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01.Dec,2008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01.Dec,2008
        在使徒時期,神早先就將以色列人藉著亞述王、巴比倫王擄到外邦地居住,為耶穌降生昇天後,門徒的宣教作了預備,並大開使徒保羅宣教之門……….;元國這次先後去到香港、台灣分享CIM南非華人宣教事工負擔,就略略經歷了那麼一點點上述相同的經驗:
一、首先是從南非移民回香港的執事許超明、黃乃文夫婦的熱心同工,他們極力的推薦元國前往他們教會,傳講見證神在南非華人當中奇妙的作為,並全家大小總動員的全部參與聚會,他們自己也分享見證了在南非時所領受神豐盛的恩典;同樣的,在台灣也是另外一對移民返台的執事,宋勇夫、嚴小鑾夫婦,他們也是積極的協助邀請元國至他們在台灣的教會分享…….,元國看見他們倆對夫婦在教會中,繼續的在長青團契火熱事奉,並且是這樣深深的為南非華人事工禱告與擺上的時候,就再次看見神的信實與恩典,心中大得激勵,也就求神繼續恩待他們,更能使用他們,不斷的傳遞南非華人事工的需要。
二、元國這次是第一次接觸香港教會,神預備李正榮牧師夫婦的聯繫,使我可以有機會看見香港教會的情形,心中很振奮;又看見李牧師夫婦他們二人竭力的事奉,為主在各樣事工擺上的榜樣,還把自己家中的主臥室讓給元國睡(元國本不安,但是他們也說的有理,就是為了作息出入的方便),使元國香港之行靈裡喜樂與盼望;特別是李師母的慈愛,更讓元國看到往後與慧玲相處的盼望與學習。
三、13年前在南非曾遇見一位台灣的李佳蒂姐妹,她回台灣後也進入浸信會神學院,現在在南港恩慈堂事奉,她和她夫婿李秀輝弟兄邀請元國至他們教會的學生團契分享南非宣教事工,這又是神的奇妙恩典,讓我們一同經歷祂。
四、回到台灣之後再經歷耶和華以便以謝的神,在元國所讀的基督門徒訓練學院院長的幫助,聯繫了三間教會並母校,讓元國可以傳遞負擔;還有石牌信友堂聯繫的竹圍信友堂等等,都是牧長、師長們在福音上鼎力的支持。
元國在這次的述職分享行程裡,完全經歷了耶和華以勒的神!原來祂早有預備,透過祂的僕人們早已在前方為元國預備道路,使我能順利的經歷祂的恩典,將南非華人福音的需要傳遞出去,願獻頌讚為祭歸給祂。    
以賽亞書532~3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在台北校園書房找些書的時候,看見了「為孩子立界線」系列的書籍,就讓我想到在這世代,我們當如何來為福音立界線呢?福音的界線又是什麼呢?是不是只有南非屬於的非洲界線呢?馬太福音2819~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使徒行傳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原來神早已為福音立下的界線,對象上是萬民的界線、在地域上是地極的界線、在時間上直到世界末了的界線!羅馬書1125~26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
        元國感恩在出發前看了「宣教披荊斬棘」這本書,讓我的宣教視野可以擴展,所以在為CIM國際華人宣教事工禱告的時候,也就為其他宣教機構、為各個宣教工場上的宣教士、跨文化的族群們禱告,當然也求主能讓眾教會都得着宣教擴張的恩典,參與宣教,使得救的人數如海洋充滿全地那樣的充滿祂的教會。
元國也求主能繼續的引領使用,在宣教福音事上繼續前行,直到得見主面。
 

 
感恩
1、    為神差派CIM董事 張英 君長老前來南非的同工,使元國可以有充分的時間來預備述職的分享,並且神保守張長老平安的來去。
2、    為慧玲一人在家挑起大樑,看顧三個孩子的起居生活,並為孩子的期末考陪伴讀書,使他們都順利應考;感謝神都保守他們出入平安。
3、    Rustenburg福清團契陳孝文撞車意外傷害致死的事件,感謝神他願意負起道義賠償責任,並車禍後初步鑑定責任不在他,然而案件還需要兩個月才能結案,請為他繼續禱告。
4、    為才羽順利應考完鋼琴三級、才主應考完鋼琴二級向神感恩。

禱告
1、    CIM董事張英君長老來南非短宣的行程平安禱告,求主加添他的心力。
2、    為年底27~29/Dec教會舉行家庭退修會禱告,為報名作業、前置作業等,求神幫助、保守一切平順
3、    為退修會講員何崇熙牧師夫婦預備來南非主領聚會代禱,求主與我們同在。
4、    為元國繼續在台灣還有半個月的述職行程順利進行禱告,也為孩子學校放假後,慧玲將和他們於09/Dec返台休假一個月,求主賜喜樂平安。
5、    請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禱告,求主興旺祂的話語在教會中,聖靈充滿其中。
6、    南非治安不好,請繼續為此地華人平安禱告,盼望他們能得著平安的福音。
7、    為元國夫婦身、心、靈禱告,社會福利的事項增多;在屬靈的查經、讀經帶領上,求主更新我們心意,賜下智慧,引領我們在事奉上的均衡。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

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