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插翅南非」 07.July,2011

六月初 CCUC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邵國南長老夫婦與女兒Mable來訪 
    這個月可以說是宣教月,先是有CCUC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的宣教部邵國南長老夫婦與女兒在月初來訪,給我們一家帶來鼓勵;特別是邵長老女兒和我們家兩個女兒SharonHelen的分享:「讀完大學才可以交男女朋友!」她們二人立刻的回應說:「我爸爸也是這樣說的」!感謝神讓PKMK的孩子能夠很自然的融入在一起。        邵長老不單帶來他們教會在芝加哥福建事工的信息,更把在塞內加爾他女兒看見福音大能的工作,也帶到我們當中,讓弟兄姐妹們心被激勵,更能放眼世界,感謝神帶領他們平平安安的來去南非。 
   撒下235大衛說「我家在神面前並非如此,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祂豈不為我成就麼」願這個禱告,也能成就在非洲的華人福音事工上,遍植祂的殿堂,應驗新約! 
六月底台北基督徒永和禮拜堂楊明明傳道帶領短宣隊一行等七人來南非短宣
   歷代誌下1116以色列各支派中,凡立定心意尋求耶和華以色列神的,都隨從利未人,來到耶路撒冷祭祀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這段經文的背景是北國的百姓移民到南國,目的是祭祀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然而元國卻願意這段經文禱告:「所有神的子民中,凡願意遵行大使命,都當出來宣教,將福音傳到地極,來祭祀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願主耶穌快來。」
        短宣隊前來主領2011年「馴龍高手」學生青年營會,這次總共有43員參加營會,並包括約堡南非華人行道會8位學生,而這次營會也是C2S2斐京大學華人學生基督徒團契的第一次參與,共有7位學生加入;從每一位短宣隊員分享自己生命中的軟弱開始,到他們蒙神醫治拯救的見證,聖靈就深深的觸摸到每一位學員的心,在最後一夜營火晚會的分享時段,有七位學員都說到教會是他們「屬靈的家」!這讓元國夫婦感到震撼!並立刻在神面前認罪(我們原以為只有家庭才會如此感受!沒有想到學生大孩子們也是如此的領受),於是我們並更向神求恩典,求主賜智慧來好好的照管「神的家」。
另外更寶貝的是,有六位孩子決志願意接受耶穌!這是神賜給我們的恩典,並福音隊所結的果子,還有12位願意接受耶穌大能恩典,來改變他們的生命。
永和禮拜堂短宣隊並參加斐京教會、比陀福清團契、羅斯敦堡福清團契等崇拜事奉,以及探訪福清契友成員等等,他們的見證事奉,給弟兄姐妹們帶來激勵。感謝神帶領他們在南非10天出入平安,其中雖有一位團員護照遺失,但也蒙主保守與幫助,透過主內伍弟兄與王姐妹連絡,使我們得以順利辦好臨時證明,使短宣隊能夠一同按計畫平安的返回台灣,經歷耶和華以便以謝、耶和華沙龍的神。
     感謝神在元國事奉中 醫治元國的腳麻,已經完全的好了,另外舌頭與嘴唇上火、乾燥與疼痛的感覺也消失了,特別要感恩見證的是:元國BD型肝炎帶原,在2008年蒙主醫治,現在只驗出是C型肝炎帶原,但是元國的肝指數GOT104、GPT117(ASTALT)超過正常值34三倍已經16年了,但是這個月檢驗結果,讓元國再次經歷耶和華拉法的神,讓元國的肝指數降到3034,哈利路亞!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感恩
1、    為神不斷的差祂的僕人出來宣教,見證祂的信實應許感恩,榮耀歸給主。
2、    為斐京華人基督教會弟兄姐妹們、比陀福清團契、羅斯敦堡福清團契、斐京大學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等,同心事奉,接待短宣隊成員,向神感恩,特別是神安排俞曉星夫婦去美國開會,他們願意開放家庭接待住宿大大感恩。
3、    為學青營會六位決志信主的學員們感恩(鄭錦英、何琛、何毅、阮國興、龔佳咏、秦漢承),求主賜智慧給我們跟進、帶領他們。
4、    感謝神帶領所有前來短宣的成員出入南非平安感恩。
5、    為年底退修會的場地預定完成,並弟兄姐妹們開始為此事奉禱告來感恩!
6、    為南非警方加強警力打擊犯罪,增進治安良好,使大家都平安感恩。
7、    為神醫治元國肝臟肝指數降低到正常值之內感恩。
禱告
1、    請為斐京大學華人基督徒學生團契已收到學校證書,請為將來的運作代禱。
2、    請為南非國家通貨膨脹情況嚴重禱告,政府加稅、銀行加息、物價不斷上漲,油價高至R10.07-(美金16.72) 一公升 ,交通部將開始收費約堡至比陀路段,單程50KmR33-,屆時物價更加上漲
3、    請為年底將舉辦聯合退修營會禱告,芝加哥新光堂教會弟兄姐妹將與龔文輝牧師一家約8人前來主領,盼望主為我們招生事宜運作,得蒙祂的大恩典。
4、    斐京華人基督教會與羅斯敦堡福清團契將要註冊登記教會(非事業營利機構)求主開路,並且是合神心意的登記成立。
5、    感謝神差祂的僕人前來南非宣教,短宣隊給我們一家帶來安慰、鼓勵、應證,更看見我們的孩子能融洽的與他們相處,願主使用我們一家,世世代代。
6、    南非華人宣教事工需要工人,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祂的工人起來收割莊稼。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