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插翅南非」01.Apr, 2020


37號南非發現第一位確診新冠病例,我們當夜晚上停在車道上的小車,右後方照後鏡被打破!311號,第二次報導新增4位新冠確診,那天傍晚返家發現被扔一條30公分長的死蛇在車道上(我們住這小區16年從未見過或聽過有蛇)313號再新增4位新冠確診,我們院子內仙人掌樹又被推倒!我們確定社區搬來一位新的不友善的鄰居!





不去探訪弟兄姐妹、不能聚在一起團契、查經、崇拜聚會!我向主呼求!這是我在神學院沒學到過的事奉,求祢指教我,我真不知道該如何作?我仍為大家切切禱告神,也用微信發經文、用錄音講道發送!特別是聽到羅堡週一查經班對我說;我們週一繼續查經聚會,只要小心就好了…!在這無奈的時刻,聽見人談論,可以用微信群組視頻、LINEWhatsapp群組視頻、還有什麼ZOOM軟體;此時也想起在Facebook上看見神學院學長用Youtube直播!但主啊!求祢幫助我,我都沒用過啊!都不會啊!
耶利米書336「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神很奇妙透過羅斯敦堡弟兄姐妹教導,讓元國先開始學習使用微信視頻,繼續固定我們的查經聚會:然後是杭州Zhao Xiao弟兄(2005學青團契)教我安裝ZOOM軟體,但我仍不會使用、神卻安排紐西蘭Yang Heting弟兄開通使用!
神施恩的手繼續幫助我們,週四婦女團契也帶領慧玲用Line軟體視頻,繼續她們的分享聚會。耶和華以便以謝的神,祂更在南非鎖國之後,透過在自由省的Helen,教導Clarence傳授我,使我在03/29主日開始用Youtube播放了主日敬拜講道,哈利路亞!




以賽亞書463~4「雅各家,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要聽我言: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
。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才主02/Mar上課的老師發現確診新冠,被要求隔離,隔離日子將滿足時,又有另一位同學13/Mar發燒被隔離!我們去探他只能站在門外!政府宣佈鎖國後,學校令所有學生返家,24/日晚他平安返家。
才羽實習身分不能返家,且必須留守醫院!因她醫院較鄉下,所以目前未有確診病例!但若有需要,她必須支援Welkom其他三家醫院!感謝神!她沒有為新冠病毒而恐懼,但卻為體制不公平而氣憤、為他們醫院所有的口罩一夜被偷光而感到難過…。

感謝神拯救我,我過往的生命就像那被丟在火中,兩頭已經被燒着的葡萄枝子,是耶穌將我從火中抽出來,並栽在地上,又再生長,還結出屬靈、肉身的果子!祂更賜恩讓我服事祂!……有一位弟兄,傳給我下列這段話:邀請你、我一起來深思……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所過的生活,你所活出的生活方式,是為了上帝嗎?別糊弄我,真的是為了上帝嗎?是真為上帝嗎?
如果我們敞開心室,曝露心裡的動機,我們能看到,你是在為上帝做你當做的事嗎?
還是你以上帝的名來打自己的算盤呢?這是個問題。…………保羅 華許
……元國與慧玲的部落格 http://douglaswufamily.blogspot.tw/

感恩與代禱
1.感謝神保守南非所有華人平安,未發現有感染新冠確診病例,避免了排華衝突。
2.感謝神停止了撒但僕役對我們家的騷擾,也讓我們再次經歷禱告神的恩典
3.感恩女兒才羽Helen實習的醫院目前未有新冠病例發生,神也賜她喜樂、盼望的心
4.感恩兒子才主經歷老師與同學確診病例能平安,神在他四圍圈起城寨,保守護庇。
5. 這月感謝神讓我們透過微信lineZoom視頻,Youtube錄放主日敬拜,神真神
6.感謝慧玲耐心當我的試驗品,因她的同工,使我們平順的開啟了視頻聚會新里程。

禱告 為全球新冠疫情祈求…………
坐在萬軍寶座上,掌管天地萬有的主耶穌,我們為全球新冠疫情祈求祢!指揮天使基路伯、撒拉弗、瑪哈念、加百列、和天使長米迦勒,率領12營天使、天軍,火車、火馬,在全世界弟兄姐妹們的四圍圈起城寨,保守、護衛、看顧,求主斥退惡者火箭
、防止新冠病毒侵害,用聖靈蔭庇、寶血遮蓋弟兄姐妹,使我們平安度過這波疫情,更讓我們在此時作你美好見證,我們這樣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
1求主保守南非鎖國政策在16/April順利結束,更重要是疫情能夠控制住,早日平息。
2、求主堅立弟兄姐妹信心,能固定用視頻軟體查經聚會、崇拜,讀經、禱告親近神。
3Clarence學校計畫讓他們這些學生在06/April返回約堡省立醫院,協助醫護新冠疫
情,目前學校正在和政府協商確定這事,請幫忙迫切代禱,求主顯明旨意
4、才主欲在明年申請轉插班讀正式牙醫、或是醫科禱告,盼望他今年有好成績可申請。
5、我們預計後天週四按政府規定,派一個人出去食品超市購物補給,求主賜下平安。
6請繼續為才羽南非出生證申請代禱,等待神!
7、請繼續為南非政治、治安代禱,願神保守華人生活方式習慣,信靠耶穌得享平安。
8

美國奉獻支票請寄:
 
 
 
臺灣奉獻帳號:華泰商業銀行、石牌分行。帳號:1761000047661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請注明奉獻CIM南非宣教士吳元國

Immanuel

元國/慧玲/安琪/才羽/才主 敬上

Clarence/Helen/Sharon Whitney/Douglas










0412主日崇拜

0405主日崇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