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插翅南非」 01.Nov ,2015

「插翅南非」01.Nov ,2015

以西結書315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以賽亞書536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祂身上。

這個月在羅斯敦堡有五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特別在YenHui Lin弟兄基要真理受洗課交通往返路上,一次路上遇見群羊、一次遇見群牛,可能是因為牧人疏忽原故;然後這個月的靈修,正是從以賽亞書讀到但以理書、並且Lin弟兄一家都信主,但是他卻遲遲沒有受洗,因為他說他還會在婚慶宴席上喝酒,還有生氣時會和他的姐妹吵架,所以還是罪人!不夠資格受洗?!Lin弟兄雖然不會讀聖經,但是心中堅信耶穌,只可惜沒有人講解福音;感謝聖靈讓我見證自己信主前的軟弱,勝不過罪
,但是受洗之後領受聖靈,就能靠耶穌得勝(羅馬書714~25),他終於接受洗禮。

回想自己未信主以前的生命也是如此,如羊走迷:在感情事上迷失、在學業事業上迷失、在家庭關係與人際關係上迷失、在生命上如羊走迷,作了撒但世俗的奴僕,但是神的愛、憐憫、恩典不離不棄,不單祂道成肉身親自來世上尋找我們、還為我的罪作了贖罪祭捨命在十架上、更親自打發祂的工人、門徒、僕人們,差遣至地極傳揚福音,尋找迷羊回到祂身邊;而我也是如此蒙恩的,到南非工作,想以賺錢改變生命時,被神找着,透過祂的僕人Eugene S Wiseman向我傳福音,為我施洗。記得那時我的英文很爛,他蠻吃力地問我要受洗嗎?我回問為什麼要受洗?他又問我相信耶穌嗎?我又回問耶穌是誰?他又問我相信大地是一位造物主造的嗎?我回答說這個我相信。他說耶穌就是造物主,你相信就可以受洗!我當時還問受洗會有什麼好處?他楞了一下,然後拍著我的肩膀回答說:你沒有什麼好損失的。我就這樣相信耶穌從死裡復活升天、口裡認耶穌是主,並在眾人面前悔改,承認自己的罪,就受洗歸入耶穌基督的名下,領受祂必賜下的聖靈(238),之後就勝過賭博罪、說謊的罪、不懂得愛家人的罪等等,甚至更明白了耶穌是彌賽亞!和祂必要再來的真理。Rev.Wiseman月初在德班歇了世上的工作,回到天家,神透過他的生命,尋回了許許多多的迷羊。

德班行程順道探訪SIM跨文化宣教士莊育靖牧師,彼此代禱鼓勵。隨後畢玉書牧師女兒Florence從美國來南非探望我們,我們一同探訪了Theo & Elizabeth夫婦。孩子們也趁學校假期空檔去探訪他們的鋼琴老師Louise。感謝神透過與他們分享的話語中,在在地感受到他們對福音熱忱與關懷,特別是白人對華人靈魂得救的迫切代禱
,並說所做的本是他們應分做的。就讓我們一家再次蒙聖靈激勵,得着造就。

羅斯敦堡弟兄姐妹邀請元國參加西北省福建同鄉會聚會,在此時約五萬多華人離開南非返國的時期,看見會中仍然約有400多位福清、福建鄉親們與會,心中不得不讚嘆華人們的打拼、不怕死的精神,也就再一次看見福音的需要,並自己的渺小與有限!特別是這一個月來,南非又發生三位華人店主遭打劫槍殺的事件;禱告中就立時就想起了耶穌的腳蹤,並他堅定地走向耶路撒冷各各他山上。馬太福音935~38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

紫葳花又開了,神定節令、日子、年歲,使氣候四時運轉不停,轉眼來南非事奉就要滿12年了,孩子們也長大了,大女兒大學畢業要申請讀碩士(先暫返台灣矯正牙齒),我們切求主耶穌能打發工人前來收割莊稼,但相信離祂應許成就的日子愈來愈近了(因為起碼少了12年時間),更堅信祂的應許永不改變,所以就滿心喜悅的盼望,願聖靈火焰燃燒在華人宣教福音事工上,並烈焰蔓延,能打發出千萬的工人走上宣教。

這月有一位白人宣教士,離我們東南方約120KmNigel城市,聯絡CIM差會加州總部,請求能否有駐在南非的華人宣教士前往協助傳福音,特別是語言的協助!接著一位年輕的白人弟兄Victor,專程跑來告訴我,在南非西北鄰國Namibia納米比亞的西海岸Swakopmund城市,有上千華人勞工挖礦成立的社區,建議我去看看!
然後是女宣教士Christine也來斐京教會分享,在東邊110KmEmalahleni伊馬拉哈萊尼城市,也希望有華人宣教士前往協助傳福音!元國求你們切切為此地需要禱告

 ……元國與慧玲的新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My E-mail adds : douglas1218@telkomsa.net  or  douglas@cdts.org.tw  

感恩
1、   為羅斯敦堡教會五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感恩,榮耀歸與主。
2、   Florence Pi從美國前來探望我一家,在主裡有美好團契感恩。
3、   為比陀福清教會成立五週年,弟兄姐妹們生命、生活領受主的平安大大感恩。
4、   為聖靈保守弟兄姐妹在南非出入平安感恩,並回國的人都平安出境海關返國。
5、   大女兒Sharon在台灣能固定聚會親近主感恩,神賜她智慧運用寶貴時間學習。
6、   Clarence這學期專心向學,將電玩遊戲機放在一旁,更禱告考好學業感恩。
7、   透過Chen弟兄介紹,我們為Clarence買了一部全新的125cc輕型摩托車。

禱告
1、   聖荷西北區基督會堂與三谷基督會堂聯合短宣隊,將在1224日來南非短宣兩週,並主領01~03/Jan/2015家庭退修會營會,請繼續為接待住宿事宜、與營會招生、安排等等禱告,求主保守一切平安順利。
2、   最近南非華人被打劫事件增多,這個又有兩位同胞被殺,求主耶穌賜下平安在這地。
3、   CIM差會座車代禱,2002Model已行駛275000Km,一升油跑7.5Km,求主保守行車平安,也為我們預備可以換一部較新的二手車。
4、   為大女兒Sharon申請學校讀商業心理學碩士禱告,求主指引她前方的道路。
5、   為才羽Helen開始考大學會考Matric禱告,求主保守她專心讀書,成績要持平與進步,這樣才能保證入學大學已經被錄取的科系。
6、   Clarence這個Term成績,是申請大學入學關鍵成績,請為他學習努力代禱;還有他申請南非出生紙入出關用已四個月仍未批下;以及南非ID重新申請等,事關他18歲前出入境南非,並明年初申請大學需要身分證ID,請切切代禱。
7、   請為Clarence要在聖誕假期學習騎摩托車禱告,求主賜下智慧、平安。
8、   求主繼續在此地教會興起祂的工人,一同來服事這地的華人同胞。
9、   更盼望主能透過我們差會差出宣教士,一起來收割主的莊稼。
南非治安敗壞,偷竊、搶劫事件仍不斷發生!請切切代禱,讓弟兄姐妹與此地華人增進生活習慣與金錢使用流通方式,並嚴加防住家安全,求神保守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請注明奉獻 C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