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插翅南非」 15.Nov, 2019

04/Nov元國從Photshaneng(波恰尼村)探訪完畢後,欲向東前往20Km遠Marikana
(馬瑞卡那鎮)探訪一慕道友,但聽到中間路段被村民暴亂封住了!主因是市政府認為村民未繳電費,但村民說電表是充值式的,有充值才有電!而市政府說出真相:用了一百萬電費,卻只收到10萬費用!說有不肖官員盜賣電!村民仍抗議要求恢復供電!
接著主日與Jakey牧師談話得知,約堡西邊索威托市Soweto,最大250萬黑人城鎮,政府常年只收到15%的電費!!還有豪登省Gauteng高速公路電子收費,也只有20%的車主繳費。他還說水費繳費狀況也差不多如此…。我們夫婦從2004年開始在此事奉,起先是聽見百姓談論新政府官員施政:「Put Wrong people at wrong position 將不對的人,放在不對的位置上。」後是「No body doing his Job ?有人在工作!」現在是說…「They are steal the Money」!這個號稱65%以上基督徒國家,願天庇祐!
哈巴谷書3:17~19「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Liu弟兄來南非快一年了,第一次遇到停水五天!他很適應的去到健身房運動,然後開心的洗澡。
羅堡週一查經停電了       羅堡高溫攝氏42度   探訪約堡台灣外貿協會Liu弟兄
感謝神預備羅堡陳弟兄夫婦開放家庭,我們得在20/Oct順利舉行六位弟兄姐妹的洗禮(Maria Wu, Chen Liping, Shi Chenjuan, Huang Yongping, Zhang Peng , He Ping),
Zhang Peng弟兄見證是受到Zhang Hongxing弟兄的邀約來到教會,進入這個屬基督的愛的大家庭,因而信耶穌。He Ping弟兄見證是因為被妻子的敬虔追求受感動,軟化了他的心接受信耶穌。他們六人都上完了受洗研道手冊(板橋福音堂)12課決定受洗。 「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出埃及記33:14~15「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約翰尼斯堡的開拓事工緩慢的進行,感謝神讓慧玲忠心的與我同工,靠著主的恩典領我們前行,往返約堡通車的次數增加,神讓我們接觸新朋友、開立週二晚上查經班的同時,也讓週五查經班的弟兄告知,停止去他家查經!我們夫婦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原以為曾作過業務推銷員工作的我,才能承擔這種好像被拒絕的感受!沒想到慧玲也說她有從神而來的平安;唯願我們是同感於聖靈…。另一方面,神也領我們有新的接觸,就求神賜下智慧,使我們知道如何均衡羅堡與約堡兩地事奉,牧養弟兄姐妹,並我們夫妻靈命進深,且能行在祂的旨意與正路上面!使能成就我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二女兒Helen四年大學Physical therapist學科今年完成,明年再一年實習就畢業拿執照,她有三年沒有見面大姊Sharon,所以約了弟弟Clarence一同去加州探望Sharon,感謝神蒙受弟兄姐妹們愛心接待他們姐弟,並且享受主內團契!感恩、頌讚歸給神!
 利未記26:9「我要眷顧你們,使你們生養眾多,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E-mail address : douglas1218@telkomsa.net  or  douglaswu1218@gmail.com .


感恩與代禱
    1. 為羅斯敦堡舉行洗禮順利平安向神感恩,榮耀歸給神!並請為他們六位不住禱告。
2. 為南非政府正開始實行限水措施時,天降甘霖、三、四天滂沱大雨,解除乾旱感恩
3. 才羽Helen同學相助,已找到實習住宿,四位同學合租一間House,謝謝代禱。
4. 為元國取得台灣榮總病歷,省去在南非檢查作心電圖這一關,取消掛號看診感恩!
  並請為明年一月才能掛號心律調節器醫師代禱。元國保持體重,心臟不適減至輕微
5. 為Sharon、Helen、Clarence在美蒙受眾弟兄姐妹愛心接待,向神感恩。
禱告               
1、週五晚上查經班已停止,請為我們約堡開拓事工迫切代禱。約堡主日聚會因聖誕假   
  期,聚會人數剩下三人(包括我們夫婦),我們決定與CCS教會聯合聚會至12月底。
2、元國每週往返約堡次數加增,求神賜加倍恩典與交通平安。另外我們也禱告往約堡
  搬遷,若主允許,求主預備一間適中、安全的居所,請您們為此代禱。
3、請繼續為週二晚上約堡查經班代擣,兩家都安排12月中至一月中旬返國。
4、為才羽明年在實習地能找到適當的教會聚會、更事奉神代?,求神幫助引領。
5、才羽將於18Nov返南非、才主將於11/24返回,請為他們出入平安代禱。
6、請繼續為才羽南非出生證申請代禱,等待神!
7、請繼續為南非政治、治安代禱,願神保守華人生活方式習慣,信靠耶穌得享平安。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