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插翅南非」15.July, 2019

何西阿書3:22~23「必應允五穀、新酒,和油,這些必應允耶斯列民(耶斯列就是神栽種的意思)。我必將他種在這地。素不蒙憐憫的,我必憐憫;本非我民的,我必對他說:你是我的民;他必說:?是我的神。」感謝神帶領CCIC聖荷西基督會堂Tarn傳道來到羅斯敦堡十日短宣的事奉,24~25/Jun元國帶他去探訪剛剛上完受洗課的弟兄He,Ping與Zhang,Peng時,Tarn傳道鼓勵他們二位要靠聖靈戒菸!那時我聽見這話,也非常阿們,當然也相信聖靈的工作,特別是因在過去羅斯敦堡教會有過好幾位戒菸成功的見證!但我要認罪我沒有很認真的放在心上,喔!應該說是沒有想到會發生的那麼快!他們兩位都在兩星期內,倚靠聖靈戒除了抽菸的惡習:)。並在14/July晚崇拜,CCIC聖荷西基督會堂短宣隊特別聚會中,由Zhang,Peng弟兄代表作見證。


Tarn傳道在羅堡10天後去到比陀事奉9天,於05/July和CCIC聖荷西基督會堂短宣隊會合,去到Newcastle、Durban、Cape town等地10日後,和他們5人一同再回到比陀與羅堡三天特會!何西阿書6:6「我喜愛良善(或譯: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短宣隊這次帶來主題是:「建立健康的教會」,由Li, Zhongyong長老主講,Tarn傳道三日專題:「我與教會」、再兩日「約翰福音」,Li師母專講「家庭教育」(提摩太前書3;5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短宣隊帶來豐富的信息,也正是我們夫婦禱告尋求的;乃盼望羅斯敦堡開拓了11年,期能朝成為自傳、自養、自治、自立的健康教會的方向行走。求主幫助我們夫婦,能夠繼續忠心的完成神所托付的職事,與弟兄姐妹一同見證神恩惠的福音,建立屬祂的教會。


西番雅書3:9「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地事奉我。」這次短宣隊的來到,是對元國夫婦在事奉上,心有餘而感到力不足低潮中,帶來莫大的鼓勵,特別是短宣隊兩位牧者都是古稀、杖國之年(70歲),仍然對福音充滿了熱忱與活力,最記得Li師母的專題中,她要我們寫下五件最開心的事,然後再寫下五件最不開心的事,沒有想到我絞盡腦汁才只想到兩件最不開心的事!一個是吃飯飯局、另一個是參加世俗社交活動!師母後來說明到例如「堵車、停電、停水」等,都不能讓在南非的我感到困擾(或許因這些事在南非發生太平常了),好像我還未覺得開車是苦差事;這讓元國發現自己原來是開心的服事神、服事祂要我所服事的人群。
何西阿書10:12「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羅斯敦堡教會弟兄姐妹在過去一個月裡,被搶匪在公路上攔路打劫事所苦,He弟兄在去約堡打貨的路途中被搶,當天共有三位華人被劫,後來又發生兩次,He弟兄隔週單派黑人司機去,又被同樣歹徒攔下,還問說:中國人怎麼不出來打貨了!歹徒囂張至極。我們每週聚會都為這事切切禱告,羅堡華人商家還聯合起來提供緝捕歹徒的獎金,大家也繞遠路走N4高速公路,沒有想到歹徒也到這頭來意圖繼續犯案!感謝神垂聽我們眾人同心合意的祈禱,在歹徒再次要犯案時,撞車出車禍爆胎,而被警察一網打盡!讓我們真實經歷主應許話語的信實:「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羅12:19)。」感謝神釋放大家恐懼、害怕的心!



  回想從02/Jun開始在約堡杉騰主日聚會以來,我們夫婦從來沒有開口邀請過斐京教會弟兄姐妹,前來參加約堡的崇拜(其實心中真是期待弟兄姐妹來熱情贊助啊),但是他們弟兄姐妹當中有許多位熱心的輪流來聚會支持,老遠從比陀開車到約堡溫情送暖,讓我們夫婦心中非常感恩,也相信是聖靈的感動!使他們自發的心被激動,我們夫婦也看明他們在神國事工上的火熱擺上,就願神大大賜福他們。撒迦利亞書4:6「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求主幫助我們,能夠分享福音的異象,使能同感一靈,阿摩司書3:7「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箴言29:18「沒有異象(或譯: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E-mail address : douglas1218@telkomsa.net  or  douglaswu1218@gmail.com .

感恩與代禱
1.為CCIC聖荷西基督會堂Tarn傳道在六月份先遣來到羅斯敦堡,與約堡有十日短宣
  的事奉,給我們帶來造就與鼓勵感恩。
2.為CCIC聖荷西基督會堂短宣隊Li, Zhongyong長老一行六人,並Wu,Kai夫婦,和
  Liang,Weixin弟兄,與Tarn傳道在12~14/July前來比陀與羅斯敦堡教會,舉行特
  會裝備、造就、並與我們主內團契,向神感恩,主親自堅立他們手中所作的一切工
  作,並帶領他們平安出入南非,大大的感恩。
3.為斐京教會弟兄姐妹熱情贊助,持續自發前來約堡支持主日崇拜聚會向神感恩。
4.為慧玲忠心服事每週主日一味款待、兒童主日學教導,並一同往返約堡和羅堡事
  奉,滿滿愛人的心,與元國彼此互相作「好同工」,向神大大感恩!
5.為羅堡兩位弟兄靠聖靈戒菸成功,勝過菸癮的試探,向神大大感恩,榮耀歸神。
6.為兒子Clarence才主學期考試順利Pass向神感恩。
禱告               
1、請繼續為我們在約堡拓荒事工代禱,求神帶領有同心合意宣教心志的弟兄姐妹前來
 同工事奉,主親自尋找迷羊,領我們接觸未信主的人士,齊聚集到主的面前建立教會。
2、聖荷西CCIC基督徒會堂短宣隊今天飛返美國,請代禱他們平安回到加州。
3、求主能將比陀弟兄姐妹的社福需求事奉減少至停止,給元國智慧婉拒!期蒙主悅納。
4、請為元國每週都要寫講章的服事代禱,求主加添靈力;也為我們在羅斯敦堡、比陀
 (住家)、約堡三地來回奔波體力代禱,求神賜下加倍的恩典與交通平安。
5、大女兒加州實習還要通過一個考試,並要拿到OPT通過才可以開始實習,請代擣。
 也為她找到適合聚會教會代禱,更求神顯明她是否適合在週末有時間學習事奉教會。
6、為才羽明年學習申請實習醫院代擣,求主預備平安、賜福、有主內團契的地點,甚
 至可以事奉神(最好是約堡或羅斯敦堡),保守她順利學習完畢拿到物理治療師執照。
7、請繼續為才羽南非出生證申請代禱,官員說被取消申請,再打電話又重新啟動!
8、請繼續為南非政治、治安代禱,願神保守華人生活方式習慣,信靠耶穌得享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