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插翅南非」15.May, 2019

詩篇 1、第一節「Blessed is the man that walketh not in the counsel of the ungodly, nor standeth in the way of sinners, nor sitteth in the seat of the scornful.」(KJV)
蒙福的人是這樣…不從惡人的計謀…。慧玲從02~08/May發病輕度憂鬱症!這七天期間,撒但三次鼓動我辭退宣教士的職份與事奉,最厲害的原故是要我為愛妻子而作!我幾乎就要將辭職信用E-Mail,按鍵發送出去!!蒙福的人…不站罪人的道路…。透過兩位牧者分享與引領,讓元國回轉到神的面前,勝過撒但引誘。蒙福的人…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再加上Helen和Clarence建議提醒我,要等Mommy和你討論後來決定(是指慧玲憂鬱過後)。聖靈就保守我…V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撒母耳記上2:25「人若得罪人,有士師審判他;人若得罪耶和華,誰能為他祈求呢?」詩篇19:12~13「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感謝神!在這兩週的日子,讓元國更深思想,原來有福之人,是身在惡人的計謀、罪人的道路、褻慢人的座位中,但陽光(上帝恩典)總是照在他頭上!V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
 我們大女兒心理諮商碩士三年終於畢業了,Sharon真是上帝賜給我們一家的大祝福,她在高中10年級就立定志向要讀心理學,想把自己從失婚家庭孩子背景成長的過程,如何蒙神引領走出來、得勝的經歷,透過心理諮商專業整理,來幫助單親家庭孩子;她努力學習的精神榜樣,深深影響妹妹、弟弟跟隨,Helen也立刻上傳一張醫院實習照片,恭賀並謝謝姐姐、Clarence也不缺席,上傳他在鄉下醫院實習辦公桌照片…。
回顧元國信主前的生命,真是掉入罪惡深淵、特別是在坐牢的日子,成為鬼王別西卜的得力手下!一步步走向死亡之路!是耶穌基督的愛臨到了我,使我成為祂的兒女,領受祂偌大恩典福份…。Helen和Clarence都問我說:你每次都說神祝福我們家庭!那為什麼我們都是被學校派到最偏遠、和最危險的地區醫院實習,甚至明年一整年的實習分發,都可能會被派到更鄉下!處在高HIV病人環境之中!而且那些難處理的病患,都會交給我們(老中)做、工作量也是最繁重的,且還會把錯誤都推到我們頭上?
我聽完之後,都向神感恩!因為這些都是神屬天的祝福…。願他們能早日明白。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E-mail address : douglas1218@telkomsa.net  or  douglaswu1218@gmail.com .
感恩與代禱
1. 感謝神讓元國這次入關美國,完全順利!海關官員問說:你以前很壞?我回答說;
 是的,30年前。又問:你現在好了嗎?我說:耶穌拯救我、完全改變了!!蓋章:):)
2.感謝Irene & Edmond開放家庭,接待我們在芝加哥一週住宿,願神賜福他們。
3.羅堡三位弟兄受洗課按進度進行,預備六月底上完,並接受洗禮來感謝神。
4.為羅堡月中崇拜聚會,弟兄姐妹一起服事聚會敬拜神,向神感恩,Huang醫師講道
5.為大女兒碩士順利畢業感恩,更為她在芝加哥三年時間,蒙受各教會分享主愛在她
 身上,在生活上、靈性上都有美好的扶持感恩;為新光教會張執事、並活水教會弟兄
 姐妹的關懷感恩、願神祝福祂的教會。
6. 感謝神透過弟兄姐妹提醒,大女兒舊車若運到加州換牌照驗車時,不容易通過,更
 蒙弟兄姐妹指引協助,順利將舊車即時售出,神真好!
7.感恩在聖荷西的眾天使們(耶底底亞),已安排好接待我們前往一週時間的各項所需。
8.謝謝元國大姐在南非照料Helen 和 Clarence,希望她下決心信(接受)耶穌。
9.感謝差會帶給Sharon的祝福:
Dear Rev. and Mrs. Wu and family:
It is with love and pride that on the eve of Sharon’s graduation day that we, the CIM Board, wish to extend our congratulations and joy to your family. We are so joyful to share this exciting moment with you and feel so proud of Sharon’s achievement. Theresa will represent us to attend the graduation ceremony and congratulate you all in person.
Our prayers and best wishes are with Sharon as she takes the next step to start her internship in Bay Area and a blessed future ahead.
In Christ,
CIM board - Christine, Yoman, Andrew, Samuel, Theresa, Cynthia, Grant, Peter and Abraham


這次Sharon的生父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感恩他們有六天的時間相處,這是我認識他以來,知道他們父女相處最長的一段時間,巴不得他能信耶穌!


禱告
1、為我們約堡拓荒事工代禱,六月初開始主日崇拜聚會,不知道有沒有人來聚會?有多少人來聚會?但知道耶穌一定會來引領我們敬拜祂!耶穌一定在那裡!!不住禱告!
2、請為Sharon搬到加州的適應代禱,也為她OPT(實習簽證)的申請代禱,盼望一切
 順利!她要買一部舊車,已有兩部要看車,求主預備一部一年不故障的車子賜下平安。
3、為元國要在這週主日講台事奉代禱,求主先充滿我,在祂破碎的瓦器內顯出榮光。
4、請為慧玲憂鬱情緒代禱,這次時間較長,也為她自己會去吃鎮靜劑感恩,她這次較
 以往有很好、很大的進步,還能和我討論是否要停止事奉!請為她切切代禱。
5、才主兩週在南非中部小鎮Frankfort & Ficksburg醫院實習,求主賜下平安。
6、請繼續為才羽南非出生證申請能快快批下來代禱。
7、請繼續為南非政治、治安代禱,願神保守華人生活方式習慣,信靠耶穌得享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