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插翅南非」15.Jun, 2019

以賽亞書25:1「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稱讚你的名。因為你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時所定的。」我們夫婦於五月16號抵達聖荷西,只有七天時間,為我們大女兒安排在這地實習一年的住宿、交通車、實習場所的確認。其妙的神早已安排CCIC TV的Chen弟兄/Alice夫婦借我們一部車開:);並且讓大女兒Sharon順利的安置住宿在Chen弟兄夫婦的家:);然後在19號主日晚上,在與2018南非聯合短宣隊的團契聚會中,Ivy Mak姐妹將她的愛車送給Sharon使用:);接著在23號也確定了實習的行程:)。使我們夫婦得在25號順利返回南非,預備六月初在約堡杉騰Sandton開始的主日聚會。神真好!耶利米哀歌3:24~25「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祂。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謝謝Peter張弟兄和SHEN,CHU-CHIH弟兄特地來探望我們,並小胖Chen弟兄協助女兒車子順利過戶、還有KOU,HUAI-HSIN弟兄招待我們一日半的旅遊,並Chang長老、Lee長老、Sit傳道、Tan傳道、Lee長老夫婦等鼓勵,讓元國夫婦與大女兒在這次短短一週時間裡,得著神飽飽充電!更感恩是主日讓元國有兩堂話語事奉!我們夫婦深知蒙了神恩。耶利米書42:3「願耶和華你的神指示我們所當走的路,所當做的事。」

 列王記下2章那裡記載到:「以利亞要升天之前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以利沙升天後,於是以利沙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回去站在約但河邊。他用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打水,說:耶和華以利亞的神在哪裡呢?打水之後,水也左右分開,以利沙就過來了。」元國回想1998年11月畢玉書牧師被主接走後,畢師母將畢牧師的襯衫、還有一件西裝外套送給我穿!我也真是向神求那加倍的靈感動我!轉眼21年過去了,所有襯衫領子兩面都磨破了,最喜愛的西裝外套(每次去述職時候都會穿著),也在六年前磨破領口,這一次破了再也補不起來了!這是最後一件畢牧師留下的衣服。
說到先知以利沙,就又想起他的僕人基哈西!求主憐憫我,不要成為一個取財銀子的僕人!不單羞辱主名,自己染上大麻瘋!更禍延後裔!也不會像掃羅王那樣喜愛上好的牛羊、在乎人群的擁抱!甚至找藉口推託、搪塞主的吩咐,還為了保權位去交鬼!更求主保守我不可像那貪愛世界的底馬,離棄保羅而去…;嗚呼!還有位賣主的猶大啊,更是要切切警惕自己,求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啊…。只是不明白之處??撒母耳怎會膏掃羅?以利沙是怎麼帶出這樣的僕人?連偉大的使徒保羅,又怎麼看中底馬的?耶穌選召12位門徒時,又是如何看走眼猶大的?!主啊!求你憐憫我、保守我!
以賽亞書54:2~3「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元國在2012向神祈求能到約翰尼斯堡開拓福音據點,因她是南非第一商業大城,也是整個非洲的領導中心,當時估算過約有40位弟兄姐妹的親朋好友可以來聚會,但那時礙於人手不足、力有未逮;去年初的時候,因有約堡大安教會同工請求去幫助牧會,以為是馬其頓的呼召!經向差會報告安排,更前去巴西要與大安教會總會商議合作辦法時,卻白跑一趟未見到人!心中明顯感受到開拓約堡事工遭受攔阻,然而,差會在今年初以命令方式,要我們夫婦從二月起,前去約翰尼斯堡,我們只得順服!老實說,我們夫婦還真有那亞伯拉罕出迦勒底吾珥的心情:「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但是神透過斐京華人教會弟兄姐妹們自動前來贊助,讓我們開始了聚會。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E-mail address : douglas1218@telkomsa.net  or  douglaswu1218@gmail.com .
感恩與代禱
1.為羅堡三位弟兄受洗課上完,預備接受洗禮感恩,冬天水太冷,等夏天?代禱。
2.為我們在約翰尼斯堡大城從六月初開始有主日崇拜聚會,向神感恩、並請代禱。
3.為斐京教會弟兄姐妹熱情贊助,自發來約堡參加第一次崇拜聚會,感動更感恩神。
4.為大女兒搬至加州一切平安,交通、住宿、實習連繫都順利向神感恩。
5.感恩Chen弟兄/Alice夫婦借我們交通工具、Bao弟兄/Huiming夫婦接待住宿、Mei
 姐妹贈愛車給大女兒、大女兒住宿Chen弟兄夫婦家。並眾天使們愛環繞感謝神。
6.為慧玲輕微憂鬱症康復感恩!也為神透過Sit傳道&Chu牧師、Lee長老、Tang姐
  妹的輔談,Christine姐妹的心理諮商,使我們夫婦完全打消了上個月想要辭職的念
 頭,大大向神感恩,神真好!祂真是奇妙的神。
禱告             
1、請繼續為我們在約堡拓荒事工代禱,求神帶領有同心合意宣教心志的弟兄姐妹前來
 同工事奉,主親自尋找迷羊,領我們接觸未信主的人士,齊聚集到主的面前建立教會。
2、CCIC譚傳道前來短宣,協助羅堡與約堡兩地兩週時間,請代禱求主賜下平安。
3、請特別為在日本宣教的Chu牧師病痛代禱,他在和元國輔談完畢後住院,胰臟炎一
 度進入加護病房,不知是因為我們想辭職之事打擾的原故?!求主快快醫治他康復。
4、請為大女兒加州實習還要通過一個考試代禱,通過後可在七月一號開始實習。並請
 為她找到適合的聚會教會代禱,更求神顯明她是否適合在週末有時間學實事奉教會。
5、為才主兩週鄉下實習,平安順利完畢歸來感恩,請為他這兩週期中考試代禱Pass。
6、請為我們在羅斯敦堡、比陀(住家)、約堡三地來回奔波體力代禱,求迦勒的恩典。
7、請繼續為才羽南非出生證申請能快快批下來代禱。
8、請繼續為南非政治、治安代禱,願神保守華人生活方式習慣,信靠耶穌得享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