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01,Sep 2023 「南非--必如鷹展翅上騰」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南非--必如鷹展翅上騰」               01.Sep,2023

不知是誰過的這句話:「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而我們基督徒卻不是這樣帥氣和驕傲,在神面前,我們都明白:「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414~15)

我們夫婦在弟兄姐妹愛心關懷包圍下,好像已經忘記了辭職的事了,不必再記帳了,但仍是省吃儉用、不必再打事奉報告了,更謝謝蔡老師建議我把過去20南非生活點滴記錄下來,卻驚嚇到自己竟然整理出了約25000字的事奉記事、生活故事與足跡、這個月也不必再記錄工作日報表了,但這習慣卻停不下來不再是我們去探訪弟兄姐妹,只有他們來探病我。感謝神,在這個月裡,聖靈領我讀好了聖經35遍,很認真地讀了示錄的經文,每日讀5章都讀兩遍,實話,我還是不很明白示錄中大部分的異象,但卻仍有新領受,示錄1910~11「我就俯伏在他前要拜他。他: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元國感謝神,讓我在這安息休養的時刻,能再次回轉、釘睛仰望字架上的耶穌!我們都是耶穌的僕人,要為耶穌作見證,因為靈意(聖靈)都是要為耶穌作見證啊;感謝主的幫助,聖靈也讓我此時能整理過往寫的講章,並錄製起來上傳YouTube存檔。同時也把元國部落格中缺失的禱告信給補上,只有一些相片還要重新上傳補足為耶穌作見證

慧玲在安息中也沒有閒懶,她不但照顧我,這月初她母親還生病了,大腸積滿了宿便,兩次體弱跌倒急診送醫都不找出病症,感恩神透過石牌信友堂張醫師弟兄,轉診榮總住院醫治,立刻出病因,住院五天得醫治康復,慧玲醫院、家中兩地奔波看顧,神賜她用的恩典。慧玲特別要感恩的事是,Jeff李牧師鼓勵她把過去鎖國3年多以來兒童主日學錄製ZOOM的視頻,所有錄影的存檔整理整理,她接受建議並更積極地預備要重新錄製,新舊約系列兒童故事視頻。示錄22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CCIC教會仍堅持初級英班  普世宣教團契聚會    慧玲製作線上兒主故事

      在家待了兩個半月,回診出門4次,兩次有朋自遠方來探望,元國在這時讀經又開始讀舊約創世記,讀到神呼召亞伯拉罕離開米所波大米!元國思想到神為什麼要他離開本族、本地、本家?就想到約書亞記242~3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古時你們的列祖,就是亞伯拉罕和拿鶴的父親他拉,住在大河那邊事奉別神,我將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從大河那邊帶來他們是一群經歷過洪水救恩的後裔啊……!元國此時從南非回到台灣,也就思想自己在南非是不是也有事奉別神的過犯呢?甚至是在心靈上,有沒有事奉別神呢?感謝耶穌的愛與聖靈的管教,透過上帝兒女層層的環繞,使元國蒙憐恤,能得站立在這永不震動的國中。

      南非的弟兄姐妹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回南非?那位姐妹又問:師母可以找適合的時間重開綫上兒主課嗎?另一位又問:牧師可以再開綫上經班嗎?牧師應該可以錄製講道吧,我們夫婦真是虧欠弟兄姐妹、欠了福音的債啊!

   光忠夫婦學弟一家            Jeff李牧師夫婦父母         元國家人兄姊們來探望

 

  偉忠哥協助元國回診      著怡姐探病慧玲母親

 

記錄元國與慧玲20年的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E-mail address : douglas1218@telkomsa.net  or  douglaswu1218@gmail.com .

 

感恩

1.感謝神安排張醫師弟兄協助,醫好慧玲母親大腸積滿宿便的疾病。

2. 醫生於8/23吩咐元國可以放心開始練習走路,感謝神,唯右大腿骨仍然會

 痠痛,元國仍不太敢出全力踏步。

3. 女兒才羽收到英國愛丁堡大學Edinburgh開學通知,MSc Data Science for   

  Health and Social Care 健康社會關懷數據裡學碩士

 

禱告

1.請為元國學習走路恢復(右大腿痠痛,並短了一公分),不再疼痛與順利代禱。

2.請為南非住房要閒置到年底返回才得處理掉代禱,求主保守物業平安無損。

3.請為元國申請台灣極重度殘障補助被拒代禱,元國必須住滿台灣180天。

4.請為羅斯敦堡弟兄姐妹至今未有聚會代禱,求主能打發工人前往牧養群羊。

5.慧玲有感動預備製作兒童主日學新舊約系列故事短視頻,可以發給回家

 兒主孩子們看,請為她代禱,求主賜下智慧和恩典。

 

@慧玲兒5分鐘短視頻初試版     https://youtu.be/ktXP7Wv_OvU

 

美國奉獻(暫時)  https://allegrosolutions.org/donate/AOS_7PillarsTu002

 此機構為一位弟兄幫助元國申請的,暫時用到202312月止。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

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南非宣教士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