兄姐妹來南非的人也增多,並且分佈在南非各個城市,需要牧人前去牧養他們,所以我們夫婦必須帶領門徒造就,興起本地同工;我們帶領高科、黃安倫、宣翔等三位弟兄,從四月份起,約定今年上完「主工人性格」30課的課程,現今已經上完了22課,特別感恩的是,宣翔弟兄透過禱告,並靠主的幫助,就願意將吸煙的習慣戒除,並且來事奉主。這三位弟兄的性格都非常的不同,但是弟兄和睦同居(一起團結事奉),就真是讓我們經歷了神所賜的美、善。黃安倫弟兄在教會內忠心事主,默默的擺上,並全力的服事學青團契;其中更寶貴的事是,高科弟兄在失業、待業的光景中,他們夫婦仍然同心堅定的服事主!瑪拉基書42~7我傳這誡命給你們,使我與利未〔或作利未人〕所立的約,可以常存,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我曾與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約,我將這兩樣賜給他,使他存敬畏的心,他就敬畏我,懼怕我的名。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裏沒有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祭司的嘴裏,當存知識,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律法,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高科、黃安倫都已上完「實用讀經法」,並開始操練他們講道、探訪、和禱告的恩典,願聖靈堅立他們、使用他們成為教會的柱石、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
 
宣翔()操練事奉    
高科兒子高耀恩兩歲生日  
陳華強/莊珠回國結婚
元國的右手臂關節處,在今年二月去葡萄牙的時候,因為拉行李受傷,至今一直沒有復原,現在反而越來越痛,右手若用力就會酸痛,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感到酸痛;蕁麻疹也是一直都沒有退消痊癒,使元國這個月感到身心疲累;另外一方面就鄰居提供不漲房租的Offer,我們決定111搬到隔壁52號,請為我們搬家順利禱告。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感謝神帶領宣翔弟兄戒菸,並他願意為神所用。
2、    為才主鋼琴三級考試順利完畢向神感恩。
3、    為我們在南非出入平安向神感恩。
4、    為南非政府繼續加強警力打擊犯罪,增進治安良好,使大家都平安感恩。
禱告
1、    請為南非燃油汽油價格再次升高代禱,求主賜領導人與從政人員智慧治理。
2、    請為南非國家交通局將開始收費約堡至比陀路段高速公路行使費用之事禱告,單程約55公里,每公里收費修改收40C-南非幣
3、    請為年底將舉辦聯合退修營會禱告,芝加哥新光堂教會弟兄姐妹將與龔文輝牧師一家約8人前來主領,盼望主為我們招生事宜運作,得蒙祂的大恩典。
4、    請為元國的身體禱告,求神醫治復原。
5、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6、    為才主鋼琴三級樂理考試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與力量,在學習上經歷神的恩典。
7、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