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28.July,2023 「插翅南非」

 敬愛的代禱勇士、弟兄姐妹們,這是元國在CIM發出的最後一封禱告信了

…;

    回顧1997年時接待短宣隊,CIM創會總幹事畢玉書牧師,領我開車交通事

宜,那時我還質問過畢牧師,短宣隊值得嗎?花了這麼多錢、一陣旋風過了

,搞的兩邊人仰馬翻的,還花了3~4萬美金的,畢牧師回答我:小夥子,你

問的好!他繼續說:如果!如果五年、十年後,短宣隊和他們教會,與宣教

工場教會當中,若是出了一個全職傳道人,你說值得不值得?!我立刻領悟

;…

200310月我申請加入CIM,那時老我的驕傲還認為是單單驗證在我的生命

上,今驀然回首卻看見,實際已經出了不下20位全職傳道人、宣教士了。

後來有機會參加幾個宣教會議,還認識好幾位中、外的屬靈長者,那時就

將使徒行傳18的經文,種下在我心中:「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

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

見證。」 

感恩差派我的石牌信友堂娘家,我們夫婦在這裡受三年實習,教會實作的

裝備訓練,扎實我們事奉的基礎,這些年來的代禱、關懷支持,問候關顧我

在台北的丈母娘……。 還要感恩台灣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四年如軍訓的

教牧學習,扎根聖經真理,都是我們宣教征戰的倚靠與聖靈的軍裝。

     199個月,7208個日子!感謝神讓我能在CIM之下服事神,真沒有想到

我竟然是CIM的最長時間宣教士!剛上工場之時,宋先惠長老就發E-Mail

我一個範本如下…就這樣照著記錄下了七千多個日子以來的每一天腳蹤。

詩篇9012「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

希伯來書121~2「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

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

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

)。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

寶座的右邊。」

       元國夫婦感恩北美眾教會對我們的信任、肯定與支持,更是如按手在我們

一家三個孩子身上的祝福,神的恩典是如此的長闊高深、數算不盡!

以弗所書25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

)得救是本乎恩。」V8「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

自己,乃是神所賜的;」V10「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

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元國信主前、有混過

黑社會,那時兄弟中有一句這樣說:「出來混的人、總是要還的」,而在舊

約中的大衛王犯罪,他也要遭報四倍!元國因年少時糟蹋身體,弄得自己變

成…心、肝不好、膽也被割了,這次一位老師說我更是壞到骨子裡的人!

但是基督的恩惠是如此長闊高深、白白的臨到我,2014CIM給我半年病假

化療肝臟得醫治、今年初又醫治好我的心臟,此刻現在也把那壞到骨子裡的

骨頭也換了。提摩太前書112「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

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唯願學習使徒保羅有忠心!使元國得以一

生都蒙主所派來服事祂。

        宣教最不可少的更是禱告,神透過畢牧師                            

呼召我的時候,我提出三個禱告求神印證(其實是

找藉口推託) 1.拿去我汽車音響進口生意2.

妻子同意一起服事3.公元2000前進神學院!

就是擔心我們不禱告、因為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在南非曾有幸受邀參加一個為南非差出到亞東

的宣教士禱告會,發現他們已經為宣教士們禱告

50年了!聖靈向我親自印證當年摩西在山上的

禱告。使我更加堅定寫禱告信,請求您們在山上

不住的禱告,近20年了,您們的禱告,使我們一家

也得以站立得穩。謝謝聖靈讓您們接納我們成為

您們的宣教夥伴,與你們同走宣教之路。                             

      回首這近20年蹤跡,對CIM的情感與不捨,但是元國身體真是需要休息,

也謝謝CIM提供了這最好的方案,使我可以安心休養,願神祝福CIM

 

感恩

1. 石牌信友堂南非短宣隊至開普敦拜訪兒子Clarence並幾位學青、還支援服

事當地華人教會需要,平安順利來向神感恩。


2.感恩元國順利辭職離開CIM國際華宣,願亞伯拉罕的福繼續臨到CIM

3.元國手術後40天,醫生檢查後讓元國可以開始練習右腳出力50%走路。並

囑咐一定要休息至12/17滿半年的時間。


禱告

1.請為元國夫婦8月份起的生活經濟來源代禱,求神供應預備。

2.請為我們停止南非醫療保險申請手續能早日完成大力代禱,每月要支付

US$650。我們已提出停保申請,但仍未收到確認信(繼續扣款),若8月繼續

扣款會成為我們的負擔。

3.請為慧玲母親(有糖尿病)大腸積滿宿便,感恩看診景智大夫協助,昨天住

榮總醫院,並已排出兩次。各約五公分,請代禱能清好早日出院,

4.請為慧玲禱告,求神加添心力,夠用恩典來同時照顧母親與元國。

主若允許,元國康復後仍會回南非服事華人福音事工,求神預備前方道路。

 

                        珍重再見

 

……記錄元國與慧玲20年的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

E-mail address : douglas1218@telkomsa.net or douglaswu1218@gmail.com .

 

美國奉獻 : https://allegrosolutions.org/donate/AOS_7PillarsTu002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

 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南非宣教士吳

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