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01,Oct 2023 「南非--必如鷹展翅上騰」

吳元國一家禱告信                     「南非--必如鷹展翅上騰」                    01.Oct,2023

出埃及記152「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祂,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祂。」出埃及記1511「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祢?誰能像祢!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1.開始復健與邁出步伐:

    920日是元國置換人工髖關節後第三次回診,醫生看過了X光片子,很確定告訴元國,骨頭長合的恢復已經Okay(開刀好時我骨質疏鬆,如80),可以用全力邁出步伐了!感謝神,此刻又預備天使君穎哥幫元國作復健,使我踏實地的走雖然右大腿肌肉仍很疼痛,但知道骨頭不受影響,就勇敢、有盼望的享受著;現在在家可以不拿拐杖、跛的走,而出門仍用拐杖保護,以防跌倒。唯願能如醫生6個月時間復原,我可以順利返回南非。


君穎哥幫助元國復健      左手臂扎滿了針      中秋和康復的岳母散步

    淡水信友堂聚會     芝加哥新光教會張執事夫婦  三谷基督徒會堂吳長老

2.ZOOM的烏龍事件

感恩神給元國這些日子有好的休息,元國就想趁這機會,把過往寫的講章,用ZOOM軟體錄製起來,上傳YuoTube存檔,而這個月中元國忽然無法使用ZOOM了,發現問題是要延長排程使用,更新後就好了;而此時卻收到一位退休的弟兄來電,告訴我他收到ZOOM寄給他E-mail以為我辭職前差會的綫上又開班了,他表示樂意幫忙一起帶領,元國感恩之餘,也只能照實告訴他,綫上從去年12月返台後就全部停止了,但因為他的愛心,元國就也樂意為他安排再邀請一個綫上,請他來主持(因為我已經辭職了之前的差會),他雖委婉沒有接受,但我們已明顯感受到他在主裡的關愛。正在為此事感謝神的同時,另外一位弟兄也同樣收到ZOOME-mail他也是愛心提醒元國,要把前差會的名字改掉,以免不適當且落人話柄我就立刻改正了……

 3.求主引領前方道路

創世記4151~52「約瑟給長子起名叫瑪拿西【就是使之忘了的意思】,因為他說: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他給次子起名叫以法蓮【就是使之昌盛的意思】,因為他說: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元國讀經進度到這段經文,可以理解約瑟為何選擇要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可是

正困惑約瑟是不是也忘記他作過的夢之時,出埃及記33神對摩西的話就也讓我們明白是神與約瑟同在、約瑟也與神同行V14~16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這也就成為我們夫婦的禱告主祢若要我們再繼續在南非蒙恩事奉就親自與我們同去,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同樣的,主祢若要我們留在台灣,也與我們同在,就不要把我們裡領上去(南非)但不論如何我們夫婦深知是欠了福音的債,當然也阿門保羅所的:我若不傳福音,我就有禍了。

4.你是我聽到第一位服事近20年差會辭職沒有任何退休金的宣教士……

很感恩有好多位弟兄姐妹來安慰、關懷我們夫婦,唯長老帶給我們最好鼓勵提醒我們耶穌、12門徒、保羅在世上的事奉,輕看猶太人的逼迫,看受苦為小事,萬事為糞土,勸我們常常數算神的恩典!就使我們的心大大充滿喜樂。

 

記錄元國與慧玲20年的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E-mail address : douglas1218@telkomsa.net  or  douglaswu1218@gmail.com .

 

感恩

1.920日回診,醫生我的骨頭長好了,強力囑咐元國邁出步伐,大膽走

 路,並確定疼痛是肌肉的問題。

2.感恩神差天使君穎哥為元國作復健,與扎針,就在月末這一週開始,使我

 大大進步,在家可以不用拐杖走路了。

3.感恩元國可以去教會參加主日崇拜,與弟兄姐妹一起敬拜神了。

4.謝謝杜弟兄為元國申請這臨時加入的協會感恩;也謝謝弟兄姐妹為元國夫

 婦前方道路服事,指引與介紹等,向神感恩,相信神必有最美的指示。

 

禱告

1.請繼續為元國右大腿復建、學習走路,不再疼痛,早日恢復正常代禱。

2.請繼續為我們南非住房閒置,院子花草必須找到人整理、物業得返回才能

 處理代禱,求主保守一切都平安無損。

3.二女兒英國工作被調派至另一城鎮,需要搬家找新住處代禱,求主預備。

4.南非最近發生多起綁架學生事件,請為兒子上學出入平安代禱,求神

美國奉獻(暫時) 

https://allegrosolutions.org/donate/AOS_7PillarsTu002

此機構為杜弟兄幫助元國申請的 ,                                    

暫時用到202312月止。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請注明奉獻   南非宣教士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